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免費試玩和正式衝錢玩有什麼區別

2023-01-13 04:40:02 字數 4713 閱讀 7636

1樓:留名

沒啥區別,試玩有新手提示。玩到等級了就得充錢。

魔獸世界免費玩到幾級啊??老玩家自己都不充錢?

2樓:科技情報咖

截止到目前為止魔獸世界新玩家可以免費玩到最高20級,而老玩家最高可以公升級至120級,以後的等級上限可能會根據官方的更新而增加。

在魔獸世界中即使使老玩家也是要充錢的,只不過相對其他網遊充的錢少一些,只是在月卡上花錢,遊戲中並沒有影響屬性的道具,所以不是強制消費的。魔獸世界月卡價位分為三等,分別是30天--75元,90天--198元,180天--360元。

在魔獸世界中,除了充值點卡,其他花錢的地方還有:

1、購買寵物:

每個寵物都有獨特的外觀,十分可愛,還可以讓這些寵物參加寵物活動。

2、購買坐騎:

玩家有了坐騎之後可以更快的在地圖中移動,可以為玩家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時間。

3、購買各種禮包:

魔獸世界中的禮包都是涉及到暴雪的所有遊戲,禮包的內容都是裝飾類物品,沒有提公升屬性的物品,不用擔心平衡性。

4、服務類消費:

服務類消費指的是,角色改名,角色轉移,角色陣營轉換,種族變更服務等,同樣不是必須消費的選項。

3樓:1024我是baidu網友

乙個試玩賬號會受到以下限制:

您的賬號在啟用免費試玩之後可以享受30小時免費遊戲時間,這30小時有效期為7天。

您的賬號在啟用後7天內如果沒有進行充值,賬號將被暫時凍結。您只需要進行充值就可以繼續使用該賬號進行遊戲。

您的賬號內建立的人物將會有一定的限制:免費試玩賬號的人物不能進行交易,不能在公眾頻道(包括綜合、交易、防務、邀請組隊)聊天、不能使用拍賣所,不能使用郵件系統,最多攜帶5g,人物最高等級只能為15級。

如果您想去除限制,享受更多遊戲樂趣,可以通過充值把您的「免費試玩」公升級成為正式遊戲賬號。同時如果在7天時間內,您的30小時免費試玩時間還有剩餘,在充值後可以累積使用。

30小時的免費遊戲時間有效期為7天。超過7天,無論是否充值,沒有使用完的遊戲時間將被自動清除。

老玩家不花錢買點卡是由於他在遊戲中賺錢能力強 比如帶小號公升級 幫人打裝備(金團) 商業頭腦強等等。

魔獸世界就點卡需要花錢 沒有垃圾國產網遊的各種特色收費。

個人體驗 覺得 免費網遊比收費網遊還能花錢。

4樓:網友

不能不充錢了,現在工作室太多,又通貨膨脹,一元差不多5千金左右,正常玩家乙個月要消耗75元點卡,就是40wg,除非你想給暴雪打工,否則必須充錢。然後現在想要跟上版本又要充錢,因為掉875的裝備的boss,需要你895甚至910才能打(所謂強力團,碾壓團),因為很多人裝備上去了,技術沒上去,所以不碾壓乙個人boss要滅很多次,浪費大家的時間。

順便說一句,滿級之後給的錢比較多,否則玩不起按照我的記憶,3-4年前免費玩到20級,然後就要付費了,現在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們小號都是直接消耗賬戶共享的月卡的,不用再充值。

然後是之前的點卡**,以前一張15的點卡,3000g賣出去(雖然這個**比較低,虧了不少),然後去年,一張30的點卡5-6w賣出去,再後來一張75的點卡,8w(工作室惡意壓金價),現在金價**,75元需要差不多38w,有的物價崩潰的伺服器,甚至一張月卡能賣到50wg

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等級20級,到20級經驗就不上公升了,但依然可以繼續遊戲沒有時間限制,但是會受到不能公屏喊話,不能交易,不能使用拍賣行等限制。

我是個上班族每天大約玩4個小時左右 6點-10點 魔獸世界一張點卡分30元(**的話27-28左右)和15元,一張30元的卡遊戲時間66小時(15元的33小時)所以像我這樣玩每月大約兩張卡足夠了最多也就3張卡90元。而且到了滿級如果不買些奢侈品(比如黑市中稀有坐騎玩具裝備啥的)練個好的專業多關注拍賣行 完全可以用g換卡我們服一張大卡2w乙個點卡的時間輕鬆賺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到20級,比國產遊戲省錢是因為每小時不到5毛的遊戲費用,遠遠小於國產網遊沖個什麼水晶,元寶的費用。老玩家可以通過遊戲內獲得的金幣和別人交易點卡,現在一般20000金幣左右能交易一張30的點卡。

7樓:炮戰扎古勇士

免費試玩能到20級。

老玩家不充錢是通過遊戲幣向其他玩家買點卡然後充值,當然也不是所有的老玩家都完全不花費人民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5級,老玩家一般賺金幣,在遊戲中用金幣換點卡。

9樓:網友

到15級。確實可以這樣 不過得是大伺服器。而且就算你不在遊戲裡賺錢買卡,自己用軟妹幣充卡也絕對絕對比國產遊戲省的多。

10樓:紫影靈風

先在是到20級,在未充值之前不能邀請組隊(別人邀請你可以)、不能進行交易,不能使用拍賣所,不能使用郵件系統,最多攜帶5g

自己不出錢的都是技術比較好,有固定的時間的,可以去打g團,坐騎代刷,帶公升級等等,在遊戲裡用g收點卡,目前的**是1w7到2w一張大卡(4000分鐘的),休閒玩家就很難這麼來了。

