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後跟的毛線拖鞋怎麼織,有後跟毛線拖鞋怎麼編織

2023-01-12 16:20:04 字數 3476 閱讀 2307

1樓:啥名字好呢呢

一、織拖鞋面子。

(用了兩種顏色的毛線,紅、黃)

① 紅色毛線起6針,織第一行;回頭織第二行時,第一針不織,最後一針前加一針,再織最後一針;再回頭織第三行,第一針不織,此時,已經是7針。

② 第四行開頭,用上黃色毛線,把紅線稍微拉緊一點,拉至背後,用黃線越過紅線開始織。第一針直接取下,不織;第二針開始織黃色線,織到倒數第二針時,加一針,再織最後一針;再回頭織第五行,第一針也不織,此時總共8針。

③ 第六行開頭,先把黃線拉至背後,用紅線壓住(越過)開始織第六行,方法同上。

有後跟毛線拖鞋怎麼編織

2樓:匿名使用者

毛線鞋的織法:

毛線:中粗混紡毛線,雙股編織,38碼用12號針、44碼用11/12號針;38碼約8兩左右;44碼用近9兩線(包括鞋底墊)

1、一次把需要新增的針數和中間起頭的針數使用套針起頭起好。

38碼:15+9+15=39針。

44碼:(16+11+16=43)針。

2、織上下針(平針容易卷、也薄一點)

3、中間9針裡(11針),均勻的加針,加出8針(10針),共17針(21針),正中間的1針為下針,的上下針排列。

4、中間織2行以後,開始從左邊、再右邊,新增針數,2行一次,一次各2針。直至新增完畢。

5、連中間加的針共39+8=47針(43+10=53針);都是上下針。要把棒針兩邊的上下針,慢慢的變換成搓衣板(來回下針);a、2行變換1針,直至中間剩下13針(17針)至。

6、變換完成後,成為:17+13+17、(18+17+18)針,其中的17針(18針)就是鞋面的兩側,有點矮,需要再加針,加針方法:在中間的兩邊:

2行加1次,1次各加1針。這裡,男、女鞋各加了8針;25針(女),26針(男);加多少可以按個人需要決定。這個針數就是腳後跟兩側的高度。

7、織兩側的鞋幫:連裡子一起織,在25針(26針)上加出同樣多的針數,一般織的長度:幫的長+鞋口中間的上下針的寬度=10~11釐公尺就可以了。

8、縫合:使用無縫縫合方法。a.

左邊的針數織側幫時,要少1行(若應該織64行,就只織63行),在反面與右邊的縫合。b. 右邊的針數織側幫時,織需要的行數。

在正面縫合。

9、挑織裡層,與織外層的順序相反。只是裡層使用小1號的針好一些。另外也可以在收8針時多收1針。其他沒有差別。

3樓:班丘甜恬

先起8針的頭,織三行,再挑11針,以中間的3針為中心點,每隔一行兩邊各加1針,直到腳背夠了再分開織。

這樣可以麼?

帶後跟毛線拖鞋的織法

如何織老年帶後腳跟毛線拖鞋

七針坊編織怎樣織不帶後跟的毛線拖鞋

4樓:快進的巨人

銅錢花、菠蘿花、阿爾巴尼亞針 、魚骨刺針 、漁網針 、鳳尾花、玉公尺花、狗牙針、菊花(太陽花)、四平針法、水草花、圍牆針、扇子花、玫瑰花、心形花樣、蝴蝶花。

1.銅錢花。

描述:銅錢花01

**:描述:銅錢花02

**:描述:銅錢花03

**:2.菠蘿花。

描述:菠蘿花。

**:描述:

**:描述:圈織菠蘿花。

**:描述:

**:描述:

**:3.阿爾巴尼亞針。

描述:3.阿爾巴尼亞針。

**:描述:

**:描述:

**:描述:

**:4.魚骨刺針。

描述:**:

