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規則,遊戲王遊戲規則

2023-04-22 06:50:02 字數 2843 閱讀 9449

1樓:網友

簡單來說就是回合制遊戲,誰先用牌組讓對方基本分歸0誰就勝利。

拿遊戲王混沌力量舉例,這個是最簡單的單機遊戲了。不同遊戲的規則略有不同。

牌組介紹,玩家的牌組在40-80張之間,不包含融合卡組,還可以放15張卡在備用卡組以應付3局2勝制。同名卡最多放入3張,限制卡有限1限2和禁止之分。限1只能放1張,限2只能放2張,禁止卡需要設定是否可用,可用則可放入1張,不可用則不能加入卡組。

場地介紹,雙方的場地是中心對稱的。左下角為融合卡組,有的遊戲叫額外卡組。左上角是場地卡區,只能放場地魔法卡。

右下角為卡組,右上角為墓地,前面是怪獸區,後面是魔法陷阱區。除外則是將卡片放到場外。

回合介紹,先攻方抽牌流程,先攻方準備流程,先攻方主要流程1,先攻方戰鬥流程,先攻方主要流程2,先攻方結束流程,後攻方抽牌流程,後攻方準備流程,後攻方主要流程1,後攻方戰鬥流程,後攻方主要流程2,後攻方結束流程。每一方的抽牌到結束算乙個回合。

抽牌流程從卡組抽一張牌。準備流程是用來處理場上已經發動並持續存在場上的效果。主要流程,每個回合有一次通常召喚的機會,可以在主要流程1召喚,也可以在主要流程2召喚,除此外還可以發動魔法陷阱卡。

戰鬥流程,攻擊方選擇自己場上的怪獸和對方場上的怪獸進行攻擊,攻擊表示則看攻擊力,防禦表示則看防禦力,差值造成戰鬥傷害,誰的怪獸受傷就扣誰的基本分,並破壞與攻擊表示的怪獸戰鬥中數值低的一方的怪獸,但是與防禦表示的怪獸戰鬥不會被破壞。戰鬥中可以發動速攻魔法或者陷阱。結束流程,有時需要在這個時候發動魔法陷阱,以爭取下個回合開始時魔法陷阱的效果已經過了一回合,或者需要在下個準備流程使用效果。

開始雙方猜拳決定先攻方,開局每個抽取5張手牌,手牌上限預設為6張,超過6張在結束回合時需要棄牌。先攻方第一回合跳過戰鬥流程,所以也沒有主要流程2。

更詳細的規則可以追問。

2樓:羊兒吃荔枝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老哥你給我兩個答題頁面都寫不完啊。建議老哥你可以從初代決鬥都市規則了解起,這個是基礎規則,然後gx是改動了其中的一兩個規則,後面就是了解各種三代之後出的召喚方法。求哦。

3樓:教育暖風

遊戲王規則:

卡組:卡組分為主卡組和副卡組。主卡組最少40張,上限60張; 副卡組15張。

主卡組是作為對戰時候使用的;副卡組是兩場之間如果覺得主卡組對對手還不夠強,就可以與主卡組的某些卡片做一對一的交換,以達到對付不同型別的對手的最佳狀態。

限制卡、準限制卡和禁止卡:卡組的組合要遵循這些規律。限制是每個卡組(包括副卡組)只能放1張的卡;準限制卡是每組只能放2張的卡;禁止卡是不能在正式的ocg比賽中使用的卡。

另外,不在此範圍內的卡,同一種卡在卡組裡不能超過3張。

勝負條件:對方的lp被扣完(每人有8000lp);必須抽卡而沒有卡可抽的情況下判負;因特殊效果而判定勝負的(比如艾克佐迪亞,終焉的倒計時,通靈盤等);雙方同時滿足勝利條件的判和局。

戰場介紹:怪物區域5格,用於擺放怪物卡,攻擊表示的怪物卡縱向擺放,守備表示的怪物卡橫向擺放。魔法陷阱區域5格,魔法發動時必須表側表示擺放在這個區域。

也先背面表示的擺放在此區域內,等相應的時候再發動。

決鬥流程:決鬥前,先決定由誰先開始,一般用猜拳的方法決定。雙方交換洗牌,再各自從自己的卡組抽出頭五張卡。抽卡的順序是從面上第一張開始。

遊戲王初期規則

決鬥王國篇這個時期,幾乎就是沒有規則的,在決鬥王國時期基本分是2000,但是因為生命值太少了,城之內這個平凡開局的決鬥者,無論是碰到遊戲這個口胡王,還是海馬,都是被吊打的。

