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圖中的瓷器底款是什麼,請教一下,圖中瓷器底款是哪個年代的

2021-03-04 07:53:45 字數 752 閱讀 2734

1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青花瓷碗,款識是花押款,花押款始於明天啟年間,流行於清中晚期,花押是窯工或窯口符號,沒有特殊意義,你的這一件應該是清晚期的花押款瓷碗,景德鎮窯口。謝謝

請教一下,圖中瓷器底款是哪個年代的?

2樓:雲林山人

模糊不清,無法辨認!不過蓋這類圖章款識的瓷器,基本上是清晚期至**時期的製品。

請教專家們一下,下圖的瓷器印章上刻的是什麼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瓷器!拿出來咪待咪代!付如意代絲?呵五多加以拉奶意?!

請教各位老師下圖是什麼年代的瓷器底款?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國是簡體,真正使用簡體是上世紀50年代以後。

這個款是典型的文革時期,也就是上世紀60~70年代景德鎮的款!

5樓:siah啊大

悲劇的告訴你,現代仿的

下圖這個底款的瓷器是哪個地方出產的?大約什麼年代出產的?

6樓:無聊求圍觀

這是上世紀80年代,山東煙台陶瓷廠生產海鷗牌,其廠家早已倒閉,當時主要以生產生活用瓷為主!存世量較大,**不高!

7樓:大中華商貿

湖南長沙建湘瓷業生產過「海鷗」瓷器,曾經聞名於世。

請教一下老師這是什麼瓷器,請教一下各位老師們,這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釉呢,值錢不?

這是一件仿汝窯瓷器,此器物沒有使用痕跡,出土痕跡或是傳世痕跡,釉面也沒有古舊的滄桑感,屬於現代的仿古工藝品。我覺得這是現代瓷器仿古器皿,望採納,謝謝。仿汝窯瓷器,沒有入土痕跡沒有傳世使用痕。現在的乙個盆子吧,估計幾塊錢乙個,看不出是古代的東西,你找專家看一些吧,一般瓷器沒這麼新。請教一下各位老師們,...

底款是什麼名字?底款是什麼名字一下謝謝

中的底款右起豎讀為 光緒年制 希望能幫到你。2021 11 15 者 wangkb898 3個 2底款是什麼名字一下?問 答 底款是 晟德 是製作瓷器的堂號款款識。2021 11 06 者 小笨蛋的傻豬 1個 1底款是什麼名字一下謝謝。答 底款是什麼名字一下謝謝 你好,這個陶器底下的款是 劉傳雄制 ...

請教一下,圖中開黃花的這種植物的名稱

槐葉決明 槐葉決明又稱作 茳芒 也有地區稱作望江南 中藥茳芒為豆科植物茳芒決明的種子。我國中部 東南部 南部及西南部各省區均有分布,北部部分省區有栽培。原產亞洲熱帶地區,現廣布於世界熱帶 帶地區。決明子,決明花黃色,莢果細長,四稜柱形。一年生 直立 粗壯草本,高1 2公尺 開黃花的植物 名稱 開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