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有時候你要學會讓別人不愉快,為什麼呢

2021-07-30 20:31:22 字數 1050 閱讀 9222

1樓:30秒不

因為只有自己這樣去做了,才能夠讓別人懂得考慮自己的感受,要讓他們認識到做事情就是要學會換位思考才可以的。

2樓:11小花

因為人不可能做到讓每個人都很滿意,如果你做到了,那麼你一定做出了忍讓。一味地忍讓付出只會讓自己看起來好欺負,所以有的時候我們的善良必須帶點鋒芒,要學會讓他人不愉快,自己愉快。

3樓:壓韻d2漂亮

因為面對討厭的人,我們要懂得如何讓對方感到不愉快,這樣才能讓自己更愉快。

4樓:曲飛星

你讓別人不愉快的目的肯定是報復,或者是讓他能夠為你所用,所以學會讓別人不愉快,也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好的達到一些目的。

5樓:肉多

因為讓別人不愉快的時候,自己的心情就會好很多,如果一直都委屈自己替別人著想,不愉快的人就會是自己。

我一個朋友對我說:“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把自己心裡所想的全說出來,不要讓別人知道你真正的想法,有時候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本真,瑣瑣碎碎;生活的滋味,苦苦甜甜;生活的過程,反反覆覆;生活的節奏,忙忙碌碌;生活的旋律,喜喜憂憂;生活的心情,起起伏伏。活著,其實是一種姿態。沒有紛紛擾擾,因為明白要什麼,做什麼

7樓:奕詩夢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 他把這句話告訴你了。如果非真心以待,他會說嗎?

8樓:威風的小草

真心幫你人,我也是個什麼表露出來的人,花了好多年,悟出這個道理,我怎麼沒有遇到這個這樣的朋友?

9樓:愛護

他是把你當朋友的。這句話很對,可能他是提示你,講話不要太直白了

10樓:肌肉摩羯兔

如果平時也這樣做的話,那他很醒目,會打交道,理智,現實

11樓:硪系麥兜

你同學說的是事實啊。

12樓:銅幣

你同學不過是看了教父

有時候真的好累,你拒絕別人,別人說你清高,不拒絕吧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你想討好所有人,就會活的很累,並且被所有人鄙視。所以說,該拒絕的還是要拒絕,是你的朋友就算拒絕了還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朋友你再幫他也不是你的朋友。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跟你講個故事。一對老夫妻跟一頭驢一起進城,當兩人都騎在上面的時候,路人指指點點的說,好殘忍啊,這頭驢這麼瘦居...

別人總說我有時候覺得你傻有時候覺得你不傻

這不是心裡疾病,是性格孤僻,內向,不太接觸人,不與身邊的人交談,時間長了在心裡就會產生疑慮,總懷疑別人在談論自己,就是這種猜疑使自己感到自卑 只要改變了缺點這些無根據的猜疑才會在你心中消失。你不傻是真的,傻是裝的。對嗎?你好壞啊!有人也這麼說我,現在我的墳頭草已經2m了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傻,我有時卻...

你說喜歡人有時候覺得他和別人聊天的時候樣子有時候好醜,是怎麼回事啊

因為你喜歡他,看著他和別人 異性 的話,就是吃醋了。自己不喜歡他和別人 異性 聊天 那是因為他真的醜,如果你喜歡他,你和他單獨待的時候會感覺還不錯,這是錯覺 呃,大概長的不耐看吧 如果有乙個人說愛你,但他不和你聊天,叫別人和你聊天,你覺得這是愛嗎?如果有個人說愛你的人,和你聊天和別人聊天,我覺得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