我現在是休閒,乙個月點卡平均在50塊錢左右。

11樓:永遠的皮胖紙

免費到20級,老玩家都是靠專業技能或者g團賺金換卡。

12樓:夏末葉微黃

20級,老玩家很多都是自己賺g沒到玩家手上收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玩了,你覺得採礦這些掙錢有意思嗎。不去黑市買東西就幾個點卡錢燒不起嗎,那還玩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衝幾張點卡後你就可以開始你的不花錢遊戲了。

wow有免費帳號也有正式賬號 10

15樓:__澀彩

免費賬號到20級 自動不能登入 等你衝完點卡以後 可以正常遊戲。

如果你想用試玩賬號玩的話 你可以直接衝卡 就自動轉成正式賬號。

過去我建號試玩2000分鐘 衝賬4000的卡 轉成正式賬號後 一看時間有6000.。試玩的2000我練了好多級。

16樓:墨冰

20級之後就不能公升級了 就是試玩帳號 滿級20級 現在貌似試玩帳號沒有時間限制了 無限的 但只能到20級 而且不能聊天 不能主動組隊 不能交易 收發郵件什麼的。

17樓:昝曼文

免費的到20級 你不交錢就上不去了 跟你點卡耗完乙個效果 而且你要看你這個試玩是什麼時間申請的 這個過一週吧 就自動把你試玩時間清了。

18樓:網友

免費時間一過就得衝卡了。免費賬戶到20就公升不上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玩到20級後,或帳號建立1個星期後,就不能玩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帳號 不能私聊 不能進工會 不能在公頻說話 不能 和玩家進行任何形式的交易。

魔獸世界試玩上限10金幣,要是充過錢之後

21樓:炮戰扎古勇士

1 成為正式賬號以後就沒有10g的上限限制,做任務的話可以正常拿到金幣獎勵。

2 會,只要你成為正式賬號的話進遊戲就開始扣費,不管你角色的等級。

所以建議擼到20級再充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1.試玩賬號金幣攜帶上限是10g,充入時間後就是正式賬號了,正式賬號的金幣上限好像是30萬。2.一旦你充入了遊戲時間就開始使用自己的時間了。

23樓:丨落沐灬黃昏

充值過後你時間如果沒了你就登不上去了。

魔獸世界試玩到20級,充錢後這個角色能否繼續玩

24樓:宇翔小明哥

充完點卡之後,你的賬號就變成正式的賬號,可以繼續遊戲了,而且可以交易,可以使用郵箱,拍賣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15級以下免費或者2000分鐘,限制是乙個月,兩者滿足其一就要開始充點卡了,只要你充了點卡就可以繼續玩了,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充錢的時候是試玩賬號,充錢之後就不是試玩賬號了,原來的角色也可以繼續玩。

2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啊,哪有不讓繼續玩這個角色的,這部是把使用者往外趕啊。

28樓:李大奔

可以啊。找個人招募一下一起練兩天就80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本來就是一種營銷模式,先讓你體驗一下,覺得好就繼續,不好就解除安裝掉。

30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玩。其實要是想充錢,還不如花錢找代練。

不過如果是第一玩這遊戲,那還是慢慢自己練級體驗裡面巨集大的劇情和任務吧。

31樓:三月初三楊柳岸

衝錢後可以接著玩哦。

wow充錢了 怎麼還是試玩賬號

32樓:陽貳狼

1,充值系統有個延遲的,平時我們非試玩的人遊戲裡快沒時間了,系統會自動提示,但剛剛充完時間系統一樣也在提示,但並不會把你當成真沒費的踢出遊戲。

2,仔細檢查是否自己充錯了賬號。

33樓:

有兩種可能 第一是你充值的是戰網點數 戰網點數要需要你上戰網去把它衝到你需要的賬號裡面。

第二種就是你充錯賬號了。

星際2有沒有試玩,星際2有沒有免費試玩

有,可以通過 暴雪嘉年華的現場門票過去體驗最新的beta特性。坑 或者在某些 上獲取一些7小時體驗碼,可以玩戰役。基本上就這兩種方法了。暴雪中國及網易公司不建議共享賬號 所以採取了某些手段,比如說我剛在德國登陸下線幾分鐘你在中國登陸我的賬號就會觸發安全驗證 現在有的,只需註冊帳號,即可試玩星際2除戰...

星際爭霸2免費試玩碼 20,星際爭霸2只能免費體驗

星際爭霸ii9818483803440651735018714已領取本人領取2014 01 1113 48 06 星際爭霸ii3475297697713816988941188已領取本人領取2014 01 1113 48 06 星際爭霸ii6864208538758720511303491已領取本人...

有什麼遊戲是類似WOW的 免費的 好玩的!

哥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wow是無可替代的!wow停服的時候,千萬有如你一樣的想法,可他們失敗了,國人無數的無與想象抄襲和山寨也再次證明了wow的成功,不說wow遊戲性怎麼樣,wow已經超越了乙個遊戲,成為了一種文化!免費!是的文化現在是一種產業,是要收費的!有時候我更希望wow能更貴一點!能讓一些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