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在崑山的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2021-03-04 08:55:06 字數 843 閱讀 8821

1樓:oppo客服

您好,oppo崑山售後服務中心:

昆山市震川西路181號d5 0512-55200080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2樓:煙沽

oppo手機是全國聯保,可以在oppo手機裡的社群應用查詢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網點。查詢方法如下:

工具/材料:oppo r9手機

1.點選開啟手機系統自帶的oppo社群。

2.進入社群後,點選左上角的個人頭像進入。

3.找到售後服務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後,點選服務中心選項進入到下乙個頁面。

5.此時就會出現乙個地圖,點選右上角位址旁邊的箭頭圖示。

3樓:oppo客服

想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具體位址,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法一:

2、點選右下角的」服務站「--選擇附近服務點進入。

方法二:

1、通過手機設定--使用說明--進入客服資訊。

2、點選客服中心--根據所在地區進行相關選擇,就可以檢視到當地是否有相應的服務網點。

4樓:林木

您好,oppo全國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查詢鏈結:

oppo蘭州售後服務中心在**?

5樓:oppo客服

蘭州市城關區客服中心: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金昌路31號華洋大廈二樓

oppo手機售後服務要錢嗎,去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修手機要錢嗎貴不貴啊?

一年保修服務,自商品簽收日起一年內,手機出現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的,oppo將為你提供免費保修服務。去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修手機要錢嗎?貴不貴啊?小夥伴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非人為造成的問題,是可以免費維修的哈。如若是人為造成的是需要交納維修費用的。售後刷機是免費的呢 oppo手機...

三星售後服務網點天潤,oppo售後服務網點

三星服務中心位址資訊 客服 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查詢 請您登陸三星官版 oppo售後服務網點 你好,oppo服務網點可通過oppo官方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選擇你的城市然後進行查詢。華碩售後服務網點 您好!bai 具體型號du是k550dp。華碩有這zhi個機器的。可dao以參考下面專的屬鏈結。聯想售...

華為手機售後服務哪些,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哪些地方?

內容來自使用者 學無止境 保修政策 那就要求返廠維修,不行的話到消協投訴,或者是撥打12315 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哪些地方?華為手機定州維修點在 華為手機的售後服務點在什麼地方?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自助查詢,能幫您查詢到距離最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備註 在前往售後網點之前,請您提前備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