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是騎電瓶車好呢還是騎小黃車好?

2023-01-12 18:15:03 字數 4320 閱讀 9103

1樓:九毛七

和年齡有很大關係,我喜歡騎小黃車,沒有充電的煩惱,也鍛鍊了身體。來來回回好瀟灑。如果需要,就直接換汽車,電動車的安全性不是太好。

2樓:貴州_徐睿

小黃車,上班族平時都缺少運動,小黃車可以保證你每天都會有點運動量。

3樓:老四嗷啊

你那裡的 要是抓的不嚴就電動 嚴就小黃車。

騎小黃車好還是自己的電動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公用的存在乙個衛士問題,只要你不在乎這個,哪種都可以。

為什麼騎自行車的人不多騎小黃車的人卻很多?

5樓:郭楨老師

騎自行車的人不多,但是騎小黃車的人多是小黃車,是電動車,而且是非常方便。

6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因為小黃車比較方便啊,適合那些離目的地只有一段距離的人去騎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車是共享單車不需要自己買自行車。

8樓:小可耐的粑粑

現在家庭一般不買自行車,首先自行車沒有電動車方便,其次現在出現了共享單車出行更加方便,不用考慮存放的問題。

9樓:菠菠菠菠蘿哇

因為大家都是臨時騎一下,騎自己的車到時候還要騎回去,很麻煩的。

10樓:龍城快樂迪

一輛自行車最普通的大概400元左右。買下後小區沒有自行車停車場。放樓道容易被盜。

騎在路上遇到扎破胎,沒有氣,連個修自行車的都沒有。試問,這種情況下,是否小黃車反而省心很多呢?

11樓:亮眼睛城主

因為小黃車是公用自行車。借和還都很方便。

12樓:安分小毛孩

一般自行車屬於自己的,現在都住樓房了,存放自行車不方便,很多家都不再買自行車,如果出行,可以選擇租賃小黃車,**不貴,出行又方便,又不用操心存放的問題,唯一就是怕平台跑路不退押金。

13樓:英雄

因為共享單車非常火,而且使用方便,**便宜。

14樓:林一筆記

小黃車還是比較方便的,隨騎隨停,而且費用也比較低,比較符合現在人的出行習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騎自行車還要找地方放 ,騎小黃車不用擔心丟,到處都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啊,自行車最低幾百塊一輛,ofo又不需要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基本都不買自行車(除了喜歡戶外騎行的人)雖然不買,有些人還是偶爾有騎車需求的,例如從地鐵口到住的地方。

或者完全就是騎著玩的。

或者上班了坐了一天,下班騎車回家鍛鍊下。

所以就有很多人騎共享單車,共享單車又便宜又方便共享單車就那2-3家,所有騎小黃車的人也多。

18樓:許瑤瑤

騎小黃車隨騎隨停方便。

19樓:網友

因為小黃車很方便啊。

不用自己管理。

隨取隨用。便捷的很。

大家已經習慣了這種方式了。

美團電動小黃車怎麼騎呀怎麼計費,要壓金嗎?

20樓:扣扣熊

一、掃碼騎車。

如果自己原來是摩拜的賬戶的話,自動合併到美團,可以直接使用摩拜賬戶了。

二、關於收費。

針對於美團單車的費用,我們看到官方說的是不同的城市,費用方式計算不一樣,因此我們要檢視自己所在地區的情況。

找到單車以後,我們看到上面就會顯示乙個費用,下面乙個問號,就可以點選開啟。

目前我們所在的城市新版的計價規則是30分鐘內1元,超過30分鐘,每超過30分鐘再加1元,這個是目前很多區域的計價方式。而且我們地區看到有的是活動期間是1元。

之前美團的計價規則是單車騎行15分鐘內元。但是後續再看到就是新的方式了。因此我們看到這個費用也還是要多關注自己所在地區的最新訊息了。

注意事項。1、每個城市可能都會有不同,要以自己的地區為主。

2、但是目前看到最新版的規則是30分鐘內1元,超過的話,每30分加1元。

3、之前騎的時候時候一次元起步,而且是15分鐘內。

4、找到車以後,下面都會顯示費用預估,我們要先看一下。

21樓:子輿心

美團電動小黃車可通過掃瞄騎車,不需要押金。計費規則是30分鐘內1元,超過的話,每30分鐘加1元。

美團電動小黃車運營區域。

1、如果將車騎出運營區域,在運營區域外關鎖,將收取20元車輛管理費,每位使用者擁有一次豁免機會。

2、如在收到違停通知24小時內,將運營區外任意一輛單車,騎入並停放在運營去內允許停車的範圍內,系統判定後將自動會退回管理費。

如超過24小時,管理費不退還。

計費標準。美團電動小黃車的計費規則是30分鐘內1元,超過30分鐘後,每半小時加1元。

1、每個城市的計費情況可能都會有不同,要以自己的地區為主。

2、最新版的規則是30分鐘內1元,超過的話,每30分加1元。

3、之前騎的時候時候一次元起步,而且是15分鐘內。

22樓:熱情的

美團電動小黃車是按公里進行計費的,是需要押金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電動小黃車,可通過掃瞄來騎車的,而且還不需要押金,計費的話,30分鐘內1元,超過時間的,每30分鐘加1元。

