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60的點餐燈箱,燈箱片做多大合適

2023-01-12 17:40:02 字數 1054 閱讀 558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邊框多大了,減去邊框的尺寸就是了。

燈箱片畫面尺寸都多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燈箱的尺寸了。不拼接的最寬公尺。但一般的都不會超過公尺寬。尺寸大的話都用燈布了。

3樓:其就吾靈

一般每捲最大寬公尺左右,長度可以很長。

4樓:鄭州正電螢光板

一般有46、57和68的,就是40釐公尺×60釐公尺、、

製作燈箱片需要多大的解析度 急!!!

燈箱畫面 燈箱片

5樓:石子兒

燈箱片應該來說是燈箱畫面的一部分。

一般超薄燈箱,滾動燈箱,點餐燈箱用燈箱片來做畫面。

拉布燈箱,卡布燈箱一般用無網不,刀刮布等做燈箱畫面。

哪個清楚肯德基燈箱片尺寸是多少

6樓:水猴子

是根據燈箱尺寸定的啊,你應該問燈箱尺寸是多少!!!

你是想做超薄燈箱還是點餐燈箱啊?

燈箱片一般是用什麼做?相紙還是噴繪?燈箱片100*240cm的一般解析度是多少?

7樓:南京吉風廣告

燈箱片是裝在燈箱上面的,主要起廣告宣傳的作用。一般分為戶內和戶外兩種。比如kfc裡面櫃檯頭頂上的那種就是戶內的,公交站台候車廳那個大的就是戶外的。

120、150、300的解析度用肉眼看不出太大差別,即使做高精的,解析度其實有120就足夠了,解析度過高檔案太大,一般的電腦執行不過來。

8樓:昊天展覽展示

專業製作燈箱 牌匾 室內外噴繪 中高檔案名片 2442453053

9樓:匿名使用者

燈箱片一般用在現場的宣傳廣告上,噴繪和沖洗兩種都有。

用ps做1.5*2m的燈箱布,用多大解析度的**比較合適

戶外的燈箱片與戶內的燈箱片有什麼區別

燈箱片主要用於製作廣告燈箱。燈箱片分為兩類,一類為透明的,叫全透片專,一類為半透明的,叫屬半透片,也叫太白片。全透燈箱片在室內用燈光照射使用,在室外只能夜間在燈光的照射下,才會顯得彩色鮮豔,而無燈光照射時,就會顯得一片黑暗。半透燈箱片則不然,在室外或室內無燈光照射也會顯現出彩色 的效果,而經燈光照射...

圓柱燈箱是怎麼做的?超薄燈箱,卡布燈箱能做的出來嗎

曲面燈箱,需要定做。比較高 包柱燈箱製作中有不鏽鋼包柱燈箱和卡布鋁型材包柱燈箱兩種工藝,可按不同的場景選擇,提供專業的設計方案,讓整個包柱燈箱完美結合,根據包柱燈箱設計採用的專業led光源,避免了市面上大多數包柱燈箱打光後出現的陰影和排骨紋。不鏽鋼包柱燈箱具體製作方案 製作工藝為邊框採用1.5鋼板製...

做燈箱海報的畫素要多大高145cm寬

一般把尺寸放小10倍,用300的解析度就可以,列印出來就蠻清晰,也就是說畫素是1800 2400就可以了.影象最小單位是由1個正方形的畫素組成,1個畫素由1個顏色代表。影象的畫素大小是指位圖影象在高 寬兩個方向的畫素數。影象細緻到什麼程度,就取決於解析度。因此,確定影象解析度的單位很重要,通常影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