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公路車大概多少錢,公路自行車一般價格多少合適

2023-01-13 10:05:03 字數 2382 閱讀 8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差距大了,看你有什麼需要了。我買的是捷安特風速900,個人感覺你還是買捷安特ocr3500比較好點。

公路自行車一般**多少合適

2樓:鷂隼

休閒的話3000左右,入門玩玩5000到10000.比賽20000以上好一點。

3樓:舞動d愛

就騎著裝個b話 2000左右的吧。 真要玩這東西投個幾萬不算多,一套衣服都好幾千。

4樓:

一般入門級的也要2000到3000之間。

如美利達r903

5樓:來自雍和宮溫柔的扁豆

3000最便宜,好的達到上萬。

公路自行車自行車一般**是多少錢

6樓:笑九創作

截止到2023年8月,公路自行車一般**在幾百元到幾萬元不等,是沒有乙個統一標準的。因為影響公路自行車**的因素有很多,具體的**還要根據自行車的級別,品牌,型號以及配置來看。級別高的,**也會越高,級別配置越低的,**也會越低。

7樓:神馬時候的事

至2023年8月,**在600-1500元左右。

公路自行車的輪胎比普通自行車的輪胎窄,並且胎壓可以達到100-200psi(poundspersquareinch)以上,所以在行駛過程中的滾動阻力和山地車相比小不少,飛輪與牙盤的齒比(即齒數比值)很大,一般的公路自行車齒比可達到53:11甚至更高。

公路自行車廣泛採用了新型材料,比如鈦合金,碳纖維,高階鋁合金材料等等,所以公路自行車的重量很輕,可以達到5kg以下,但國際自聯規定的參賽車不得低於。

8樓:吃撐了來轉轉

最低3千入門。中段的一萬左右,高階幾萬到十幾萬不等。

9樓:

自行車品牌很多,國產知名的如鳳凰、永久、捷安特等,進口世界大牌如nicolai尼古拉、marmot土撥鼠、colnago梅花、tyrell泰勒、look洛克、pinarello皮納瑞羅等**從幾千到幾萬甚至十幾萬不等。也有**便宜的,要看你的經濟條件哦。

一台好的公路車要多少錢,中等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配置就是105套件唄。專業入門。只是入門而已。以捷安特來說用這個套件的車從7000元到一萬多的都有。

一般中等配置的公路車,應該在1萬 元左右了。

公路自行車一輛大概需要多少錢,那個牌子比較好

11樓:逆天丿戰神

入門捷安特和騅馳就夠 2500+(喜德勝主攻山地公路還是別家好了) 要是想高階可以看看scott ,specialized,norco,zgl都是七八千,頂級那些bmc什麼的就上萬了。

瑪莎拉蒂一輛大概要多少錢

12樓:平安好車傑帥

瑪莎拉蒂主要共有3個車型。

總裁quattroporte 運動gt版 指導價:萬總裁quattroporte 行政gt版 指導價:

萬總裁quattroporte 標準版 指導價:173.

00萬價 格:

8 萬元。外形尺寸(長/寬/高): 5052/1895/1438mm排 量: cc

原產地: 歐洲。

所屬: 總裁。

理論油耗: 公升/百公里。

優 點:幽雅、奢華又不失運動感,舒適感與運動技術達到了完美融合缺 點:相對昂貴的**不是一般人買的起的。

綜合評分:外 觀:

內飾:操控:

安全性:油耗:

品牌: 瑪莎拉蒂spyder (跑車)價 格: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303/1822/1305mm排 量: cc

優 點:不錯的跑車。

缺 點:操控效能一般。

瑪莎拉蒂coupe

價 格:萬元。

理論油耗:外形尺寸(長/寬/高): 4523/1822/1305mm排 量: cc

優 點:最便宜的超級跑車,舒適感與運動技術達到缺 點:期待換代車型。

一輛就像比賽用的公路自行車,需要多少錢,環法賽那樣的

13樓:荔菲馳海

環法的比賽用車大多在十萬人民幣左右,其中包含很多的科技含量,從材質到零部件的執行都經過歷史長河的篩選。 市面上有很多類似的車,從四五百到四五千都有,看你的經濟能力和實際用途,普通代步的千元以下就行。如果是自行車運動的發燒友,投入的金額不是一次兩次的,不斷的公升級零配件,不斷地調整,都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和金錢。

可以說他們對車的喜愛不亞於對戀人的愛。 買好車就是挑戀人。

麻煩採納,謝謝!

求助騎友,寄一輛自行車大概多少錢,哪個快遞

快遞公司都是按所發物品的距離和重量來收費的。而且自行車一般,需要你先拆成零件,打包之後才能運輸。估計騎一輛的費用下來,不會少100元的。寄一輛自行車大概多少錢,哪個快遞實惠 所有的快遞公司都是按所發物品的距離和重量來收費的,正常情況,如果你發自行車不保價的話,要看包裝之後的稱重有多少?之後按重量計算...

想入手一輛入門級公路自行車,捷安特和美利達 美利達的五顏六色塗裝

入門級兩家沒什麼抄區別。哪個塗裝好看就買哪個吧。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如果你在實體店買,還要考慮實體店離家近不近,老闆人品好不好等因素。畢竟車子買完了還沒結束,後續還需要維護保養。離家遠不方便,老闆人品不好會讓人很不爽。捷安特 美利達 入門級公路自行車推薦!可以看看公路車吧,別人這個 怎麼配的。1w真的...

想買一輛自行車 大家推薦下,想買輛自行車

看你的提問你似乎是想要一輛公路車,但是帶人好像公路車是不可能實現的,我已經幫你驗證過了,的確沒戲。帶個孩子都成問題。山地車和旅行車湊合能帶人,但不建議你這樣使用。如果你非要在前面帶人的話旅行車還湊合但是又不是彎把。旅行車最牛的品牌是富士fuji 5000多,騅馳triace 4000多,這兩款車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