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乙個自行車專賣店怎麼樣

2023-01-12 15:05:03 字數 4095 閱讀 7400

1樓:網友

我做捷安特的自行車,光搞活動和發放傳單就花費了大約一千多塊錢,但是影響很好,光第乙個星期給我帶來的收益就好幾千,我做我們老家本地區的總**,很好了現在!考察也不用花費,網上的資源好多!看你做什麼牌子,進貨嘛,私人問題,呵呵,給你透個數,第一批我就花了不到5萬,進了大約將近20萬的貨!

關於牌子,我就推薦捷安特,很好賣!做生意是很複雜,很多道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不錯,現在自行車愛好者越來越多,我的好多朋友最近也成為了這項運動的粉絲。主要就是要看你的了。

我說的位置不是地區,那太大了。這項運動一般是藍領和白領居多,因為他們的節假日多,有活動有團隊。現在一些上了年紀的人喜歡,只不過他們不會花錢去買車。

觀察一下周邊環境,工作人群。具體投資不好說,這要看你的錢包了,大有大玩,小有小玩。但是自行車的服裝,護具等要配齊,這是連帶銷售很不錯的。

3樓:文明城市建設者

好的,我的自行車專賣店正好轉讓,要不轉給你算了……

請問開乙個自行車專賣店怎麼樣?

4樓:丹的葵奎

!自行車不同於普通專案,一輛捷安特自行車利潤只有26%,還不包括未來的維修。自行車是消耗品,高階車更甚,樓主如果你不懂自行車的話最好不要開這個店。

如果走高階的話,自行車的除錯什麼是家常便飯。

賣自行車賺不到錢,賺錢主要是配件,但是賣配件你必須要人氣,人氣的話你還要組織活動。沒活動的話你自行車店永遠做不大。

市場也要調查,比如以前我們專賣店有個人想**,他連市場都沒調查清楚,江陰將近10家左右的專賣店,還有一些老店。所以最後他就華麗的跪了,你至少也要調查下你們城市的專賣店有多少撒,不然又要血本無歸了。

5樓:酸的橘桔

您好,並不好。因為現在騎自行車的人比較少了,所以如果是開乙個專賣店的話,生意會不好。但是如果是山地車專賣店,那麼還是可以的。

6樓:勤奮的小少俠

開自行車專賣店是個挺好的想法,關鍵在於銷量如何,如果在自行車需求量大的區域開店,生意自然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感覺沒有多大市場。現在有共享單車,很多人就不買自行車了。另外現代人打車 坐公交也方便,騎車少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做生意,不管賣什麼東西,關鍵是生意好才賺錢。賣自行車只要所在城市沒有這個品牌的專賣店,還是可以做這個生意的,雖然不能發大財,但比打工強很多。

9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其實現在大家都注重低碳出行,所以如果有能力的話開乙個自行車行業不錯。

10樓:你的君王

我就如果你要洗澡的話,其實還是很可以的,如果你想開車的話。

11樓:蟲文子

答:現在共享單車猶如雨後的春筍,能有多少人買自行車呢?建議向電瓶車方向考慮。

開一家自行車專賣店怎麼樣呢?能不能賺錢呢

12樓:專業玩車子

看當地消費和騎行決定 小地方開個美利達 捷安特 ucc 就行 大牌子如崔克 閃電之類的不要開 品牌利潤很透明 雜牌利潤高 但是雜牌拉不起人氣 大牌又利潤薄 除非當地玩車的多 高階玩家多 要不掙不到錢。

新手開自行車專賣店賺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賺錢,一是各人氣旺的品牌各城市大多都有專賣店了,二是無數山寨雜牌衝擊市場,三是技術完善的技術人員難僱,比如我們城市幾十家各種品牌專賣店起起落落,而且車友要去保養氣叉全市只有一兩家會保養,維修油碟更是沒人能做,給油碟換油,漲碟有氣泡排空等的保養也沒幾家會的,給輪組編圈調整偏擺調的好的也寥寥無幾,結果真正懂車子的車友都集中在那幾家有完善技術的車店,而什麼都不懂的分散在各種雜牌車店誰都做不好,都是做一年兩年就倒了。唯有幾個國際名牌還算正常,但是全市只能有一家不讓開第二家(其他的多數是自己家的連鎖),如果不做專賣倒賣來什麼車子賣什麼車還容易被專賣店投訴,車友也怕假貨不敢買。還要定期組織騎行活動以維繫人氣,單車配件**透明利潤恆定(因為和組裝電腦一樣配件**透明),所以銷量上不去就完蛋。

除非你想辦法做大投資,世界十大品牌還有沒引進中國的,你引進乙個那你能賺錢,當然做全國**的資金。或者你看已經在國內的十大品牌當地沒有人做的試試吧,還得做好宣傳讓當地各個群的車友明白自己的是世界著名品牌。

