新買的豪爵,新買的豪爵110 6摩托車是雙離合器嗎?

2021-06-15 04:21:43 字數 817 閱讀 7567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hj110-6是雙離合發動機,發動機右蓋上的離合器調整螺絲在中間略靠後位置的,就是雙離合發動機,調整螺絲在前面的是單離合,如下圖。

這款車是國三排放的,採用不鏽鋼排氣筒,並且裡面新增有由***製成的觸媒,以使環保達標,這就是這種排氣筒**凸的原因。普能的排氣筒是鐵皮做的,而且裡面沒有觸媒,由於環保標準的限制,那種排氣筒現在不準新車裝車用了。

2樓:草是一顆植物

是雙離合器的。

離合器位於發動機和變速箱之間的飛輪殼內,用螺釘將離合器總成固定在飛輪的後平面上,離合器的輸出軸就是變速箱的輸入軸。

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駕駛員可根據需要踩下或鬆開離合器踏板,使發動機與變速箱暫時分離和逐漸接合,以切斷或傳遞發動機向變速器輸入的動力。

離合器是機械傳動中的常用部件,可將傳動系統隨時分離或接合。對其基本要求有:接合平穩,分離迅速而徹底;調節和修理方便;外廓尺寸小;質量小;耐磨性好和有足夠的散熱能力。

離合器安裝在發動機與變速器之間,是汽車傳動系中直接與發動機相聯絡的總成件。通常離合器與發動機曲軸的飛輪組安裝在一起,是發動機與汽車傳動系之間切斷和傳遞動力的部件。

汽車從起步到正常行駛的整個過程中,駕駛員可根據需要操縱離合器,使發動機和傳動系暫時分離或逐漸接合,以切斷或傳遞發動機向傳動系輸出的動力。

作用是使發動機與變速器之間能逐漸接合,從而保證汽車平穩起步;暫時切斷發動機與變速器之間的聯絡,以便於換檔和減少換檔時的衝擊;當汽車緊急制動時能起分離作用,防止變速器等傳動系統過載,從而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3樓:乖乖兔

是雙離合器的,很棒的車子?

關於豪爵EN125 2A 的問題

好多朋友搞不清en的區別,請看以下簡述,有不正確之處,請各位補充 一代 en125 en125 a 已經停產,但這也是en打出牌子的車子 en系列 二代 en125 2 en125 2a en125 j經過多項改進比一代爽很多 六檔f457 進機8400 en125 2 五檔157f 組機6900 ...

豪爵125的電單車的價格與質量如何

我建議你買豪爵與鈴木的合作品牌 鑽豹 因為這是大長江公司電單車製造公司的主打品牌 質量不錯 在六千元之七千元之間。豪爵125一2a電單車質量怎麼樣?哪年生產的?如何?如果車型號就是豪爵hj125 2a,沒有其他的字母和數字,那麼這是仿老五羊款的國三車型,已經停產了,當時的 是五千元左右,質量還可以,...

為什麼我的豪爵悅星沒有來電提示裝置

先找哪個賣車的問問,一般電單車發貨過來,都是要先裝的,也有可能是大意裝錯了,如果他給予解釋和處理就算了,如果不解釋不處理,直接要求換車,還有打 回豪爵公司投訴他。找店家,問問,這是什麼狀況?反正是三包,不行了,換車 網上 介紹均為國一排放標準,05年後生產銷售的產品為國二排放標準,新標準hj12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