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企業要納稅多少金額員工才有資格入戶廣州

2023-01-13 04:35:02 字數 1290 閱讀 1294

1樓:天澤

您好,入戶廣州只需符合入戶政策即可申請,關於納稅方面可以這樣看一般企業有重大貢獻的像納稅大戶,一年五百萬-上千萬等,給到的名額數量也不同,一般會有一些入戶指標給到企業,具體多少不清楚。這屬於可以直接入戶的指標。另一方面是通過積分入戶的方式,納稅可以加分,分為創辦企業者和勞動者,企業的分為5-10萬、10-20萬、20萬以上;勞動者為1-3萬、3-6萬、6萬以上;三個區間對應的所得分為,4分、8分、12分,積分這兩者角色只能選其一,納稅計分只看近三個年度。

企業納稅到一定程度,可以給員工落戶廣州的名額嗎?這個到一定程度是納稅多少呢,是連續幾年內,還是一年

2樓:刑憐杉

累計三年納稅十萬,有固定住所的可以。

3樓:漂亮且痛快丶百花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2分鐘的哦,親親,正在幫您解決問題。

深圳有,但廣州沒有的,只有個人所得稅累計三年達到10萬才可以。

另外根據我所知道的情況,整理廣州落戶條件:同時具備下列3項條件的非本市常住戶口人員,准予其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入本市非農業戶口;(一)在本市有合法住所的人員。(二)在本市連續居住、就業(創業)和繳納社會保險的年限達到3年。

(三)在本市3年內個人累計繳納個人所得稅達到10萬元(可追溯到2023年)。

這個都是個人處理的,廣州沒有企業政策的,親親。

12345政務服務便民**(簡稱12345**),指各地市設立的由**12345、市長信箱、手機簡訊、手機客戶端、微博、微信等方式組成的專門受理**事項的公共服務平台,提供「7×24小時」全天候人工服務。12345**可以提高為民服務水平,推進依法行政,創新社會治理,維護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的合法權益。

具體的情況您可以去市長**那邊進行預約和確認的哦,親親,都會處理和轉接的~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台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企業法人要繳納多少錢稅可申請入戶廣州

4樓:鑽誠投資擔保****

企業法人個人資料。

1、 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證。

2、 房產證權利人及配偶身份證。

3、 借款人、房產權利人戶口本。

4、 借款人、房產權利人結婚證。

5、 個人資產證明,如房產、汽車、**、債券等6、 個人近六個月或一年的銀行流水。

5樓:廣州卓住入戶

在本市3年內個人累計繳納個人所得稅達到10萬元。

企業哪些收入需要納稅,企業收入多少需要交稅

一 銷售貨物收入 二 提供勞務收入 三 轉讓財產收入 四 股息 紅利等權益性投資收益 五 利息收入 六 租金收入 七 特許權使用費收入 八 接受捐贈收入 九 其他收入。都會會涉及到企業所得稅。企業主營業務收入和其他業務收入,需要繳納增值稅 隨徵附加稅費,包括城市建設維護稅 教育費附加 地方教育附加 ...

小規模納稅人一年內可以開出多少金額的普通發票

當你超出80萬的時候,稅務局會讓你申請一般納稅人的 小規模納稅人年應稅銷售額達到標準 工業50萬元 商業80萬元 超出的部分按照17 的稅率來繳納增值稅。而且必須申辦一般納稅人。1.生產型的不超過50萬,銷售型的不超過80萬。2.超出的部分按照17 的稅率來繳納增值稅,而且必須申辦一般納稅人。補充 ...

一般納稅人企業所得稅稅率是多少,一般納稅人企業所得稅怎麼計算

全月應納稅所得額不超過3000元 稅率 3 速算扣除數 元 0 全月應納稅所得額超過3000元至12000元 稅率 10 速算扣除數 元 210 全月應納稅所得額超過12000元至25000元 稅率 20 速算扣除數 元 1410 全月應納稅所得額超過25000元至35000元 稅率 25 速算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