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噴漆後顏色暗淡拋光可以解決嗎

2023-01-12 15:55:02 字數 3248 閱讀 3096

1樓:在海邊跑步

這個應該是所噴的漆顏色與原車差別較大,僅做拋光只能增加一點亮度,不解決色差問題。

2樓:古國志金牛

只能有所改善,不能徹底解決,首先車漆有顏色分類,比如黑色,它裡面又好多色系12345 12346再高階的4s店他也沒有辦法調到和原車一樣的比例來,可想而知怎麼可能一模一樣呢,這就是一點點劃傷就要噴乙個或兩個車門的原因了,面積越大或者有縫隙的地方越好,你的車漆顏色暗淡就是裡面摻的光油(光亮劑)比例有出入造成的,當然你知道問題所在嗎,心老是對著那地方可以看出來,可以找親戚/同事幫忙看看,第一眼看不出來就沒有太大問題,心裡不要老是糾結,人家天大的本事也修不出來原廠的來,看開了就可以了。

汽車噴漆後有色差,拋光可以改善嗎

3樓:汽車

不可以的,色差是由於調漆的顏色偏差造成的,拋光只能解決亮油表面輕微的髒點、流掛等問題,不能解決色差,色差只能重新調漆噴塗才可以解決。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網友

不能改善,只有重做一次。

銀色小車車門噴漆後有色差,發暗,汽修廠的說拋光能解決?是真的還是糊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會好點,但以後會越來越明顯,特別是經過太陽暴曬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噴過,確實有色差,人家ssss店說正常。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正常凡是噴漆都會有色差因為原車漆經過陽光的暴曬還有風化色澤會和新車漆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一般小範圍的 試驗下 不花啥錢 可以試試一般來說 沒必要一點小摩擦就 噴漆 擱不住。

汽車噴漆感覺發暗不亮拋光能解決嗎

9樓:景初藍

噴漆技術不過關所至。通過拋光打蠟後有一定的改善,但期望值不要太高。

10樓:來自南溪書院眉目疏朗 的凌統

噴漆後打上一層白臘再拋光就亮了。

11樓:膨潤土分享

可以啊 要等到 漆膜 全部乾透 才可以 用砂紙打磨 拋光 拋光最後用細臘拋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漆面拋光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之後還要上一層發光漆。

關於汽車做油漆後顏色變暗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就只有重新做漆了,拋光解決的是本身顏色沒有光澤。顏色比其他地方暗證明這個漆本身已經退色了,所以拋光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只能使顏色暗的地方有光澤。

15樓:匿名使用者

補過漆的漆面,時間一長,對比原裝漆面肯定就有色差的。這是正常的情況。拋光處理都沒有用的。你要講究,最好是做個全車漆,無論時間長短都不會再有色差的煩惱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噴的漆是這個樣子的。很多種原因的。如技術問題。油漆問題都會這樣。要烤漆的效果會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需要重新做麵漆,然後拋光!

汽車噴漆有色差能用拋光解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色差不能通過拋光解決,拋光只是在亮度輕微劃痕方面的改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明顯的拋光處理有效果,明顯色差只能重新做漆,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20樓:何為凡人何為仙

駁口水+拋光能稍微改善一點,完全解決不可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效果的,建議您可以拋光進行處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拋光只能增加亮度。

汽車補漆有色差能拋光解決嗎

23樓:獅子座零

1、補漆的色差是車漆本身顏色引起的,拋光不能解決問題。

2、補漆用的工藝和車子在製造時噴漆的工藝是完全不一樣的,是不可能人工去一點點上漆的,都是電腦控制,靜電噴塗,所以車子出廠時的漆會比我們之後人工補漆要均勻很多。

3、補漆的時候即使使用同一種漆,產生色差也是不可避免的,更何況調漆時想做到完全一模一樣幾乎是不可能的,只有色差大小的區別而已。補漆補得好的,我們一般人看不出來差別(專業人士肯定能看出來)。所以補漆前一定要預先打聽,找補漆工藝好的店進行。

車主日常開車,有時候遇到一些小刮蹭導致車漆損壞,在去美容店噴漆後發現有色差,想知道噴漆色差多久消失。實際上對於噴漆色差即便是在經過一段時間後,也不會消失,只是色差的相差程度會減輕一些,色差依舊會存在。

有的車主也想補漆色差大拋光有用嗎?這實際上對彌補消除色差的作用不大,車主們要知道汽車的拋光是去除油漆表面氧化層、淺層的劃痕、氧化造成的漆面失光等,只是讓車身恢復光潔,提高亮度,並沒有能夠消除車漆色差的作用。

汽車在噴漆後之所以會出現色差的原因與油漆塗料材質,維修人員的調色水平和補漆技術有很大關係,由於原廠車漆是電腦配色,對於技術好的維修人員來說,配色可以比較原廠車漆顏色,而且在補漆後色差是不會很明顯,肉眼不容易發現。

車主如果發現自己的汽車在修補重新噴漆後的色差是很明顯的話,那麼就要向店家反映要求重新噴漆,但是如果色差不是十分明顯,也可以不用太在意色差的存在。

24樓:臺痴柏

因為牽扯到車輛使用後,車漆表面會因為外在因素汙染物附著在車漆表面,而導致車漆發烏髮暗。

所以補漆肯定會有色差,就算是到4s店進行全車噴漆也會有色差,只不過是色差大小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怎麼定義,如果是從肉眼去看有沒有色差,技術好的可以做得到,但要做到完全沒有色差應該是做不到。在噴漆過程,包過調漆 噴漆角度 壓力各方面都會有影響,廠家的車間是機器全車噴漆。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想解決色差就要重新全部整體做一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確切的講,車子在新噴漆時可能會有些許色差,但是經過幾年以後,經過風吹日曬的氧化洗禮,最終會看不出色差。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解決不了,可以重新補漆。

汽車噴漆顏色不一樣,汽車噴漆後顏色不一樣

第二次噴漆時間快 少了很多步驟,面積不大的話大概需要半天左右 然後等漆面乾透需要一星期以上 漆沒調好啊 噴的話 很快 就幹的慢 不重噴那只能將就,沒有別的辦法。最好選用電腦調漆,那樣誤差會很小的。汽車噴漆後顏色不一樣 你好 時間長了漆面顏色會發生變化 第一,顏色比例沒有調好,建議重新噴塗。第二,如果...

汽車噴漆後的注意事項,汽車噴漆後要注意哪些事項

汽車的前蓋有些漆被小石子什麼打下來了,看著不爽。於是在參照了一些資料後,自己動手噴。1。如果能租到或借到電動的噴槍是最好的。這樣噴出的效果是最佳。如果實在不行,買現在的罐裝噴漆也行。2。一分錢一分貨。好的罐裝漆保護車的時間比便宜貨更長。3。打蠟治表不治本。最好是自己動手重新噴。4。對於漆掉得歷害的地...

鈑金和噴漆有什麼區別,汽車鈑金噴漆後與原車有什麼不一樣

鈑金和噴漆是兩個不同的工種。鈑金,是用工具,機器將變形的物體,恢復原狀。噴漆是給恢復原色的物體噴上顏色,需要對物體進行打磨。汽車鈑金噴漆後與原車有什麼不一樣 鈑金噴漆後與原車的區別如下 原車出廠的噴漆環境,是在無塵的環境,且噴漆是整體噴漆,漆面均勻,厚度整體一致。而後期維修時的噴漆,是噴區域性,和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