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電量用盡後充不上電是怎麼回事

2023-01-13 07:10:02 字數 4697 閱讀 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一堆朋友的小公尺1s就這樣,當初好像查的說是什麼電池保護,充段時間就好了。一般電池不建議用光,傷電池。低於10就可以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電池,放回去充個半小時再開機。

小公尺手機電量用盡自動關機後充不進電怎麼辦?

3樓:重在體驗人生

小公尺手機把電量耗盡以後,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在關機的狀態下充半個小時以上的電,看手機能否開啟,或者用萬能充電器或者電腦usd線給手機充電,啟用電池。

如果不行,檢查資料線是否良好,可以插在別的手機上試試資料線。

如果都沒問題,還是充不上電,就找售後檢修一下吧。

安卓機都有耗電問題,不過可以通過設定省電,減少耗電量:

使用省電模式:我們可以在安全中心--省電優化當中開啟省電模式,這樣系統就可以智慧型控制應用的後台活動和同步了。而且在充電電量超過60%時,省電模式會自動關閉,保證手機的效能。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選擇使用定時開關機功能,同樣可以省下不少電量。

禁止應用自啟動:除了一些省電的設定之外,許可權設定也能為手機節省不少電量。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面關閉應用的自啟動,避免應用自啟導致的電量浪費。

而且,miui系統還提供了自啟動許可權的精細管理,我們可以分別設定應用系統喚醒和應用喚醒。

開啟自動亮度:對手機的亮度進行設定也能提高手機的續航。一直將手機亮度設為最低並不是個合適的選擇,這樣將會影響到手機螢幕的視覺效果,在強光下甚至無法看清顯示內容。

我們可以開啟自動亮度功能,除了在設定--顯示--亮度中開啟之外,一般狀態列裡也會有快捷開關哦!

開啟神隱模式:很多人都不知道,miui系統在省電方面做了不少的優化,其中,神隱模式就是其中之一。我們只需要進入設定--電量和效能--神隱模式當中,將神隱模式設定為極致即可。

4樓:天逸驚鴻

若手機不能充電,bai建du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zhi:

1.關機取出dao

電池,使用版棉籤擦拭電權。

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4.若使用線充無法充電,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嘗試。若其他充電裝置可以為電池充電,有可能是您的線充接觸不好,建議更換。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檢查。

小公尺手機電量耗盡,充不進去電

5樓:閒二手機

小公尺手機充不進去電問題分析,零成本修好絕對的乾貨分享。

6樓:嗨好久好久

你好。當手機無法開機無法充電且閃爍紅燈時,就是電池休眠了。解決辦法電池休眠了,請使用萬能充給電池充電試試(公尺3公尺4不可以使用這種辦法),或者連線電腦充電半小時開機試試,如果還不行請去小公尺之家啟用電池小公尺之家。

授權維修商網點。

7樓:網友

手機電池耗盡後,不要馬上強制開機,需要充電30分鐘之後再嘗試啟動。至於電腦沒反應,這個很好解釋,手機關機了,你插在電腦上,也是沒反應。不過建議您以後不要把手機用到強制關機,這樣子對電池傷害特別大,對手機主機板也不好。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沖一會試試,或者換個資料線呢。

小公尺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9樓:與鯉

一般來說,手機充不進去電,很可能是幾個地方中的某乙個出現了問題。下只要找到了根結所在,我們就能對症下藥:

1、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

首先,手機與充電器連線,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充電,那可能的問題就是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再找來乙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試一下,會很快找到是那乙個損壞了,然後更換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就可以了。

注意:更換請盡量選擇原裝的,這樣對手機不會造成危害。如果你無法購買到原裝產品,在購買充電器時,一定要注意充電器的引數要和原裝的保持一致。如果電流過大可能會對手機主機板造成傷害。

2、手機介面壞了;

將電池拆下來(不能拆的就別強搶拆了),使用萬能充去衝,如果衝的上就是手機充電介面的問題,如果充不上,繼續往下看。

3、電池壞了;

換個電池試試看能不能衝的進,如果換了電池就能充電,那很可能是這塊電池報廢了。換個電池即可。如果還是充不上,那這只能是系統的問題了。注意電池最好是原裝的或者買***的商務電池,4、系統問題;

很多人不理解系統怎麼會影響充不進電,我以安卓系統為例子,安卓系統的日誌裡有個檔案是記錄電池資訊的,如果電池資訊錯誤的話,會導致手機充不進電的。此時有兩種解決方案,第一種是重新刷機,通過刷機的方法清除系統的電池資訊,在此不再詳述;另一種是修改系統電池檔案,如下:

(1)確保你的手機獲取了root許可權,由於篇幅問題,這裡不再詳細說明;

(2)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然後選擇wipebatterystatus(清空電池資訊);

(3)重啟手機(reboot)即可; 注意:如果你的recovery只有wipedata或者factoryreset,請備份所有資料後在wipe!

