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超美味起司紫菜蛋捲應該怎樣做?

2023-01-13 02:40:04 字數 5966 閱讀 5982

1樓:維奇學姐

超美味起司紫菜蛋捲。

分 0位評價。

收藏。食譜號 627058 閱讀 2,812次 收藏 1次。

單軍。材料。

[食材]蛋 4顆,[食材]壽司用紫菜 一大片,[食材]蟹棒 4根,[食材]火腿 適量,[食材]起司 2片,[佐料]美乃滋 適量。

做法。先把蛋打散,火腿切條,起司撕成小片,蟹棒撕成條狀,備用。

放適量油在鍋裡(用平底鍋比較好操作哦),把蛋倒進,把蛋的面積鋪滿整個鍋。

然後快速把食材鋪在蛋上面,先放紫菜,然後火腿跟蟹棒,最後才放起司片。

最後把蛋捲起來。

前後卷比較簡單哦!但要小心蛋破掉了!,卷好起鍋,美奶滋鋪面,完成!

相關。紫菜蛋捲 紫菜 起司 美味。

2樓:一窩裡

步驟。step

紫菜蛋捲的步驟。

雞蛋兩個打散。

步驟。step

紫菜蛋捲的步驟。

少許紫菜切碎後加入到蛋液裡面。

步驟。step

紫菜蛋捲的步驟。

加入適量蔥花到蛋液裡面。

步驟。step

紫菜蛋捲的步驟。

加少許鹽攪拌均勻備用。

步驟。step

紫菜蛋捲的步驟。

鍋中倒入適量油,加入一勺蛋液入鍋中攤平。

步驟。step

紫菜蛋捲的步驟。

步驟。step

紫菜蛋捲的步驟。

然後再倒入一勺蛋液繼續煎至凝固。

步驟。step

紫菜蛋捲的步驟。

然後以第一次捲起的蛋捲為中心自上往下捲起。

步驟。step

紫菜蛋捲的步驟。

卷好的蛋液稍微放涼一下切段即可。

紫菜蛋捲是怎樣製作的?

蛋捲怎麼做啊?

3樓:罐頭小廚

元氣早餐+外貌協會+浪漫氣息,這款無油網紅蕾絲蛋捲簡直滿足了你對零食的所有幻想!

4樓:歐璟衛思山

香脆蛋捲。

配料:麵粉1斤、雞蛋2—3個,白糖3兩、植物油2兩,攪拌均勻即可。

工具:蛋捲烤製模;

爐子:煤爐、煤氣爐均可以,只要能將烤製模加熱就行。

容器:用來裝蛋液、麵粉等。

配料方法:將適量麵粉,適量鹽,味精,雞蛋,放入適量的水中,攪拌均勻成粥狀,不可太稠,多試驗幾次就會有了經驗。

烤製:1、將蛋捲烤製模放在煤爐或煤氣爐爐上加溫;

2、用涮子沾油,塗在模具的內面(上下兩面);

3、用小勺將槳料倒適量在模具上,然後上下二塊模具合在一起加熱,幾分鐘即可;

4、開啟模具,用小剷刀將蛋餅輕輕鏟起,迅速卷成筒狀,並立即切成二節,放在一邊;

5、加工到一定數量,用袋包裝、封口、即可;也可半斤、一斤、二斤包裝好。

6黑芝麻香酥蛋捲。

食材:雞蛋2個,麵粉50克,白砂糖45克,黃油50克,黑芝麻10克。

做法詳解:1、準備乙個乾淨容器,將雞蛋打入,加白砂糖,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即可。

2、黃油常溫融化後,放在容器裡,也攪拌均勻。

3、加麵粉和黑芝麻,調成稠稠的麵糊。

4、平底鍋稍微加熱就關火,再舀一大勺麵糊放在鍋中間。

5、手持鍋子轉動一圈,使麵糊在平底鍋種鋪開。

6、開小火加熱,直到蛋捲邊緣有些焦黃即可翻面,等到另一面也變焦黃就關火。

7、將麵餅趁熱放在案板上,用一根筷子放在麵餅裡側,迅速卷起來。固定一會兒。等蛋捲放涼後即定型變脆。

雙色蛋捲。主料:雞蛋、紅蘿蔔、肉餡。

輔料:鹽、姜、胡椒、生粉、橄欖油。

1.在肉餡中加入鹽,胡椒,生粉,生抽和薑末,順著乙個方向攪拌上勁;

2.再加入搽好的紅蘿蔔末,沿著同一方向攪拌均勻;

3.在雞蛋中加入適量生粉,鹽,攪拌均勻備用;

4.將鍋燒熱,加入適量的油,將蛋液倒入後,轉動鍋;

5.待蛋液完全凝固後,將蛋皮拿出放在案板上攤涼;

6.將準備好的紅蘿蔔肉餡平鋪在蛋皮上;

7.將蛋皮捲起,再在外麵包上一層保鮮膜;

8.用牙籤紮上幾個小孔;

