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管家微信密友銳中心怎麼開啟

2023-01-13 08:30:02 字數 1524 閱讀 7248

1樓:李唐歷史說

微信密友開啟方法:1、首先需要騰訊手機管家pro更新到,在私密空間就有微信密友;2、點選」微信密友「後,需要輸入私密空間的密碼;3、進去後,可以開啟或關閉微信密友,在下面可以新增密友;4、新增密友後就可以直接在微信的聯絡人列表中選擇要隱藏的密友聊天記錄了。

微信密友開啟方法:1、首先需要騰訊手機管家pro更新到,在私密空間就有微信密友;2、點選」微信密友「後,需要輸入私密空間的密碼;3、進去後,可以開啟或關閉微信密友,在下面可以新增密友;4、新增密友後就可以直接在微信的聯絡人列表中選擇要隱藏的密友聊天記錄了。

親,您好希望我的能幫到您!!!還請您抽出寶貴的世界給個贊哦!

提問。更新到怎麼更新?

提問。我的是。

您看看有沒有私密空間呢!

提問。沒有。

您,稍等。您是安卓還是蘋果。

提問。蘋果。

哦,怪我沒問清楚您,不好意思。

提問。蘋果不能用是吧,或者是需要越獄嗎。

79微著們生學他天了地去以里信

您在某寶上看看這個鏈結,蘋果手機得越獄,某寶上有不需要越獄的方法!對。提問。

好的謝謝。

怎麼開啟手機管家微信密友銳中心?

2樓:網友

在聊天記錄列表中的「搜尋」直接輸入私密空間的密碼。

如「0000」就馬上出現了被隱藏的聯絡人聊天記錄了,上面還多了乙個「隱」字按鍵,點選後可以快捷再次隱藏聯絡人,非常方便。

3樓:暴躁雷子

還請您抽出寶貴的世界給個贊哦!

提問更新到怎麼更新?

您是安卓還是蘋果。

提問蘋果不能用是吧,或者是需要越獄嗎。

我不小心把手機管家管家銳銳中心隱藏了,找不回來,怎麼辦

4樓:灬此陌非丶白

是不是隱藏了啊。

開啟騰訊手機管家——安全防護——在該介面用雙指向下靠攏即可隱藏「隱私空間」;當你需要的時候,雙指向外滑動螢幕即可重新展示入口。

進入隱私空間後,即可見到可加密的四大類隱私檔案。進入需要加密的隱私型別後,點選下方「新增」按鈕即可新增手機內的對應型別資料。文件、音訊、電子書、壓縮包多種檔案型別供您選擇。

可隱藏的私密空間,讓您的隱私更安全。管家私密空間給您最貼心的隱私保護,收放自如的設計,將私密空間隱藏起來更安全!

微信公升級到最新版6.2,手機管家裡的銳中心裡的微信密友能用嗎

5樓:今晚不喝茶

如果你安裝成功那就可以用,但是有時候root之後執行銳中心會閃退,原因不明。

不閃退的話只要你按提示設定好了就能用。

怎麼開啟手機微信客戶端?怎樣開啟手機微信客戶端?

2 如果不記得密碼可以用手機驗證碼登入 1.檢查手機上網是否正常。5.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怎樣開啟手機微信客戶端?微信怎麼開啟客戶端 2 安裝後點選開啟,登入即可使用。pc 電腦端 客戶端開啟方法 3 安裝完成後雙擊圖示即可開啟登入。5 安裝好之後點選開始使用。8 登陸成功...

開啟微信時需要密碼怎麼設定,開啟微信需要密碼怎麼設定的?

需要手機系統中的應用鎖功能支援才可以實現該功能,具體方法如下 1 點選miui系統桌面上的 設定 應用圖示 2 在開啟的設定應用頁面中,點選 應用鎖 設定項 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設定工具。2.直接開啟設定工具,進入設定介面裡。3.我們在設定裡找到 指紋與密碼 選項。4.我們直接開啟 指紋與密碼 選...

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備份到電腦怎麼開啟

只是備份到了電腦,是特殊的檔案格式,在電腦上是沒辦法開啟的,只有恢復到手機後才可以檢視聊天記錄。電腦上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備份到手機上?電腦上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備份到手機上?電腦上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備份到手機上?在手機上同意確認授權,以保證是本人意願操作,增強安全隱私。選擇要自己想要備份的聊天記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