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大專院校的工程造價專業比較好?

2023-01-12 23:15:03 字數 1771 閱讀 5625

1樓:手機使用者

華農高技能班採用「校企聯合,訂單委培」的辦學模式,又依託國家211重點大學的背景,工學院與40多家大中型企業簽訂了就業協議,順應企業與市場的要求,專注於培養高技能人才。

工程造價是教育部根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需要而新增設的熱門專業之一,無論任何工程都會需要造價預算,從事該行業的人來說收入也是很可觀的。

哪個大專院校計算機專業比較好的

2樓:山東新華電腦

計算機專業已經成為乙個較為受歡迎的專業,找工作相對容易,學習起來其實並不難,但是提前是用心學,沒有什麼基礎的話,最好是能找系統的學校學習,把握好課堂上的幾十分鐘,聽老師的思路,多問多練,保持平常心態,我們的學生學出來就業還是非常好的,祝你一切順利,

工程造價專業,我要去哪個專科大學比較好一點?

3樓:包子

不要去專門的專科大學,沒質量,找乙個本專同校的,本科的待遇專科一樣享受,如果想公升本的話也可以公升。

4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師的話直接去工程類的學校。

福建省哪個大專院校工程造價專業最好

5樓:水水車車

福建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福州職業技術學院。

泉州理工職業學院。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

漳州理工職業學院。

泉州輕工職業學院。

6樓:蝌蚪啦啦啦

沒有最好的學校,只有最努力的自己。

大專院校是代指所有大學的話,那就選好的啊,像廈門大學什麼的。如果你指的是專科,那就隨便吧,現在學校實行併軌制,課程開設都差不多,所以自己的努力就很重要了。有時間看下網上陳陳講的造價,多練習。

工程造價專業在全國哪個專科學校最好? 40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所有專科學校都差不多,無論什麼專科學校,也許在外界眼裡始終就是所技校而已,樓主就在專科一批次裡找吧,其它的就算了,學風不好收費也高。不同學校的相同專業,要看具體專業介紹和收費情況,收費差距太大的,要考慮一下,這裡面包含了硬體軟體的差距,最好還是多問老師和懂的人,不要只看學校專業的字面意義,就草率報了。

8樓:薛煥

國內目前最好的專科學校 是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在國內屬於一流學校。

9樓:樂成高

黑龍江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10樓:公尺奕

這個不好說,看看南通的吧,南通可是建築之鄉,

全國有哪些工程造價專業較好的專科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程造bai

價這個專業的du排名,這個專業zhi一般都包含在工程管理作為二dao級學科。

一下專是個大學屬工程管理的排名。

通過工程管理專業評估的學校名單。

學校名稱 本科合格有效期 首次通過評估時間1 重慶大學 1999.

112 哈爾濱工業大學 1999.

113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1999.

114 清華大學 1999.

115 同濟大學 1999.

116 東南大學 1999.

117 天津大學 2001.

68 南京工業大學

12樓:奇格齋池

長沙高階建築技術學院,江西理工大學,河北工程大學。

西安那個大專什麼專業好,西安那些大專院校計算機專業好一點?急!!!

西安電大高新分校,開設有高起專 專公升本兩個層次多個專業。專科 工商管理 會計學 行政管理 社會工作 物業管理 建築施工與管理 工程造價管理 計算機資訊管理 廣告 開發 金融 法學 小學教育 英語 現代文員 護理學 教育管理 藥學 電子商務 物流管理 旅遊 漢語言文學 道路橋梁工程施工與管理 學前教...

甘肅省內有哪個大專院校開設有學前教育專業,求校名

西北師大 蘭州城市學院 蘭州教育學院 甘肅聯合大學 專科 還有西北師大知行學院 三本 甘肅學前教育大專學校有哪些?1 隴南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學校創辦於1937年,原名為甘肅省成縣師範學校,2001年與甘肅省禮縣師範學校合併,更名為隴南師範學校。20...

求工程造價專業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求工程造價專業比較好的專科學校

作為高校專業目錄中的一項專業,工程造價專業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掌握工程造價的基礎知識,熟悉工程造價全過程的管理,經過嚴格的實踐技能訓練,以工程施工階段工程造價的編制與控制為重點的高階技術應用型人才。工程造價專業畢業生主要從事建築 安裝 市政等施工階段工程預算及工程結算與決算,工程審計與估價,定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