大概也就是這麼多的解決辦法了吧,如果還不行,就換個手機試試吧。

10樓:感性的小白

有以下幾種原因

1、手機系統故障。

手機充不進去電,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故障造成的,解決方法是將手機直接進行關機,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檢視手機充電是否恢復正常。

2、充電器故障。

手機充電的充電器出現了故障,也會導致手機充不上電,解決方法是換其他相同介面的充電器進行充電試試,若是可以正常充電的話,那就可以判定是充電器的問題,重新換乙個新的充電器就可以了。

3、充電器與手機接觸不良。

充電器與手機之前接觸不實也會導致手機充不上電,這時,將資料線與手機重新拔掉再連線,將資料線與充電頭部分也重新拔掉再連線,充電頭與資料線與手機之前插實了才能進行正常的充電。

充電注意事項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

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11樓:明天就是

鋰電池最忌諱的就是把電量耗盡,電池的使用壽命會降低,而且會因此休眠而無法充進電去。一般電量低於20%就要充電。可以試試用資料線連線手機與電腦,用電腦的低電流緩慢啟用一下,如果還是不行,最好去本地的售後維修點啟用電池。

12樓:守禮巨賦

這種情況很多種的,首先你可以先換個充電器試試,充不了電的話,你把電池用座充充試試,如果可以充的話,那電池就沒問題,那就要看充電口了,多數是充電口的問題,我朋友的小公尺手機,充電口壞掉了,你可以選擇在**上再買一塊電池,跟座充,這樣沒電了就換電池,兩塊交替著使用,或者你可以到你當地的小公尺之家進行檢測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嚴重虧電了。只有去維修店引電後才可以正常充電。或者換電池。

14樓:小橋流水飛

確實是充電導致的問題,我懷疑就是你玩的手機,是否存在與發熱狀態?

15樓:香克斯頂級

最好去手機維修店看看。

我的小公尺手機電量不足時提示燈不閃是怎麼回事

16樓:小公尺

嗨!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恢復正常。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7樓:小妞

首先看下提示燈設定是否正確 如果正確 那就備份好資料 恢復下初始設定 要是還不好使的話就需要重做系統了 在不好使那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18樓:石旭林

是不是設定裡面的問題呢,好好檢查檢查。

小公尺手機電用完後不能再充電了,怎麼辦。

19樓:阿輝娛樂

出現文中這樣的情況,多半是手機電池老化了,也不排除是手機和充電器的問題。

解決方法:建議更換新電池試試,可以使用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或者是咱們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要是更換後能夠正常開機,說明手機和充電器沒事,主要是以前的手機電池不行了,冷凍一下看能不能恢復。如果還是不能恢復,建議送到售後檢修一下。

20樓:公主

你那裡買的,就去**修。

小公尺5電量耗盡關機,現在充不進電,怎麼辦

21樓:好像是夢啊

1、這個不是充不進電,而是小公尺手機把電量耗盡以後,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

2、小公尺手機電池電池進入休眠狀態以後,需要在關機的狀態下充半個小時以上的電,手機才能夠重新開啟。建議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隨用隨充就即可,建議你充滿之後就斷開電源。

3、用小公尺自己的 資料充電線, 插入以後,多挺一會,自動會有反應的,如果還是充不上電,那你應該去修理。

4、建議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隨用隨充就即可,建議你充滿之後就斷開電源。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電池有電直充也充不上電

造成手機不能開機原因非錯多,主要包括如下幾個方面 1 手機電池壞了或者接觸不良,由於手機不能供電造成不能開機,解決方法 重新安裝電池或者更換新電池。2 手機軟體或者系統原因造成的,解決方法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刷機。3 手機硬體故障造成的,解決方法 售後檢測維修。嗨!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 拔下電池...

小公尺手機充不上電了?小公尺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建議你去你附近的手機店那裡看看。因為你也說是老手機了,可能就是裡面的一些東西有問題了。換個充電頭和資料線試試,要還是不行,就去售後吧。換一下充電器資料線,我的手機也是充不上電,換完資料線就好了。操作方法。1.當小公尺手機沒電了,連上充電器,但它不出來紅光訊號燈,你可以試著改變電源線或聯結器。它很可能...

手機進水充不了電咋辦,手機進水充不上電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了,不能馬上充電的,這樣很危險,建議處理方法 1.手機進水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 卡 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 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 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 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3.把酒精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