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的WOW1和WOW2是什麼東西啊?有區別嗎

2021-06-09 04:47:06 字數 1255 閱讀 8478

1樓:起個名好難

指你的不同賬號。

wow1到9代表的是你的乙個戰網內部的幾個賬號。你可以把自己的多個賬號繫結在乙個戰網裡面登陸的時候就通過這乙個戰網來登陸多個賬號。

另外在9c年代的賬號都有自己的特殊的標號就是你的賬號。所以現在只需要把賬號繫結在乙個戰網裡面。記好這乙個賬號就可以登陸自己繫結在戰網內部的多個賬號。

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魔獸世界的正反面評價

正面評價

2023年《龍騰世紀:起源》的首席設計師 mike laidlaw 認為,網遊製作必須要考慮魔獸世界對玩家的影響,忽視魔獸世界在網遊市場上的份額和影響力都是不明智的。就像《雷神之鎚》為fps遊戲定下了基本構架一樣,魔獸世界也為mmo遊戲設定了最通行的使用者介面。

負面評價

2023年陶巨集開在**電視台節目中公開表示魔獸世界是「毒品」,批評魔獸使青少年網路成癮。而後2023年,陶巨集開成為了《亮劍2》首席遊戲品鑑師。並在與電視欄目遊戲風雲連線中陶巨集開稱:

「從內容上來說,這個(亮劍2)要比《魔獸》《傳奇》這類遊戲好很多倍。」

2023年加拿大蒙特婁遊戲展上,igf設計創新獎獲得者喬納森·布羅稱《魔獸世界》就像毒品一樣,其規則就是愚人生活的意義。

2023年英雄聯盟的設計師morello曾發表感言,稱魔獸世界一味迎合玩家,卻始終沒有發覺玩家在論壇上的抱怨並非其真正想要改變的東西。

2023年10月17日,暴雪神作《魔獸世界》新資料片德拉諾之王前夕開啟,在維護了12個小時之後,網易官方宣告說沒準備好,伺服器將延期於17:30逐步開放。然而時間到了之後,廣大玩家登入的時候紛紛遇到同乙個問題——卡藍條。

2樓:殺戮神使

wow1---9代表的是你的乙個戰網內部的幾個賬號。你可以把自己的多個賬號繫結在乙個戰網裡面登陸的時候就通過這乙個戰網來登陸多個賬號。另外在9c年代的賬號都有自己的特殊的標號就是你的賬號。

所以現在只需要把賬號繫結在乙個戰網裡面。記好這乙個賬號就可以登陸自己繫結在戰網內部的多個賬號。

3樓:若隱若現灬

指的是你戰網通行證下邦定的第乙個帳號和第二個帳號,乙個戰網通行證下可以邦定多個九晨時代的帳號,以此區分

4樓:wow白菜

木有那麼複雜,wow1/2…各對應某個角色與伺服器。嗯那,就那麼簡單

我玩魔獸世界,把WOW1上的角色買的傳家寶郵寄給了WOW2上的小號,結果沒收到,請問裝備會返給大號嗎

2個帳號內的角色復是不能互相郵寄制傳家寶的bai,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會 du返給大號的,但是zhi不知道這個時間要多dao久,因為郵件郵寄的儲存時間是30天,也就是說a寄給b,b一直沒取,30天後會返給a。我建議你給客服打 諮詢下吧 現同一戰網,同一服,不同id,不同陣營已經可以郵寄 同於 同一戰網...

WOW中的LR和SS,魔獸世界SS和LR

相對獵人更簡單些。獵人著重物理攻擊。ss是法術。獵人練級,可以寶寶咬加自動射擊,人甚至都能離開。ss不行。另,ss布衣 不耐打,獵人鎖甲還能裝死。當然是lr 因為獵人有假死,天生的不死命。我個人喜歡物理攻擊系的,因為比法術的更真實。都挺有趣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ss 爆發力強 lr麼還要喂寶寶吃東西 很...

關於WOW魔獸世界的問題

1 聯盟我喜歡狼人,部落我喜歡獸人。其實我覺得最適合獵人的種族是巨魔,但是我不喜歡巨魔的形象。人類應該適合任何職業吧。我並不覺得牛頭人適合獵人這個職業。所有種族當中我最討厭的形象和舉動就是精靈的 當然,這些各有各的想法 2 你到nga或者17173魔獸專區等魔獸 裡去找獵人介紹,那裡詳細介紹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