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個鐵皮棚多少錢一平方,鐵皮雨棚一平方搭多少錢呢

2023-01-12 15:30:02 字數 1518 閱讀 5795

1樓:富榮交料

搭個普通的養雞棚鋼管鐵皮要多少乙個平方。

2樓:彭思厹

看你用什麼材料做,角鐵包工包料一般在500-600百1平方。工鋼包工包料一般在600-700百1平方。做工不包材料。角鐵30-40元1平方,工鋼50-60元1平方。

3樓:杭旭堯

材料有好有壞,一般的也就200多就行了。

4樓:網友

90元1個平方就可以了。

鐵皮雨棚一平方搭多少錢呢

5樓:濤仔

布的雨棚可以的你可以問一下上海洪禧遮陽製品****的,大概是5塊乙個平方吧。

農村搭個鐵皮棚多少錢

6樓:一葉孤舟

這得看面積和高度,還得看你們當時的消費水平,一般情況是5~9元乙個平方不等的。

我想買點鐵皮,做屋頂雨棚,大概一百個平方需要多少張鐵皮,及造價-鐵皮多少錢一

7樓:a1鋼結構安裝隊

不要買鐵皮,鍍鋅鐵皮也不便宜。直接買彩鋼板,左右的,18塊錢一公尺,要多長都是給你加工好的,安裝方便,防水效果比鐵皮好一百倍。如果想保溫,可以買夾心彩板,效果更好。

屋頂搞鐵皮要多少錢乙個平方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厚度不同,**從55元一平方到110元不等,這是包工包料的**,自己安裝**會低很多,現在工價很貴。

9樓:來自五腦山一絲不苟的橄欖

我2百多平方的房頂用多少鐵皮多少錢乙個平方。

樓頂打鐵皮篷子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鐵萬噸立方公尺。一公釐高和1平方公尺大鐵鐵是只有一微公尺一立方公尺的體積。所以答案是千克。

11樓:匿名使用者

鐵皮房其實就是彩鋼板,你應該可以去那種出租腳手架地方問問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150到200元每平公尺,具體的你還是問問裝修師傅吧。

做乙個9公尺寬、21公尺長、高5公尺的單層鐵皮雨棚要多少錢一方(包人工包材料)?

13樓:帳號已登出

做乙個9公尺寬、21公尺長、高5公尺的單層鐵皮雨棚,要多少錢一方,要看你對材料的要求。

40平方的鐵皮棚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不一樣,跟材料,工人費用。大概4000左右吧。

15樓:熊俊邁

3000塊錢左右吧,各地**有差別,用料不同**也不一樣。

僅供參考。

16樓:網友

這個我真的是不知道,問一下專門賣的。

搭鋼筋棚多少錢一平方,移動棚價格多少錢一平方

一般住宅15元 平公尺,框架30 35元 平公尺,車間 基礎其它500 600元 噸。在家60 80元 天,出門100 150元 天,具體情況依實際在定。請問.清包承擔鋼筋工.包製作 綁紮 墊塊 焊接 每噸多少。應該在750元 請問橋梁清包鋼筋工 多少錢一噸 要看你是高房建 還是橋墚 還有當地的消費...

鐵皮檔案櫃多少錢,鐵皮檔案櫃多少錢乙個?

鐵皮檔案櫃的 跟很多因素有關,在選擇的時候要多方面考慮,花都集團提醒您最好是選擇稍微貴一些的,這樣質量更有保障 這個沒有辦法直接回答哦 鐵皮檔案櫃的樣式很多,比如對玻檔案櫃 磁碟櫃 通玻櫃.等等,樣式不一樣的,生產的難易程度就不一樣。另外,還有鋼板的厚度,訂貨數量,顏色要求 送貨距離等等都是決定檔案...

鐵皮檔案櫃多少錢乙個,鐵皮檔案櫃尺寸是怎樣算出來的

好的鐵皮檔案櫃基本上都是在600 1500之間,可以搜一下優質鐵皮檔案櫃或者是花都檔案櫃。第一 鐵皮檔案櫃 每個廠家都有所不同。關於檔案櫃的 市場並沒有乙個準確的規定,不像水果蔬菜一樣會有國家進行調控,所以這就導致鐵皮檔案櫃 每個廠家都有所不同。那麼我們就要注意,廠家在給我們進行 的時候是不是比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