14樓:專業玩車子

賺個屁錢 一般大城市會有頂級品牌 店少客少 **透明 雜牌掙錢 無**表 但是做不長久 很多大品牌店都有區域保護 比如乙個地級市甚至三個地級市只有一家店 一家店都顧不住三個地級市(比如美國崔克自行車 美國閃電自行車 這兩個頂級品牌全中國也不過只有幾十家店 不超過100家)然後是中端品牌店 幾乎都死完了 然後是低端品牌店 國內也就捷安特(全國3000多家店)美利達(全國2000多家店)ucc(全國1800多家店)三家台灣品牌店多(低端騎友多)大陸也就喜德盛還有一千多家 其它低端品牌店幾乎也是死完了 在低端的就是鳳凰永久之類的雜牌了 少的很 品牌車**透明 利潤低 售後也不掙錢 建議不要入自行車這行。

想開一家自行車專賣店,

15樓:張亮說理財

樓主,不知道你是**人哦,首先我說明下我在上海這裡。

想開一家自行車專賣店首先就是定位,低中高階車?哪個品牌的車?是做小車還是大車?

是山地車還是公路車、折疊車?是以賣車賣配件為主還是以該車diy為主?目標客戶群體是?

開多大的店,需要請幾個人,懂車的店員有沒有找到?

以上這些都是我們當初開店遇到的很實在的問題,如果只有乙個大致的開店的概念是沒有用的,要落實到具體,到點。

有了定位,有了品牌,有了經營目標就好做了。

接下來就是找個地段別太差的店鋪,按你自己的需要,找個店面,裝修前要多看看其他車行的經典裝修型別,以此基礎再加上自己的些許元素,做出自己車行的文化感。

不能讓賣車變成純粹的物質交換,而要和顧客培養一種文化上的共識,這點在將來商店的業績上會反映出來,很重要。

還有其他一些細節,其實還很多,但是因為個人與個人的實際情況有差別,還請樓主仔細斟酌,最實際的一點,目前金融危機,不適合創業。

現金為王。

16樓:安利網上**全國招商

自行車專賣店,投資也不小!

17樓:曠蕩虢銳陣

自行車在中國已經普及了,但是自行車運動還沒有普及。

giant和merida的質量雖然有保障,但是如果開專賣店估計光顧的人不會很多。因為**都普遍偏高,我們這的人看到300多元的車都覺得這屬於高檔車了。(成都)

18樓:匿名使用者

轉不了大錢,投大本賺小錢地買賣。 看你地經營方式了。

開家自行車實體店,需要多少錢,利潤怎麼樣,什麼牌子的好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辦法和你說、需要多少錢、看你進貨是什麼車,量大多少,我朋友開的是婕馬自行車,店鋪不大加上店面費用和服務員7-8w吧。

本人想開一家自行車店。求高人指點~

20樓:華仔

做生意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1.善於發現。

2.善於整理自己的資源。

3.善於溝通,利用資源。

4.善於組織。

5.善於計畫。

6.落實執行。

整理自己,眼下自己是什麼樣子的。

發現自己,自己能做什麼。

證實自己,自己做了什麼。

超越自己,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掌控好市場,把握好質量,這是重點。

想開乙個山地自行車專賣店要哪些準備

21樓:年炳捷清秋

第一要找乙個比較好的門面,第2要找到貨源,第3要準備10萬-50萬的準備資金,第4要有一到兩個懂修理單車的師傅,要裝配,除錯單車。第5就可以開業了,還要辦理營業執照。祝你早日成功!望採納。

我想開乙個捷安特自行車專賣店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因為捷安特中國最大的廠家在崑山,你要在廣東開的話進貨要和崑山的廠家聯絡。

上饒市開螃蟹專賣店怎麼樣,怎麼開乙個大閘蟹專賣店

您好!首先要了解,對於任何乙個企業,尤其是需要儲存,周密細緻的市場分析是必不可少的。這是因為專賣店往往專門銷售某一類或乙個特定的消費品,一旦分析錯誤,該店將面臨 枯竭的情況下,也面臨著同樣的 招不慎,全盤皆輸 的風險。創始人商店的第一步是搞好市場分析,以充分利用中國市場經濟的快速發展為契機,發揮積極...

自己要開乙個,賣自行車的店,大約需要多少錢?

你好,我們這邊查詢要分城市,如果在一線城市大概要50萬,二線城市30萬三線城市20萬左右。這個要看你想開的車店的檔次了。如果賣一些低端的雜牌車,幾萬就夠了。如果想做高階車,一輛車的 都是幾萬。相對應的店面 裝修這些肯定都往高階走,總的肯定上百萬。一萬足夠,可以租 低的房子,如果不要店面錢,五萬左右夠...

自己開乙個菜籃子專賣店要如何規劃

兩方面 一是工程二是運營。工程 場地選址,布局規劃,裝修,陳列。運營 營業執照辦理,消防審批,招聘宣傳。希望能幫到你。我想開個菜籃子 需要照嗎?也是需要的,最好要保證證照齊全,有些人比較在意這些東西。想自己開手機店 要怎麼規劃 100 我說我知道把。不知道手機店是賣手機還是什麼。賣就容易了。手機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