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瓶車的時候腰痠是怎麼回事,每天騎電動車,怎麼避免腰疼?

2021-03-04 09:00:43 字數 835 閱讀 5807

1樓:九毛七

1,自己本身的問題;2,騎的時間有點長;3,姿勢不對;

每天騎電動車,怎麼避免腰疼?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觀察你腰疼和騎電動車有沒有關係,要是有關係,那你只要在騎車的時候注意騎車姿勢保持良好的騎車姿勢就可以達到不會腰痛的目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萌動愚心

您好,您的情況考慮是原來有腰椎間盤突出症後長時間久坐固定乙個姿勢後引起的腰部僵硬疼痛,建議你口服雙氯芬酸鈉來緩解疼痛不適,貼天和骨痛貼膏在疼痛處。近期休息為主,減少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按摩,或者常去去洗腳。

騎電動車路顛就腰疼怎麼回事

5樓:言智理

壓:兩手掐腰,大毋指向後,分別按在腰眼處,用力擠壓並旋轉進行按揉。

推:兩手掌對搓熱,重疊放於腰椎正中,上下推搓至區域性發熱感 。

按:取坐位,兩手中指分別點按兩腿膝關節後,感到酸、麻、脹為止。

騎電動車腰疼,開汽車也會腰疼嗎

6樓:水裡萬里

你好,根bai據您的描述,開車的du時候會有腰痛的,感覺zhi到,如果dao長時間開車或者是開

內長途車,時間常保容持一種坐姿,肯定會導致小痛的,所以說建議您開一段時間之後一定要注意休息,如果開長途車可以在,服務區休息一段時間,下車走一走,會有效的緩解的

7樓:愛萍水相逢

不管開什麼車都會腰痛的,是不是得了腰間盤,

電動車接上電瓶突然冒煙怎麼回事,電瓶車開著電瓶突然冒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處理

電瓶正負極接反了,要麼是線路其它地方短路了 電瓶老化,線路老化等造成的,如果時間用的長的話去換乙個吧 電瓶車開著電瓶突然冒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處理 應該是電線短路了,然後引燃了膠線,電瓶車的難度不是很高,你自已都可以拆開檢查到,乙個電機,乙個電瓶。電瓶車開著電瓶突然冒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處理,這是屬...

電瓶車充電的聲音有點大,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聲音

電動車充電時聲音很大的一有以下幾點 1 充電器有沒有放平。2 充電器裡面是否有雜物。3 充電器有沒有到使用年限。4 不過充電器時間用長了有點聲音是屬於正常的,不會有多大影響。電動車充電時注意事項 1 購買的新車,由於出廠 運輸 存放需要一定時間,可能使電池的電量不足,請先充電再使用。至於前幾次的充電...

月經前腰痠是怎麼回事,來月經的時候腰痠是怎麼回事

從個人角度,實際上是很正常的,曾經腰部受涼招風都有可能造成版腰酸背疼,最好做權好保暖工作,比如晚上燙個熱水腳,貼暖寶寶在腰部等等,都是乙個很好的解決辦法。經期建議不要衝涼水澡。從醫學的角度,經期腰痠多比較嚴重的可能為盆腔炎所導致。因女性在經期內受到內分泌的影響,大腦皮層興奮就會降低,免疫力下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