9.燒鍋水,水開後將蛋捲放入;

10.蒸上十分鐘拿出來放涼;

11.將蛋捲切成片,擺成喜歡的造型即可。

5樓:一人廚

教你雞蛋卷營養又美味的做法。

6樓:魯姐美食

雞蛋卷怎麼做好吃?首先把蛋清蛋黃分離,然後蛋黃攪散,然後先把蛋清攤成餅再把蛋黃攤成餅,卷一起,即可。

7樓:大雁做美食

雞蛋卷怎麼做?把四個雞蛋蛋清分離,蛋黃加入蔥白鹽 攤成黃餅兩張餅疊在一起,然後卷起來切小塊,再來點醬。

8樓:耿鈮

花開富貴肉蛋捲的做法。

9樓:創意小美食

記得蛋清與蛋黃要分離。

10樓:功語晨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道雙色蔥香雞蛋卷的做法,這個做成早餐會很有食慾。

11樓:遇見食撩

胡蘿蔔大蔥青椒切碎,鹽,放入蛋液,卷起來。

12樓:食光記

蛋捲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13樓:初味派

雞蛋卷其實做起來很簡單,快來學習學習。

14樓:莫蘭英蓬己

主料:普通麵粉200克、雞蛋100克、芝麻10克輔料:玉公尺油80克、牛奶180克、白糖70克1、準備雞蛋100克,打入盆裡。

2、加入白糖。

3、打散。4、加和玉公尺油及牛奶打發。

5、打好的。

6、加入麵粉。

7、攪拌均勻。

8、在加入黑芝麻。

9、再次攪拌均勻。

10、模具刷上油預熱。

11、倒入麵糊。

12、然後蓋起。

13、小火慢慢煎。

14、煎好的。

15、趁熱卷起來。

16、冷卻。

1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5-6個)、鹽、澱粉、油、味精、料酒(黃酒)、芝麻油、胡椒粉、大蔥末、生薑末等。

蛋捲怎麼做?

16樓:罐頭小廚

元氣早餐+外貌協會+浪漫氣息,這款無油網紅蕾絲蛋捲簡直滿足了你對零食的所有幻想!

17樓:初味派

蛋捲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鍾愛的早餐,只需要乙個平底鍋,就能將這樣的美味輕鬆製造出來。

18樓:一人廚

教你雞蛋卷營養又美味的做法。

19樓:食光記

蛋捲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20樓:一見如故稅法答

材料材料:煮熟香腸2條,蛋6顆,蔥2根,調味料:鹽1小匙。

*竹簾1張。

做法1.先將煮熟的香腸和蔥切丁後,放入打散的蛋汁中,並且加入鹽拌勻成為香腸蛋汁備用。

2.鍋中燒熱2大匙油,倒入香腸蛋汁,以筷子劃圈炒到快凝結時,起鍋盛在竹簾上,再捲成圓柱狀,擠出多餘的湯汁,利用餘熱等到蛋汁完全凝固定型並放涼後,再拿掉竹簾,切成厚片排入盤中即可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所有材料2.用攪拌器將黃油打發,加入糖粉打發3.

將低粉篩入黃油裡,倒入打散的蛋液,攪拌均勻,成了蛋糊4.平底鍋加熱,塗上一層油,將適量蛋糊倒入鍋中心,轉動鍋子將蛋糊攤平,這時候要關小火5.兩面都煎至金黃色6.

用筷子將其捲起冷卻後即可。

22樓:遇見食撩

胡蘿蔔大蔥青椒切碎,鹽,放入蛋液,卷起來。

23樓:創意小美食

記得蛋清與蛋黃要分離。

24樓:耿鈮

花開富貴肉蛋捲的做法。

怎樣做蛋捲啊??

25樓:食光記

蛋捲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26樓:生活解答師

回答1、今天要教大家的美食是蛋捲,做法特別簡單,做出來之後既營養又美味,而且非常解饞,先來把做蛋捲需要用到的材料全部準備好,首先要準備的是雞蛋,雞蛋準備4個稍微大一點的,然後再準備半斤豬肉,豬肉不要準備純豬瘦肉,要稍微帶一點肥肉,這樣吃起來口感更好,然後再準備適量的澱粉,三分之一碗水澱粉,一根小蔥,一塊生薑,三瓣大蒜,適量的胡椒粉,花椒粉,蠔油,食用油,香醋,醬油,辣椒油就可以了。

2、取來乙個稍微大一點的碗,把準備好的雞蛋打到這個碗中,然後加入一勺食用鹽,將它們攪散,攪散之後再加入適量的澱粉,繼續攪拌,攪拌好了之後先放到一旁備用。接下來把豬肉先切一下,切得稍微小一點,然後再剁成豬肉末,豬肉盡量剁得細膩一點,剁好之後將其放到乙個大碗中備用。

