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手機電池耐用些,什麼手機電池比較耐用

2023-01-13 01:05:03 字數 1139 閱讀 3958

1樓:網友

嗯!實話,小公尺5,電池不怎麼經用,小公尺6。槓槓的。

蘋果電池最不經用。必須充電寶。

什麼手機電池比較耐用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vibe p1手機 配備了5000mah的電池。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3s,4000mah大電池,待機使用起來都很持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買什麼型號電池了,原裝電池還是品牌電池,網上有賣的,可以到**搜搜看,品牌電池建議飛毛腿,力威恒業不錯,看你個人的選擇了,一分錢一分貨。

5樓:休止_符

飛毛腿!手機的話,華為的電池還不錯,

什麼手機電池最耐用

什麼手機電池最耐用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什麼手機電池小又耐用

什麼手機電池耐用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6電池很大,很耐用,手機是5寸螢幕,配備4100mah超大電池,長久續航,可以作為充電寶給其他手機充電。

mate9pro、p10、榮耀v9等機型電池也耐用,還支援快充或超級快充,續航時間比較長,可以到華為**詳細了解。

8樓:食物是寶貴滴

手機耐用並不在於電池容量大吧,在功耗控制和節能上優化好一些,電池的效能就好,就會耐用得多,能做到這些是說vivox20這款,它還有雙引擎閃充,充電速度較快。

9樓:來自巢湖愉悅的冷杉

您好,美圖t8電池很耐用,30小時沒問題的。祝愉快,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huawei的電池普遍耐用。

11樓:超級硬體

手機電池不耐用,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手機維修師傅如是說!

手機電池不耐用燒,手機電池不耐用

手機電池耗電快和手機的使用情況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在日常使用中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專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 掛載後台的程式等等。若手機版耗電嚴重權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

諾基亞手機電池,諾基亞手機電池

可能是接觸不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接觸的地方,另外有可能是電池的啟用問題哦,你可以先吧電池的電量用盡,然後再衝電,此動作重複幾次,也許你的電池會好哦 還有,你可以用報紙吧電池裹好,放到冰箱裡面去凍一晚上,這樣再來充電用,也許會好的 如果沒猜錯,你的手機應該是水貨。水的送的電池幾乎都是不耐用的,因為那些電...

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可以換嗎,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辦,可以換嗎?

可以換。解決電池不耐用的方法 1 隨身攜帶充電寶。2 更換電池。3 保持正常的使用頻率。4 檢查系統或裝置。5 用光電量,然後再充滿。6 關閉siri的raise to speak功能。7 關閉定位服務。可以更換。更換電池 2015年4月10日後購買的蘋果手機並且參 保持正常的使用頻率 蘋果手機相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