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跑鞋的鞋底是不是都很硬?為什麼NIKE鞋底很硬

2023-01-13 00:15:04 字數 3642 閱讀 6313

1樓:老是被騙的人

跑步鞋的鞋底一般採用的碳素橡膠(brs1000)是不硬的。

相對來說一些強調耐磨性的鞋如網球鞋,籃球鞋採用的硬質橡膠就會硬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什麼型號的?structure系列的比較硬,air max系列的沒有點體重可能也會感覺很硬。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穿久了還硬的話就是假的,比如穿乙個月。

4樓:導演這集我躺那兒

不是,free系列的底子都能隨便掰或者扭,有的簡單的跑鞋就是以材料軟來起減震作用的。

為什麼nike鞋底很硬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外底硬還是中底硬?外底硬在外場打球很耐磨,中底硬對啟動速度快的球員很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鞋一年多就壞了,汗,其實nike是那樣子,呵呵。我感覺他的鞋底彈力挺好的。

7樓:卞靜

沒用的,nike和阿迪達斯在國內鞋子都是外國人不要的或者質量不過關的才會在國內進行**,因為外國人要求高,但國內跟風人實在太多,你去外國正規店買一雙就知道了,同樣是made in china但是質量材料以及外表和在中國買的簡直乙個天乙個地,而且價錢還差不多甚至更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是用來打籃球特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nike的 跑鞋還底子不硬阿。

nike 鞋子 鞋底非常非常硬是不是**啊?

10樓:ak愛汽車

看情況,板鞋底子硬很正常。

11樓:菜鳥

補上鞋盒側標和鞋標看看。

nike360 air max 1 耐克跑步鞋鞋底很硬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max1 是屬於塑膠跑道以及跑步機的慢跑鞋,如果在此類地面上跑步 肯定是耐磨的。跑步鞋主要好處就是(輕、耐磨、舒適、透氣、不臭腳)所以說跑步鞋的鞋底在耐磨舒適的情況下不會硬。

謝謝! 希望能夠幫助你!

耐克籃球鞋鞋底都是那麼硬嗎

13樓:請叫我開錦

表示耐克籃球鞋是注重的鞋面 而不是鞋底 耐克氣墊鞋注重鞋底。

看簡介 私高防。

為什麼我這款耐克的鞋底這麼硬啊?

14樓:延萌陽

看了你們的解釋 長了不少見識。

15樓:

我才不認為硬的鞋就耐磨呢 穿鞋一定要舒服才行啊弄雙那麼硬的鞋 別讓名牌委屈了自己的腳丫。

我原來買了一雙耐克 還是旅遊鞋 竟然抹了2個星期的腳如果鞋不舒服 趕緊換掉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它快要壞掉了。

17樓:吳妞妞肥暄

可能每個人對每雙鞋的感覺不同吧。但zoom的鞋很少人會說硬。或者你的體重很大。如果不是。那麼這雙鞋的中底材料可能缺少減震作為。單靠乙個氣墊不足減震。

18樓:來自蓮花巖巾幗鬚眉 的長頸鹿

耐克公司只做商標生意,沒有自己的鞋廠,鞋的質量也是參差不齊,所以這很正常,我買的耐克鞋,斷底開膠,最後修都不能修,沒到3個月,還是扔掉了,別抱太大希望,規的,並不代表就是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鞋底硬是耐磨的象徵 橡膠含量高。

一般鞋子 比如af1 鞋底很硬 但是中底 氣墊有很軟。

2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名牌鞋子不耐磨啊。要耐磨。鞋底就要硬。要是不耐磨。穿了就壞。就不叫名牌的。

為什麼我這款耐克的鞋底這麼硬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雙應該算是比較基礎的鞋款!鞋子的減震技術很一般!**肯定是合舒服程度成正比的!不相信的話,你去試一試**位的鞋子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氣墊鞋,腳感軟硬最主要還是由鞋墊決定的,無論配置zoom air、air sole還是air max等的鞋腳感都會有偏軟偏硬,zoom uptempo challenge af的鞋墊確實是偏硬的,但並不是所有耐克鞋都這樣。當然在內部原因上,腳感是由自身體重決定的。