在這個時期並且召喚怪獸是不需要祭品的,並且不可以直接攻擊,2000的生命值。可想而知,高攻怪獸一出場就瞬間會給對手十足的壓力。決鬥者可以裡側守備或者表側守備表示召喚怪獸。

在這個時期口胡也是十分嚴重的,尤其是王樣,更是口胡出了屬性相剋、天氣變幻的經典場面。總結這個時期,規則十分混亂,說是大亂鬥也不為過,但是如果沒有後期規則的完善,其實利用地形這些也是十分合理的。這個時期的魔法卡都是乙個模樣,也並沒有後期永續速攻那樣的區分。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王是集換型卡牌,是自己買卡自己組卡的,沒有「全套」這一說法,另外有很多卡的單張**與全套三國殺卡牌差不多。

遊戲王5d's ocg大師規則。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其實不難的我告訴你。

遊戲王真版卡在書報廳等等的地方有的買一盒20-30元左右。

規則是你要是先功你是無法發的攻擊的。

遊戲裡面的規則是開始你先抽卡以後你可以召喚怪獸。使用魔法卡或蓋陷阱卡(陷阱要蓋一回合魔法是可以直接出但是魔法卡蓋了也要等1回合)。被稱為住階段1

之後是戰隊階段你可以用怪獸攻擊高的贏(你可以用先蓋好的速功魔法或陷阱卡)怪獸攻擊低會被破壞進入墓地。

之後是住階段2和住階段一一樣蓋卡和使用魔法但是不能召喚怪獸(但是住階段1沒有召喚的話是可以召喚的)

住階段2好了以後可以說回合結束了就到了對方的回合。

在對方回合你可以使用陷阱或魔法來防禦(注對方回合魔法只能使用速功魔法和你的攻擊階段一樣)

6樓:步楓

第一問:不可以。 戰鬥階段不能進行非入連鎖的特殊召喚,也就是一般說的「不能自己從手裡跳出來」;

第二問:可以。「可以把對方場上存在的1只怪獸的表示形式改變」,沒有限制表側還是裡側。

遊戲王的規則

遊戲王遊戲規則

遊戲王的所有規則?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可上以下**內查詢容。

kz=475515918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先玩下gba的gx吧那會教你的讓我們享受決鬥吧。

遊戲王遊戲規則問題。遊戲王遊戲規則

1,你的速攻將地形破,由於連鎖逆算,後發先至,所以旋風先將地形破壞,而地形發效果必需要留場才可以,他的地形被破壞,所以你的地形依舊在,2,這也是遊戲王常識性的問題,遊戲王中的破壞並不是等價於無效,所以反射筒的效果依舊發動,3,這種卡不存在配好的說法,而且現今真65是一線,一般的卡組對其也感吃力,如果...

遊戲王的規則,遊戲王遊戲規則

遊戲王 是一種紙牌遊戲,它有兩種型別的牌 怪獸牌和魔法牌。正如主人公遊戲所說,決鬥,就是怪獸牌和魔法牌相結合l來獲取勝利的。怪獸牌上有攻擊力和防禦力,出牌時可以選擇攻擊或是防禦,而此時所取的數值就時相應的攻擊或防御。通常情況下就是比較雙方派出怪獸的攻防大小,小的一方被消滅或是扣去自己的lp。所謂lp...

遊戲王卡組組成規則,遊戲王卡組的組成

上面有禁卡,限制卡,準限制卡 黑暗 師及五個部分是限制卡,就是每個牌組中只能放一張禁卡不能放,準限制卡最多放2張。除神屬性外,其它都能放 被封印的 黑暗 師 1 左手 1 右手 1 左腳 1 右腳 1 三眼怪 1 廢物利用 2 空氣迴圈機 3 殺人番茄 3 封印 師 死靈 2 成金葛布林 3 死者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