24樓:abc怪怪

美團電動小黃車怎麼騎呀?怎麼計費?要押金嗎?電動小黃車你是想騎共享單車還是騎美團的那個送送送外賣的那個小黃車呀?

25樓:網友

美團小黃車計費不是關車後自動收費?

26樓:網友

電動小黃車要押金嗎,

合肥新華現在是不是有像小黃車一樣的電瓶車騎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共享電瓶車嗎。是有的。

28樓:只為遇見

是的,在門口就有很多。你可以掃碼就可以騎。

29樓:楊高一

對的,現在有很多電車有專門的場地。

30樓:帥不曬都很帥

對,現在學校正在弄場地,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門口各種都有,方便交通。

32樓:安徽新華電腦

今天食堂旁邊多了很多共享電動車出來。

電動小黃車騎出服務區然後我給鎖著了會怎麼樣?

33樓:你的江東

小黃車沒鎖,如果騎走會自己接著出錢。

ofo共享單車的優點:

1、點選馬上用車,輸入車牌號即可獲得解鎖碼/部分車鎖掃碼後可直接開鎖。

2、在智慧型鎖上輸入密碼即可開鎖(部分車鎖不需輸入密碼即可開鎖)。

3、結束使用後鎖車,將車停放至道路兩旁自行車停放區域,方便他人取用。

4、可以將車騎到任意自行車規定停放區域,隨取隨用、隨時停放。市民可以將閒置自行車共享出來,接入ofo平台為更多人提供服務。

34樓:伊天之劍

這種情況下有2種辦法:1、你繼續走只能腳踩;2、回到服務區內,可以繼續電動。

35樓:可靠的王者

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會出現扣錢的現象,把建議還是連線一下小黃車的客服人員處理一下。

小黃車是如何收費的?

36樓:有夢既敢為

小黃車騎行計費標準:

1.單次使用計費:計費標準為元/分鐘或 元/公里(單次使用2元封頂);

2.領養小黃車:師生一次性預存350元,便可獲得一年全國範圍內所有共享單車的免費使用權,一年期滿後會以現金方式全額返還;

3.共享車主:師生可將自己手中的單車共享出來,即可獲得100-200元的現金補貼以及全國範圍內所有共享單車的永久免費使用權。

4.獲取免費紅包:師生每使用完一次車後,系統會贈送其十六個紅包(紅包金額1-5元不等),該紅包可以分享轉送給其他師生使用;企業客服也會長期每天發放大量用車紅包,師生幾乎是免費使用單車。

ofo小黃車收費包括:押金+騎行計費。

小黃車的押金:99元(並且支援隨時隨地退還)

自從小黃車推出以來,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這種健康環保,又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認可和喜愛。

我騎電瓶車別人騎電瓶車撞了我,我撞上了停在路邊的小車,最後都走了,我要付什麼責任

報警查監控呀!省得到時候別人查監控麻煩!都走了還要負什麼責任 乛 我騎電瓶車別人也是電瓶車把我撞上了之後我又把停在路邊的小車撞了。最後都走了我該付什麼責任 100 對方電瓶車負責你的損失和汽車損失的損失。您沒受傷吧,自己沒出事就行,如果真的找上你了也別太擔心,只要有一定的證據證明就行,比如攝像頭,行...

您好,我騎電瓶車上班,和另一電瓶車相撞,造成手臂骨折,交警認

如果確實是在上下班途中是屬於工傷的。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病的 ...

騎電瓶車的時候腰痠是怎麼回事,每天騎電動車,怎麼避免腰疼?

1,自己本身的問題 2,騎的時間有點長 3,姿勢不對 每天騎電動車,怎麼避免腰疼?首先觀察你腰疼和騎電動車有沒有關係,要是有關係,那你只要在騎車的時候注意騎車姿勢保持良好的騎車姿勢就可以達到不會腰痛的目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您好,您的情況考慮是原來有腰椎間盤突出症後長時間久坐固定乙個姿勢後引起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