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和遊戲王g是什麼關係,遊戲王和遊戲王GX是什麼關係?

2021-03-04 09:00:12 字數 1006 閱讀 3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王baigx是在武藤遊戲一du代之後,另乙個天zhi才主人公遊城十

代的故事,他的卡dao組ehero和他有很內強的羈絆,容在第一集的時候就碰到了武藤遊戲,遊戲並給了他一張超級珍惜卡羽翼栗子球(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的稀有卡),在和老師克洛諾斯·迪·美蒂奇(就是人妖老師)的決鬥中,用ehero和他的羈絆,贏得了入學考試。然後便和奧比利斯克·藍的明日香,萬丈目太陽神黃的三沢 大地,還有奧斯里斯·紅的丸藤 翔(十代的小弟) 前田 隼人(被十代感染的男人)一段精彩的決鬥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從劇情來沒有任何關係,主角是遊城十代,跟第一部遊戲王沒有版太大的聯絡,武滕遊戲的出現權只是為了讓劇情更完美,送他飛翼羽毛球也是為了讓他看起來像是繼承武滕遊戲的人,因為在大部分十代的戰鬥中,飛翼羽毛球並不是作為主力怪獸登場的有時甚至沒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與第二部的關係,還有5ds這是第三步(**中)

遊戲王和遊戲王gx之間到底有什麼關聯,他們的時間關係是怎麼樣的?

4樓:文淼颺

遊戲王gx時間應該是在武藤遊戲已經成為最強決鬥著的過後幾年。第一集中應該不是阿鐵木內是武容藤遊戲,羽翼慄只子球認定了未來的決鬥王十代並由遊戲交給他。之前的人物或許已經退出了職業決鬥者的身份,從事自己的工作去了,其原因在遊戲王的最後一戰中武藤遊戲沒有一張神卡打敗了阿鐵木已經創造了神話,連在場的海馬瀨人也為之驚嘆,可以說武藤遊戲已經無人能打敗。

遊戲王gx最後的決鬥應該是十代成為當代的決鬥王后穿越到過去和最強的遊戲對決,再次上演神話搬的決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來沒有必要這麼認真追究,個人

源只看了bai第一代也就是du遊戲王,後作感覺只能算是錦zhi上添花了,dao所以沒有看,感覺就像數碼寶貝一樣,一二部還可以看一下。遊戲王第一部裡的人就作為回憶吧,別去追究人去**了,就像喬巴的帽子,也許他們已經被作者拋棄了。

求遊戲王g裡遊戲出現幾次多少集,求遊戲王Gx裡遊戲出現幾次,多少集?

武藤遊戲分別在第1話和最後2話出現 其中第一話給十代羽翼栗子球以及第179話在暗處引導十代去過去的是決鬥王身份的遊戲 這個時候法老王的靈魂已經回去了 而最終話和十代決鬥的時候法老王靈魂的另乙個遊戲在最後召喚奧西里斯天空龍的時候出現 01集 繼承遊戲的人 18集 vs遊戲牌組 前篇 19集 vs遊戲牌...

遊戲王規則,遊戲王遊戲規則

簡單來說就是回合制遊戲,誰先用牌組讓對方基本分歸0誰就勝利。拿遊戲王混沌力量舉例,這個是最簡單的單機遊戲了。不同遊戲的規則略有不同。牌組介紹,玩家的牌組在40 80張之間,不包含融合卡組,還可以放15張卡在備用卡組以應付3局2勝制。同名卡最多放入3張,限制卡有限1限2和禁止之分。限1只能放1張,限2...

遊戲王的規則,遊戲王遊戲規則

遊戲王 是一種紙牌遊戲,它有兩種型別的牌 怪獸牌和魔法牌。正如主人公遊戲所說,決鬥,就是怪獸牌和魔法牌相結合l來獲取勝利的。怪獸牌上有攻擊力和防禦力,出牌時可以選擇攻擊或是防禦,而此時所取的數值就時相應的攻擊或防御。通常情況下就是比較雙方派出怪獸的攻防大小,小的一方被消滅或是扣去自己的lp。所謂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