23樓:體育用品研究者

可能每個人對每雙鞋的感覺不同吧。但zoom的鞋很少人會說硬。或者你的體重很大。如果不是。那麼這雙鞋的中底材料可能缺少減震作為。單靠乙個氣墊不足減震。

24樓:網友

剛買的nike鞋子鞋底都很硬,穿一穿就軟了~畢竟你買的應該是板鞋,而不是free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鞋放在熱的地方到鞋底熱了在出去走走!幾次就好了!絕對管用!我們走這個幹!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鞋底硬意味著橡膠含量高 耐磨。

你見過 af1的底 可以像free一樣 彎曲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因為你買來的時候就是那樣的。

呵呵~`

耐克**籃球鞋的鞋底是硬的還是軟的

28樓:衣櫃衣站

05年2月後出的bainike真鞋熱壓燙標都是軟標du空心的,zhi中間可以拽起。電腦dao噴碼清晰回。

有力,四周有熱壓粘答接,而假鞋則是全燙的,而且模糊不清。

耐克運動鞋真偽查詢鑑別支招三:聞氣味。

所有的**nike鞋的工藝都是有非常嚴格的要求的,其中對膠水的要求更加苛刻。每一家代工廠使用的膠水都是nike公司原裝提供的seep專用膠。**的新鞋會有一種淡淡的檀香味。

而假鞋的聞起來都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耐克運動鞋真偽查詢鑑別支招四:看鞋底。

所有的**nike鞋的鞋底都是柔軟富有彈性的。兩邊用手壓彎後會馬上彈回,恢復原狀。而假貨鞋底大多是硬梆梆的。

耐克運動鞋真偽查詢鑑別支招五:看鞋芯。

網球鞋專櫃**和仿鞋有質的差別,專櫃**質感硬,假冒偽劣的因為芯裡面只是泡沫,很軟。**耐克鞋芯十分具有彈性,洋溢著力量之美。

耐克運動鞋真偽查詢鑑別支招六:看鞋型。

專櫃**耐克的標記顏色很深,而且很清楚,仿品的標記顏色淺字跡模糊。專櫃**的流線做得很好,不會出現一針長,一針短的情況,而仿鞋的鞋型不平整,鞋面凹凸不平,特別是鞋口會張的很大。

耐克板鞋底太硬了是不是假的啊 就是這款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個 就錯了 ** 的鞋 硬是硬 不耐磨 是真的 假鞋 是非常硬 我就買過一雙穿的不舒服 半個月沒有就丟了 我是在網上買的 樓主你也是在網上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的鞋底一般來說都是很硬,比如af1,dunk,和真假無關,沒問題的,實體折扣店是那種工廠店嗎,這雙鞋,沒什麼科技,響很正常。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哪個店鋪買的啊?如果店鋪信譽不好可能是假的哦。

幫我看看黑曜石貔貅吊墜是不是黑曜石的,為什麼顏色不一樣?還有怎麼佩戴?謝謝

挺不錯的黑曜石,哪買的?彩虹眼顏色不一樣所以看上去不一樣 掛件當然是掛的,這兩個是一對,你要一起戴也可以,不會打架的。黑曜石貔貅吊墜怎樣佩戴?1 貔貅吊墜的佩戴方法很多,不過主要配以繩,而紅繩又有趨吉避凶的意義,特別是在佩戴牙齒左右不對稱的貔貅時,沒有紅繩壓住,很容易讓調皮的貔貅搗亂,所以在貔貅吊墜...

許攸投靠曹操的時,曹操是不是,許攸為什要投靠曹操?許攸是不是被許諸砍殺的?曹操為什麼要借許諸之手殺許攸呢?

曹操跣足指的是曹操在許攸深夜來投奔之時,來不及穿鞋便激動的相迎而出,顯示曹操求賢若渴,禮賢下士的作風。屆時,本是官渡之戰,袁紹兵力遠勝曹操,並且曹操軍中糧草快要告罄,幾乎可以預料到結局。而許攸當時是袁紹軍中的謀士,只是袁紹聽信讒言,不僅不採納許攸的計策,更是羞辱許攸,後又派酒鬼烏巢守衛糧草重地。許攸...

達爾文的自然選擇是不是定向的,自然選擇為什麼是定向的?

自然選擇是定向的,所謂定向是指適應特定環境。生物界普遍存在變異。每一代都要變異,沒有2個生物個體是完全一樣的。引起變異的原因是生物遺傳性和生活條件的改變。變異有一定變異和不定變異之分。達爾文很重視不定變異,認為微小的不顯眼的不定變異是經常發生的,不定變異比一定變異對新品種形成的作用更大。各種生物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