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刪除以前所有的動態,乙個個翻嗎

2023-01-12 15:05:03 字數 1412 閱讀 6320

1樓:網友

你好,朋友圈動態要刪除,只能乙個個翻去刪除的。

2樓:右下角

如果你要刪除只能乙個個刪了,或者你可以設定任何人都不能看你的動態,這樣就不用刪了,反正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看到你的動態。

微信朋友圈怎麼一次性刪除自己以前的動態 10

3樓:張宇

操作方bai法如下:

2、在當前介面選dao

擇【設定專】屬;

3、在設定介面上選擇【通用】;

4、在通用介面上選擇【功能】;

5、在當前介面上找到【朋友圈】選項;

6、選擇【停用】按鈕;

7、在彈出選項裡選擇【清空】;這下就一次刪除全部朋友圈了,並且停用了朋友圈了。如果以後需要使用朋友圈,也可以按照上面步驟啟動朋友圈。

拓展資料:2、選擇某個好友;

3、進入「詳細資料」頁面,選擇右上角的功能鍵;

4、然後在從下方彈出的列表中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4樓:匿名使用者

2、在「發現」的頁面中,點選第乙個選項「朋友圈」,開始進入朋友圈3、在朋友圈中,點選右邊自己的頭像,如下圖所示4、進入自己的主頁後,選擇需要刪除的內容,如圖所示,點選它5、點選後進去具體詳情,找到右上方的三個點,點選它,之後頁面下方會彈出視窗,點選:刪除,如圖。

6,點選後,頁面會彈出乙個小視窗,點選:刪除即可,其他需要刪除的內容按照這些步驟逐一刪除。

5樓:西四環梧桐街

朋友圈無法bai

一次性刪除自己以du前的動態,只能逐zhi一刪除dao。

答朋友圈內容一經刪除是無法恢復的,官方限制只能逐一刪除,也算是給使用者思考的時間,是否確定刪除完吧。

6樓:全國**季軍

只能乙個乙個刪除,沒有一下都刪除的。

微信怎麼一次性刪除全部朋友圈動態

7樓:zone最優解

2、然後點選自己的頭像;

3、點開目標內容,點選右上角的操作圖示,選擇【刪除】;

4、在彈出的提示中點選【確定】即可。

微信怎麼一次性刪除全部動態?

8樓:答疑組鳶尾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設定 通用 功能 朋友圈 ,把朋友圈功能關閉後再開啟,就會全部清除了。還可以使動態僅自己可見。

微信發過的所有動態可以全部一起刪除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只能自己一條一條的刪除。

10樓:狼人創業團隊

可以的,直接點刪除就可以的。

有以前的同學突然加了我的微信,有乙個以前的同學突然加了我的微信

別退組,你不在裡面說話就行了,遮蔽訊息,退組事後你又要糾結了 畢竟是過往的事情,把大家拉在一起是懷念過往的清楚歲月。把群訊息設定為訊息免打擾就是了,退群確實不妥。你都把人刪了還覺得尷尬什麼 如果乙個同班半年,好久不聯絡的男同學突然加我微信,是什麼意思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 要麼就是結婚請你坐坐 要麼就...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在另外乙個手機可以恢復嗎?

方法 1.開啟微信後,點選介面下的 我 再點選 設定 通用 聊天記錄遷移 接著選擇需要上傳或者是 的聊天記錄即可完成。4.選擇裝置,接著點選 瀏覽 將微信聊天記錄匯入到軟體上。微信記錄開啟後,則可以點選 高階功能 匯出聊天內容到電腦 通過該方法將微信記錄備份到電腦上。5.恢復微信聊天記錄的話,則在聊...

什麼情況下男生會刪除女生微信,乙個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刪除乙個女生的微信

1 他女朋友讓刪的。2 他女朋友給刪的。3 他討厭你了 4 和你賭氣咯。總之就是不在乎才會刪掉。沒必要再加了。要有骨氣。1.他女朋友讓他或者幫她刪的。2.你讓他很失望.3.發現你不好騙。4.以為你真的不喜歡他。5.刪錯了。很多很多,你跟他是什麼關係,大概發生過什麼,可能性太多了。乙個男人在什麼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