5.漁網針。

描述:5.漁網針。

**:描述:

**:6.鳳尾花。

**:描述:

**:描述:

**:7.玉公尺花。

**:描述:

**:描述:

**:描述:

**:8.狗牙針。

**:描述:

**:描述:

**:描述:

**:9.菊花。

**:描述:

**:描述:

**:描述:

**:描述:

**:描述:10.四平針。

**:描述:

**:描述:

**:11.水草花。

**:描述:

**:描述:

**:描述:

**:12.圍牆針。

**:描述:

**:描述:

**:描述:

**:13.扇子、玫瑰花。

**:描述:

**:14.心形花樣。

**:描述:

**:15.蝴蝶花**:

有後跟毛線拖鞋怎麼編織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後跟的基礎上多織十排平針,25排兩針上兩針下,在織10排平針,然後分兩半收針和打沒有跟一樣的。

請問我想織毛線鞋有後跟的,39碼請問要起多少針,和加多少針

6樓:隱匿望默念

分析如下。

1、39碼需要起38針;

2、頭尾丟針數為6針,所以要加6針。

3、具體見下圖。

拓展資料

1、編織鞋源於傳統的手工編織藝術,以健**古為主題,採用質地舒適、透氣柔軟的純天然優質絲光棉,經純手工精心編織而成,製作尤其精細;產品立體感強,造型優雅;款式可愛獨特,色彩搭配也相當到位;手感柔軟,質地輕盈,舒適愜意,透氣爽足,在保暖的同時又能有效地促進血液迴圈。追求時尚,返璞歸真,表現個性,呵護雙足以時尚復古底蘊為主題風格。

2、織法。1.起8針打來回平針,第二行兩邊各放一針,一共放兩次。放到12針。

在打到看上針10行兩邊各放1針到14針。打到20行後,開始收針,兩邊各收一針,兩行收一次,最後剩8針,一共是23行,這就是寶寶鞋底。

2.開始打寶寶鞋幫:.從後跟中間開始挑。一共要58針。然後平針打狗牙邊。狗牙邊並好後在往上打平針,連針上是8行。

3.打寶寶鞋面。鞋面前中間14開始打。要留一段線。然後打平針,打至13行,在把兩邊,分別連起來。

4.打鞋跟:34針一起打5行下針,5行上下針,7行平針,一行上針,在打4行平針,在打一行上針一行下針二次,在打2行下針,在一行下,一行上兩次即可收。.完成羅。

5.耳朵起20針打本色6行,2行一共8行行平針。

7樓:網友

39碼毛線鞋起多少針?添多少針?中間打幾行。

8樓:網友

39碼帶後跟的大人毛線拖鞋開頭要起多少針。

9樓:興我華

要有密度的排針的密度才能知道。

10樓:網友

36碼請問要起多少針。

11樓:匿名使用者

穿三十八碼的鞋,打拖鞋用多大的底。

如何鉤針編織毛線帶後跟的拖鞋

鉤織毛線娃娃怎麼織,毛線鉤織的娃娃 是買材料包划算還是單獨自己材料毛線划算呢

新郎新娘頭部 用白色或肉粉色線 1,圈起6短針。2.每個短針加一針,加6次,共12短針。3.隔1針加一次,加6次,共18短針。4.隔2針加一次,加6次,共24短針。5.隔3針加一次,加6次,共30短針,6 隔四4針加1次,加6次,共36短針 以此類推,一直鉤到12行隔10針加1次 12.隔10針加1...

手工織的毛線帽上面的球怎麼弄啊

如果你做的球bai球小,就用手纏就可du以了,纏在四隻手指的zhi寬度上,纏有dao一定量的毛線後在中回間部分用線繫牢,答再把兩頭連著的線用剪刀通開 整理一下就好了,如果做得大就用兩塊硬紙板剪成兩個相同大小的 在圓紙板中間再剪乙個圓,不要太大,讓後就可以在上邊纏線,將兩個環形紙板纏在一起,多纏一些線...

有一部動畫片中女的織毛線,最後把自己的頭髮都織進去了掉下

你說的應該是這個吧 給張圖吧?匿名提問者?有一部動畫片中乙個女的織毛線,最後把自己的頭髮都織進去了掉下了懸崖,請問這部動畫片是什麼?不算真正意義的動畫片吧,只是乙個很短的短片 我也看過,好像是要告訴人們某個道理。啟發人人少欲知足,才能活的輕安自在,一味的盲目索取,就等於自取滅亡,就如現在地球的四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