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的玩法,遊戲王怎麼玩

2023-06-09 04:10:02 字數 1467 閱讀 8982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王zexal,適合新手看,一集集看,一定要看到片尾曲放完。不久後你就會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回合可以正常召乙個怪獸。(特召看效果,魔陷能再次召喚具體看卡面效果)

攻擊和防禦兩個狀態。攻擊情況下。對方攻高打你,你的怪物卡爆掉,攻擊差就是你掉lp的數量。

防禦怪只要高於攻擊怪,不被破壞。並組對方造成防禦-攻擊的lp傷害。

蓋卡被攻擊或自己翻起的情況下,觸發反(翻)轉效果。

魔陷。每回合可以不定數量安放。魔法卡為主動,陷阱為被動。一回合沒有使用魔陷次數規定。

遊戲王:怪獸區5,魔法陷阱區5,場景區1,額外卡1。

場景:就只能放場景魔法卡。

額外卡:一般就是同調之類的卡。儀式。

怪獸卡分為:普通,效果,儀式,同調,協調,等。

4星及以下的可以直接召,5~6星要犧牲乙個怪獸才行。7星以上要2個。等。如果卡面上有寫有特殊要求的,只要滿足一般就可以特召。

遊戲王怎麼玩

3樓:戀愛新生冉小姐

遊戲王有兩種玩法。

開始一局遊戲,首先給自己洗牌,然後給對方洗牌,每邊至少要40-60張卡。你可以拋硬幣、石頭剪刀布,或者自己決定。從主卡堆裡抽五張,如果你先行,那現在抽一張,你手裡有6張,對方在對方那輪也會抽到6張。

抽卡以後,把主卡堆放一邊,若有遊戲墊就在上面玩,但也要記得把卡片和卡堆正確擺放。整個遊戲的卡片,每人有14個擺放位置。你的卡堆放在第二行的最後位置,額外牌組區放在這行最前位置。

戰場卡片放在第一行左邊,墓地放在右邊。

玩法介紹

首先你要抽一張卡,不要忘了抽卡,因為你這輪結束以後,就不能補充抽卡了。有一些卡只在這個流程可以用,如果沒有這種卡,就不用擔心。有的卡,比如陷阱卡,在這個階段也可以用。

卡片會寫出是否可以在這個階段用,在卡片描述中看看是否有準備流程。

你可以在本階段召喚怪物,每輪可以召喚乙個怪物。防禦狀態的怪物要先背面朝上,改變怪物的狀態。你可以把攻擊狀態變為防守狀態,或者反過來,這些狀態可以用陷阱卡。

本流程叫戰鬥流程,可以在這部分攻擊你的對手。生命點或生命值,一開始是8000,降到0後,對方就輸了。

遊戲王玩法

4樓:磊

25張左右怪獸卡,10多張魔法、陷阱卡,每次出一張怪獸卡(有效果除外),魔法陷阱可覆蓋。

5樓:望峻枝夏青

此**,自己仔細看。

遊戲王和遊戲王g是什麼關係,遊戲王和遊戲王GX是什麼關係?

遊戲王baigx是在武藤遊戲一du代之後,另乙個天zhi才主人公遊城十 代的故事,他的卡dao組ehero和他有很內強的羈絆,容在第一集的時候就碰到了武藤遊戲,遊戲並給了他一張超級珍惜卡羽翼栗子球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的稀有卡 在和老師克洛諾斯 迪 美蒂奇 就是人妖老師 的決鬥中,用ehero和他的...

遊戲王規則,遊戲王遊戲規則

簡單來說就是回合制遊戲,誰先用牌組讓對方基本分歸0誰就勝利。拿遊戲王混沌力量舉例,這個是最簡單的單機遊戲了。不同遊戲的規則略有不同。牌組介紹,玩家的牌組在40 80張之間,不包含融合卡組,還可以放15張卡在備用卡組以應付3局2勝制。同名卡最多放入3張,限制卡有限1限2和禁止之分。限1只能放1張,限2...

遊戲王的規則,遊戲王遊戲規則

遊戲王 是一種紙牌遊戲,它有兩種型別的牌 怪獸牌和魔法牌。正如主人公遊戲所說,決鬥,就是怪獸牌和魔法牌相結合l來獲取勝利的。怪獸牌上有攻擊力和防禦力,出牌時可以選擇攻擊或是防禦,而此時所取的數值就時相應的攻擊或防御。通常情況下就是比較雙方派出怪獸的攻防大小,小的一方被消滅或是扣去自己的lp。所謂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