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時候讓你感覺買私家車的必要性?

2023-01-13 07:10:03 字數 1251 閱讀 8694

1樓:知哥11089品倘

生活在繁華的大都市,出門就有地鐵和公交,比自己開車都方便,你這輩子可能都沒有非常想擁有一輛車的時候,但是當公司如果留你加班到晚上凌晨,卻不管你怎麼回家,當你走出公司的那一刻,路上漆黑黑的一片,連計程車都打不到,這種時候你就會有一種我要是有一輛小車該多好的感覺,這個車可以不用多麼豪華,不用多麼昂貴,哪怕只是一款一兩萬的二手qq,二手奧拓也好,只要能安全平安的把你帶回家就足夠了。

2樓:三熙

剛拿到駕照,開著借來的車,跟喜歡的女孩子約會的時候。加班到深夜,走到公司樓下在想怎麼回家的時候。雙方家長商量結婚條件的時候。

陪老婆打車去做常規孕期檢查的時候。冬天凌晨三點,被老婆叫醒說孩子燒到39度多,起床穿衣,抱著包的厚厚的孩子坐在某軟體叫的計程車上的時候。陪母親坐大巴車,看她暈車難受的時候。

3樓:離90776詮斡

剛工作的時候,出去玩就是公交+地鐵+打車,沒覺得有什麼,而且算了一筆賬,天天打車也比買車划算的多,主要是沒有什麼急事。直到媳婦懷孕,現在小寶寶3個月了,感覺有車確實方便的多,而且以後用到的地方會越來越多。雨雪天打車絕對誤事,而且現在晴天有時候都不太好打。

前天我中午叫車,大晴天,20分鐘沒人接單,還是我自己開車去辦事的。

4樓:筱磊

畢業一年,平時出門基本打車,習慣了並且覺得比養車便宜的多。剛畢業那會開我爸的油老虎,借了乙個月後就還給我爸了。油真的加不起,加上快要到保養了,機智的我立馬還回去了。

感覺沒必要,不過以上都是我年輕時的觀點,現在朋友結婚有了老婆孩子,孩子半夜生病,打車打個半小時沒人接單,有急事需要出門恰巧上下班高峰期節假日高峰期同樣半小時沒人接單,急不急?結婚之後就會發現,還是有車更方便,雖然停車那麼費勁。

5樓:古小霖

等公交的時候。我覺得等公交的時間都夠我到目的地,各種不良天氣的時候(大風、大雨、大雪),夏天,尤其是大中午出門的時候,真的超級熱,有個車就可以吹個空調。舒舒服服的出門。

6樓:敬老有年年

大早上陪媽媽去看病,等車等了半天,大冬天的在寒風中瑟瑟發抖。這時候,覺得必須有輛車。打的還好,關鍵是有時候公交地鐵到不了自己的目的地,下車還有走很多路。

這時候心底就會想有車就好了。

7樓:知27820仙妨

16年過年去孩子外婆家,九點左右我和老婆帶著孩子,騎著電瓶車。15公里路沒遇到幾輛兩個輪子的,都是轎車,當時下定買車決心。三月份,迎來我的第一輛車。感覺幸福指數直線上公升啊。

私家車買哪些保險好,私家車買什麼保險好

一般情況下,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等險種最好是都應購買的。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型別。交強險是國家強制必須購買的.相對於交強險而言,汽車商業險則是由車主自主選擇是否購買的。提醒廣大車主朋友們,在選擇車輛保險時,應 自己可能會遇到哪些方面的風險,然後按照需要選購車...

第2年的私家車應只買什麼險

一般情況下,三者險建議100萬,如今的50萬和100萬只差200多元保費,但是萬一用得上的話,兩者差距真的就很大了,在有些事故面前,三者險要比什麼車損和交強險重要多了,也是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所以,這是必買的險種之一,車損的話,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出發,個人駕駛習慣及用車環境,可買可不買。我一直只買交強險...

有哪些動漫讓你看了有想戀愛的感覺

看了,貓和老鼠,這個動漫以後有一種想戀愛的感覺。會長大人是女撲 元氣少女結緣 最終幻想。雖然沒看過,但是看過插畫,好唯美,好喜歡。青春豬頭學弟不會遇見兔女郎學姐 看了很想戀愛的動漫是愛神巧克力 看了很想戀愛的動漫是,夏目友人帳 那肯定就是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赤髮白雪姬,也許吧,我是有點感覺,別人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