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or5充電介面壞了電維修要多少錢

2023-01-12 18:10:05 字數 2229 閱讀 4652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尾插的保外指導價是60,使用者可以攜帶購機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的。

2樓:取名太痛苦

具體建議去售後諮詢,大概幾十塊就能搞定。

魅族pro5換乙個充電介面大概要多少錢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尾插的保外指導價是60,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魅族專賣店返廠。

魅族手機充電口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4樓:魅族邊家小溪

機型不一樣,維修**也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提供具體的型號方便魅族科技查詢,也可以到魅族官網的維修中心裡檢視配件的維修**。

5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建議還是直接去那種手機店買乙個充電線吧,不要多少錢,大概30左右,但必須要原配的。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 公司以生產***隨身聽、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系列的手機產品,還擁有flyme系統。[1]公司在全國擁有近25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俄羅斯、法國、烏克蘭、以色列等國家和地區有銷售。

2023年10月,宣布與阿里巴巴達成戰略合作。2023年2月,獲阿里億美元投資。

2023年5月10日,魅族入圍「cctv中國品牌榜」。

魅族pro5尾插壞了,換乙個得多少錢啊,自己能

6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魅族pro5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7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50到80左右。

建議多去幾家維修店,比較技術,**服務等等,因為如果技術不好,有可能在維修的時候損壞其他的韌勁。

魅藍5手機充電介面壞了,維修多少錢啊?

8樓:魅族邊家小溪

暫時是不清楚具體的維修**的,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修的,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魅族mx5充電插口壞了換個新的要多少錢

10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相關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11樓:逗豆佳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89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13樓:刀希烏修竹

魅族mx5尾插的保外指導價是60,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魅族專賣店返廠。

就是魅族note5充電的地方壞了 修應該要多少錢

14樓:控心

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手機配件**檢視魅藍note5手機配件**,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在魅族官網-服務-服務中心,可以查詢全國各地維修中心的詳細位置以及聯絡**。

15樓:網友

應該需要換個尾插小板 建議去外面修 幾十塊就夠了。

16樓:汙妖潔

到手機店換60塊左右。

修魅族充電口要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充電介面吧,這個一般在十幾到幾十元不等,第三方或官方維修網點都差不多,建議還是去官方在本地的維修網點進行更換或維修為好。

魅藍note3充電介面壞了充不了電維修的話需要多

您好,具體的的維修處理費用需要經魅族授權維修中心的手技術人員檢測判定以後才能得知,建議您這邊如確實存在手機問題,可以拿到就近的服務網點進行處理,感謝。不能bai充電大概是尾插du 壞了。如果只zhi是尾插壞了的話大dao概四五十就回夠了,但是如果主機板上的尾插答銜接位置 主機板下端 斷了的話 那就是...

魅族手機充電口壞了維修要多少錢,魅族的充電口接觸不良,壞了維修個大慨要多少錢啊

如果在保修期內不要錢,不在保修期的話,隨便找個修手機的一般應該不會超過60,建議還是直接去那種手機店買乙個充電線吧,不要多少錢,大概30左右,但必須要原配的。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以生產 隨身聽 手機為主,目前已擁有 魅...

魅族手機充電口壞了維修要多少錢,魅族mx3充電口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機型不一樣,維修 也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提供具體的型號方便魅族科技查詢,也可以到魅族官網的維修中心裡檢視配件的維修 建議還是直接去那種手機店買乙個充電線吧,不要多少錢,大概30左右,但必須要原配的。魅族 meizu 科技成立於200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