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類似《勁爆足球》那樣的街頭足球遊戲?

2023-01-12 16:15:03 字數 2801 閱讀 3939

1樓:末日基佬

只有ps2的一款勁爆足球。網路目前沒有發現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ps2的一款勁爆足球。網路目前沒有發現合適的。

有沒有類似巔峰足球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武林足球2,很好玩。 ,可以玩玩。

現在流行的足球網路遊戲,類似街頭籃球那樣的,勁爆足球為什麼進不去官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檢查一下自己的電腦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就是官方出問題了。

樓主,給我分啊~

有什麼關於足球的網路遊戲

5樓:我愛切爾西

我比較推薦ea sport的fifa系列。無論是平板電腦還是一般電腦,都有各自的版本。

這裡我介紹下平板電腦的遊戲fifa14。

1、fifa14《fifa 14》是ea公司製作的著名足球遊戲「fifa」系列作品,該作將引入更加先進的資料管理系統,該系統將與ea sports football club緊密結合,其中包括及時的最新球員、球隊資料更新,還允許玩家通過安裝在個人終端中的應用程式登陸檢視自己的球隊。由於遊戲中模擬真實足球,所以在登入夢幻球隊後玩家大可以通過自己的頭腦來組建屬於自己的夢幻球隊。你可以參與不同級別的比賽,奪得金幣,為自己的球隊買來更好的球員,同時你也要為他們購買合同,體力。

總而言之,fifa14是目前他的姊妹篇裡最好的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表示事物按照預先設想的發展的趨勢很大,很在短語中作狀語,加大可能性。可能 漢語詞語 【釋義】可能是包含在事物中的預示著事物的發展前途的種種趨勢,是潛在的尚未實現的東西,現實是指一切實際存在的事物。可能性往往包含在事物的發展過程中,在一定條件下,只有一種可能會轉變為現實。

這種可能轉變為現實之後,在一定時期內,種種其他可能都難以變為現實。人生發展也有乙個正確處理可能與現實的關係問題。 ①似乎可以:

~性ㄧ團結國內外一切~團結的力量ㄧ提前完成任務是完全~的。 ②能成為事實的屬性;可能性:根據需要和~安排工作ㄧ事情的發展不外有兩種~。

③也許;或許:他~開會去了ㄧ天~要下雪。

7樓:匿名使用者

忠享堂後面是蔣介石率眾手植的紀念林。

8樓:仙祿貊千易

fifaol2 最多人玩的就是這個了。

現在有沒有關於街頭足球的網路遊戲

9樓:

勁爆足球 啊,06年出的一款網遊,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運營。

10樓:此朵男子很蛋疼

勁爆足球已經沒在運營了。

有哪些好玩的足球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fifa online2,fifa08.

還有勁爆足球:街頭足球意指個人技巧的展現,也就是所謂的藝術足球。實際上,藝術球員稱他們自己為街頭球員。

《勁爆足球》是一款團隊對抗的足球遊戲。而團隊對抗是以街頭球員絢麗的動作以及他們各自的風格為背景的。

在現今的大部分網路足球遊戲中,一位遊戲玩家通常控制整支球隊,就好像是教練一樣。但是,在《勁爆足球》中,一位玩家支控制一位球員,而不是整支球隊。這就意味著玩家可以像真正的球員一樣在球場上奔跑,並且必須和同一支球隊的隊友並肩作戰。

也許你會以為這樣的遊戲會很無聊。11名球員擠在乙個螢幕上,一些人有可能在整場比賽中都沒有觸球的機會。但是,在《勁爆足球》裡,遊戲是以從1對1到4對4的形式在街頭的。

這樣你就能充分展示街頭球員的高超球技了。

你可以在《勁爆足球》中體會到極限運動的精髓!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操作類:pes、fifa

模擬類:足球經理、fifa足球經理、冠軍足球經理劇情類:足球小將、中國球王。

網路類:fifa online2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fifa08 我個人覺得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規劃你先說人挺好。

規劃你先說人挺好。

規劃你先說人挺好。

規劃你先說人挺好。

規劃你先說人挺好。

規劃你先說人挺好。

規劃你先說人挺好。

規劃你先說人挺好。

規劃你先說人挺好。

規劃你先說人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人體就會 人員。

街頭足球、勁爆足球比較各自有何不同及優缺點? 20

16樓:沉默的膏蟹

街頭足球和勁爆足球根本就和實況足球不一樣~!沒法比~~~

街頭足球和勁爆足球都還沒內測,我也懶得去玩韓服,不過看畫面覺得兩個遊戲都差不多,應該是某個抄襲某個或者另外乙個遊戲的吧,就像卡丁車那樣~

17樓:孤鴻

閣下如果喜歡足球的話,我推薦你玩完實況足球。

本人認為蠻經典的。

也越來越真實化了。

有沒有類似《釵鳳頭》《硃砂淚》那樣的歌

可以聽聽 斷橋殘雪 清明雨上 西廂 詩人的眼淚 還有就是屠洪剛的 你 不過這首不是那種很柔的古典美。胡彥斌的 瀟湘雨 訣別詩 葬英雄 等等也不錯。如果你還覺的這個沒有感覺的話,就聽聽 越人歌 枉凝眉 但願人長久 一剪梅 如果還不行,我也沒辦法了 你還可以聽聽 古箏曲 鳳求凰 啊。予感 戰殤 和 寒衣...

蘋果電腦有沒有類似360衛士那樣的軟體呢

蘋果電腦不需要裝這些東西吧 0 裝了礙眼 0 蘋果的東西不用怕中毒之類的說 0 假如你另裝windows os 的話就另講,蘋果電腦原裝的os mac os x 不用怕這些的啦 0 蘋果電腦因系統的限制是沒有象360安全衛士那樣的安全軟體的。蘋果系統的電腦沒有像360安全衛士那樣的防護軟體。蘋果的系...

有沒有類似電動螺絲刀那樣的,但不是電動或電動的,能快速擰緊的

不是電動的但可以快速擰緊的工具應該就是氣動工具了,比如氣動扳手或風炮 最佳答案bai是扯淡!正規的肯定du有離合zhi,沒有離合那不是乙個勁 dao的傻鑽回,把螺絲擰壞!正規的答都有,便宜的就沒有!偷工減料省了!電動螺絲刀,又稱電動起子或電批或電動扭力螺絲刀,依靠電流控制馬達,使擰緊螺絲時,扭力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