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目前5000塊以內價效比最好的手機是哪部?

2023-01-12 15:30:03 字數 3591 閱讀 142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3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40 × 1080畫素,具有精準嚴謹的中軸對稱設計、商務旗艦的硬朗外觀。

2、拍照:後置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擁有強大的防抖能力,同時為超感光攝像頭、長焦攝像頭加入ois光學防抖。無論是長**、抓拍,都能幫你輕鬆化解抖動,大幅提公升穩定性和成片率,拍出清晰大片。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麒麟990 5g整合16核mali-g76 gpu集群,創下華為手機晶元的gpu規模之最,有著領先的效能與能效。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通過首個萊茵tüv安全認證,是全球首個通過該認證的無線快充技術,在盡享暢快體驗的同時,提供堅如磐石的安全保障。

2樓:聯通克萊斯勒

5000塊以內價效比最高的手機當然是國產手機了,蘋果手機肯定不算的,國產手機裡面例如華為和小公尺都是不錯的,不過價效比的話還是小公尺高一些,紅公尺系列的手機尤其出眾。

5000左右的手機哪個價效比高

3樓:林炎

可以考慮華為的手機,價效比比較高,基本上五千的手機已經是屬於中高階的機型了,支援國產。

4樓:甬江觀點

5000左右的手機華為的mate40最好了。

望採納,謝謝。

5樓:文幻楣

5000左右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是哪款。

6樓:烏思天

我覺得五千多元左右的手機,要說價效比比較高的應該就是華為了。因為華為手機在我們國內都是比較領先的。用的人比較多。

話說回來,實際華為手機是有可比性的。他比其他品牌的手機價效比要高一些。最起碼華為是高科技品牌一等一的。

高階品牌。別的手機沒有功能。華為手機全都有,而且網速特別快。

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卡。這是我個人推薦的。

有利於參考一下。

請問5000元以內效能最好的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5 ,我昨天剛買的,不到4500(在國外買的),純**,16gb的。頁面清晰,使用很方便,現在正在研究各個使用功能呢!!!iphone 系列的手機就是電池待電太短了,得天天充,這點不好。

iphone 5 照相也很清晰,它有個全景照相功能,相當強悍,我估計其他的機子沒有這個拍照功能。

8樓:即丶墨

索尼lt26i 1200萬畫素 最高10點觸控 關鍵是特別好看 2600就能買到 現在iphone都不行 配置在同類**都是垃圾。

9樓:遠馳單車

當然諾基亞920!買5千以內肯定要個性和效能強勁像三星和蘋果都爛在大街上了老頭小孩都用!920市場上很熱可以看看!

10樓:網友

花得了錢 那就果斷上手note2 追求價效比就小公尺吧(這貨一直很缺) 系統(軟體)優化方面用的最順手的當屬iphone5

11樓:欣聞桃李伴春風

個人意見,效能好,最好兼顧一下質量,三星就最好不要了,感覺質量不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願意花5000的話那麼我只能像你推薦note2了。note2的硬體是最好的,在系統方面iphone5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iphone最多的作用是身份的象徵,系統嘛,just so so. 我覺得這個好,三星galaxy note ii n7100(16gb)¥4899 京東**。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面子i5

高價效比note2

超高價效比小公尺2不解釋。

5000左右推薦效能最好的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vivoiqoo手機,2998元的起售價,採用最新的驍龍855處理器,另外還有許多遊戲功能。

比如壓感按鍵、線性馬達、遊戲空間、液冷散熱等等。

16樓:一小紫陌一

效能不用追求最好,高通旗艦就行了。5k推薦三星s10系列。

17樓:卑定竇冰薇

首選聯想的y400,配置i5處理器,4g記憶體,gt650m顯示卡,最大的特點在於其光碟機可以拆卸,替換為模組的gt650m顯示卡,可以雙顯示卡交火,效能強悍,參考**5500左右。如果你預算再高點,6888元可以買y500,i5處理器的有一款標配乙個gt650m顯示卡模組的,價效比超好,還帶炫酷的背光鍵盤,遊戲玩家夢寐以求的產品~

18樓:化元楓

5000塊的手機效能 款式和配置都是很好的了 看你想要什麼牌子的手機 比如oppo 華為都不錯。

請問2023年買5000左右的手機哪款好

19樓:終是我的貓

5000左右bai

容能說還好;比較推薦華為mate20,朋友最近買了,幾天試用下來都挺好的,說實話這些年華為發展的可以,技術也確實夠硬,mate20差不多4000左右,mate20x差不多。

20樓:毀天毀地

防塵防水,效能強勁,款式新穎。

三星s10 國際5g。高通855。就是爽。

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5000左右的

2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moto z play採用的是高通驍龍625八核處理器,配備英吋fhd(1920x1080)oled 顯示屏,畫素密度達到401 ppi。儲存方面採用3gb ram+64gb rom的組合。

攝像頭方面採用的是1600萬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為3510mah,支援moto 15w 渦輪快充 。

22樓:網友

華為mate9都特麼降價了,還有那款能在5000的機子。

23樓:baidu特聘專家

聯絡z2,搭載曉龍820,在安兔兔跑分中以120000名列前茅,售價卻僅僅才1199元可以說1元相當跑分100多分,就連紅公尺note3的699元售價也沒那麼價效比,所以這無非是最好的選擇。望採納謝謝。

買個5000塊錢的手機,價效比高點的,買什麼好呢?

24樓:yue嗨淺笑

水果六吧,舊了可以保值,功能也強。

25樓:手機選擇導購

iphoe跌價慢,5000塊別買三星,不到一年就跌1000到2500元。

幾款5000以內的筆記本,價效比高的

1 聯想g430m tfo 商家 3640 至 4050 螢幕尺寸 14.1英吋 處理器型 intel 奔騰雙核 t4200顯示卡晶元 intel gma x4500 標配記憶體 1gb 硬碟容量 160gb 產品定位 日常辦公本 筆記本重 2400g 主機板晶元 intel gl40 無線網絡卡 ...

最近愛上戶外運動,想入手一塊5000以內的戶外運動表?機械表

戶外運動手錶目前主bai要du有佳明 頌拓以及卡 西歐pro trek系列。zhi5000左右的dao預算可以看看佳明fenix5 頌拓版spartan和卡西歐pro trek的prw 7000系列。個人權推薦prw 7000fc 1b,這款是卡西歐pro trek的最 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更...

請問10萬元左右家庭用小汽車價效比哪個最好?

我爸開那個別克凱越也成,是同等價位裡面銷量最好的。多少排量我就不知道了。對了大眾速騰怎麼樣,聽說那個挺好的。北京現代 家用型的 挺合適。標緻206 外觀漂亮 節油性。北京現代伊蘭特 效能好 安全 漂亮。還有很多啊 十萬元以內價效比高的家用車,都有哪些呢?哈弗h6,博越,寶駿530,長安cs75,軒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