3、把準備好的小蔥清洗乾淨,然後切成蔥花,切完的蔥花放到豬肉末中就可以了,然後再把生薑切成末放到豬肉中。接下來再向豬肉中加入適量的胡椒粉,花椒粉,蠔油,食用鹽,然後用手將它們抓勻,抓好之後再加入適量的澱粉繼續抓拌均勻,抓好之後先放到一旁備用。

4、平底鍋先燒熱,然後刷滿食用油,油熱之後把雞蛋液分兩次倒入到鍋中,再倒入鍋中之後晃動一下鍋,讓雞蛋液流淌滿整個鍋底,然後用小火慢慢煎熟,煎熟之後出鍋放到案板上。

5、在雞蛋皮上面抹上一點水澱粉,然後把餡料放到雞蛋皮上,用手給它鋪平,盡量平整一點,然後從下面卷起來,卷好之後把它放到乙個盤中,蒸鍋中水開之後把蛋餅放進去,然後蓋上蓋子用大火蒸12分鐘。時間到了之後出鍋。

提問不是這個。

雞蛋4枚,黃油一小塊,麵粉適量,白糖適量。

2雞蛋打散,加入白糖,用筷子打成蛋液狀黃油微波爐化開。

化開的黃油直接加入蛋液中。

用一大碗,取麵粉適量,打好的蛋液慢慢分次加入麵粉中。

邊加入邊攪拌,直至調成糊狀,用筷子沾一下可以掛垂即可。

提問你不知道怎麼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蛋捲 材料: 奶油200公克 , 糖粉140公克 , 香草粉(或香草精)1/4小匙 蛋2個 , 低筋麵粉1杯(100公克) 做法: 1、先將忌廉用低溫加熱到溶解 2、再加入篩過的糖粉及香草粉拌勻 3、蛋打散加入拌勻的忌廉糖粉中再以打蛋器攪拌均勻 4、最後加入低筋麵粉攪拌至沒有粉粒狀 5、用湯匙舀取少許麵糊取好間隔(間隔要稍大些) 6、平均放置於烤盤上 7、再利用湯匙輕輕在麵糊上抹開成圓薄片狀 8、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中以350f烤約5分鐘 9、待餅乾上色後戴上棉質手套趁熱將餅乾翻面(表面朝下) 10、將餅乾趁熱捲起等到定型後再放開即成 泰式蛋捲的做法 步驟一:

準備材料,a)洋蔥半個,切丁,蒜二瓣,切碎。b)香菜幾根,切小段。c)番茄醬2大匙加一點泰國魚露(沒有的話,可以用醬油代替),再加上一點白糖,一點胡椒粉,和適量的料酒。

d)雞蛋2只。e)肉末一小碗。 步驟二:

鍋熱油,先放入洋蔥丁和蒜末,炒軟炒出香味以後,放入肉末,炒幾分鐘,到肉末變色,肉末裡的水分也炒出以後,倒入調好的西紅柿醬料,翻炒均勻,炒到沒有什麼水分的時候,盛出來。 步驟三:把乙隻雞蛋打入碗裡,加一點點鹽,攪勻,鍋裡熱油,轉中小火,把蛋液倒入鍋裡。

步驟四:轉動鍋子,攤成一張薄薄的蛋皮,然後,把炒好的肉餡兒的一半放在蛋皮上。 步驟五:

四周折起,把肉餡兒包住。把包好的蛋捲,折縫向下,盛在盤子裡。再用另外的乙隻雞蛋,重複步驟三以後的做法。

請教高手翻譯一下英文,請教高手翻譯一下英文

1 如果這裡是see,就是 參見南韓外交外貿部 網頁或檔案等 如果是seen,就譯成 在南韓外交外貿部 網頁或檔案等 看到的 2 僅提交給南韓 門方可有效 在 的南韓 有效的只有在南韓提交外國使團 請教英語高手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你考試時會頭痛嗎?你曾經因為擔心一些事令你頭痛,甚至晚上無法入睡嗎?...

請教一下老師這是什麼瓷器,請教一下各位老師們,這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釉呢,值錢不?

這是一件仿汝窯瓷器,此器物沒有使用痕跡,出土痕跡或是傳世痕跡,釉面也沒有古舊的滄桑感,屬於現代的仿古工藝品。我覺得這是現代瓷器仿古器皿,望採納,謝謝。仿汝窯瓷器,沒有入土痕跡沒有傳世使用痕。現在的乙個盆子吧,估計幾塊錢乙個,看不出是古代的東西,你找專家看一些吧,一般瓷器沒這麼新。請教一下各位老師們,...

請教一下,我這是得了什麼病,請教一下西紅柿這是什麼病

肌跳的人還挺多的 檢查後有什麼問題記得來 肌肉跳動 吧討論討論 我25,跳了快一年了,從頭皮到腳底 無處不跳 又檢查不出什麼 你也去看看醫生吧 然後來貼吧討論討論 我高中的時候上臂也偶爾跳 當時壓力大,手淫也頻繁 高中畢業後就沒有了。可見有時候肌肉跳是良性的。但是如果全身肌肉都跳,那就不好說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