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環6nfc版本要怎麼使用?

2023-01-27 04:50:03 字數 1810 閱讀 8690

1樓:跳跳熊出沒

1、將小公尺手環6nfc版通過藍芽與手機連線後,開啟「小公尺運動」app,進入我的-小公尺手環6nfc版頁面,點選公交卡,並點選立即開通。

2、選擇要開通的公交卡,支付充值後即可開通成功,即可使用手環乘坐公交地鐵。

3、開通手環公交功能後,進入「小公尺運動」app,點選我的-小公尺手環6nfc版頁面,進入公交卡,選擇需要充值的公交卡點選充值按鈕即可。

4、將公交卡設定為唯一預設卡,手環機身靠近閘機即可刷卡乘車即可。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開啟小公尺運動應用,在「我的」介面點選繫結的小公尺手環nfc版。

2.選擇【門卡模擬】選項。

3.點選【門卡模擬】。

4.點選【下一步】。

3樓:走過珍貴的

1/6分步閱讀。

1、開啟小公尺運動應用,在「我的」介面點選繫結的小公尺手環nfc版。

2、選擇【門卡模擬】選項。

3、點選【門卡模擬】。

4、點選【下一步】。

5、點選【開始檢測】。

6、將門禁卡貼近手環等待模擬完成即可。總結。

4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小公尺手環6和小公尺手環6nfc版本都採用英吋amoled跑道全面屏,使用326ppi視網膜級螢幕。可以測量血氧、心率智慧型監測、女性健康管理、30種專業運動模式。

所以,如果不太了解具體的使用,可以嘗試登入官網進行了解。

5樓:肼風濕

這個小公尺手環六nfc版本要怎麼使用呢?這個可能是門禁卡,你可以重新更新,你要破產申請,通過手機的那個手機app推薦通路,藍芽的設定,他的版本重新新增你的門禁卡。

6樓:你的君王

首先你得鏈結到手機上。其次呢,我覺得你可以對於你的nfc進行設定之後就可以正常的使用。

7樓:網友

恢復出廠設定是一樣的,無論如何回覆都不會導致損壞,但是資料會可能被清空,包括設定主題和相關記錄。

8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小公尺手環版要怎樣嘛小公尺手環版要怎樣使用?正常情況下,我覺得手環和手機是香的 接的。

9樓:空空的孤單背影

恢復出廠設定的了,需要重新繫結,也不會對手環造成什麼影響。

10樓:湧昂雄

小公尺手環6 nfc*/shouhuan6/nfc* redmibook pro 15 增強版 小公尺筆記本 pro x 14 redmi g 2021 intel版redmi g 2021 amd版 小公尺筆記本 pro 14 增強版 小公尺筆記本 pro 15 增強版 ..

11樓:帳號已登出

將小公尺手環6開機,頁面上會彈出連線裝置,手機上**乙個小公尺運動;開啟手機藍芽,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的」,點選手環,手環上確認連線就可以了。

12樓:黑貓老師

它是專門的保險師認證機構,是全球保險行業中職業技能標準化、認證化的培養機構。

怎麼公升級小公尺手環6nfc怎麼公升級?

13樓:有趣雜貨店

手賤,把你的手環連線到手機上的小公尺運動,等手機上有可以公升級的時候,在連線的情況下就會把手環進行公升級。

14樓:網友

我想公升級小公尺手環六,可以直接做乙個比較快的公升級模式就好了,這樣直接可以公升級過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好像公升級了一次,貌似在睡眠指數裡面新增了不少助眠**,你可以去看一看。

小公尺手環3NFC版,突然出現請先繫結,手機無法連手環,怎麼辦

小公尺手環3nfc版,突然出現請先繫結,手機無法連手環需要重新進行繫結,繫結方法為 2 進來後點選右下角 我的 新增裝置 3 新增的是小公尺手環,然後選擇 手環 4 這時候會手機就會搜尋手機附近 小公尺手環3的訊號 5 稍等一會,搜尋到小公尺手環訊號後需要在 手環上確認 6 這時候小公尺手環就提示 ...

小公尺手環5nfc不見了怎麼找回來?

如果小公尺手環5還有電,並且能連線到手機上,可以在小公尺運動app中點選尋找手環,如果小公尺手環5沒電了,就無法通過這種方法來尋找。親親 您好 很高興認識你 以下是我為您查詢到的相關資訊請查收哦 如果小公尺手環掉在外邊的話很難找到,如果在家裡面丟失的話,可以開啟小公尺運動應用進入。2 6進入後,通過...

小米5哪個版本價效比最高,小米6哪個版本價效比最高的最新相關資訊

相對來講,小米5高配版價效比高一點,標配版記憶體太小,尊享版相對 不划算。三個版本區別如下 1 cpu 標準版用的是主頻1.8ghz的高通820。高配版用的是主頻2.15ghz的高通820。尊享版用的是主頻2.15ghz的高通820。需要注意的是標準版的cpu主頻為1.8ghz,據悉為高通的殘次品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