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以前的同學突然加了我的微信,有乙個以前的同學突然加了我的微信

2022-07-03 21:10:02 字數 1925 閱讀 5565

1樓:佬紙明個不上班

別退組,你不在裡面說話就行了,遮蔽訊息,退組事後你又要糾結了

2樓:

畢竟是過往的事情,把大家拉在一起是懷念過往的清楚歲月。把群訊息設定為訊息免打擾就是了,退群確實不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把人刪了還覺得尷尬什麼

如果乙個同班半年,好久不聯絡的男同學突然加我微信,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

要麼就是結婚請你坐坐

要麼就是想你了找你聊聊

突然有乙個以前的 同學加我*** 但是我好像都忘記了,該怎麼聊天 打招呼呢?

5樓:帥的話時代

忘記了,一句老同學不就搞定拉, 你就說: 老同學最近怎麼樣啊, 或者,你知道姓什麼,就直接調侃的語氣說:x總 ,最近不錯啊,

以前經常欺負我的乙個男同學突然加了我微信然後說我是個壞女人這是喜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欺負你我覺得這個男同學的話。他可能就是想表達什麼意思?這個你要問清楚,還有乙個就是他說你是壞女人,這個是什麼情況?你們兩個人之間平時的關係還好嗎?

7樓:我的司廉

這個問題,重點好像是你喜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挑釁你。直接拉黑刪除,不用理會。即使是喜歡你,談戀愛時也會露出賤男的本質。最好不要招惹,否則賠了夫人又折兵。

在車上遇到了10年沒見過了的女同學,突然加我微信是什麼意思?以前關係還不錯。

9樓:蘇寧電囂

嗯,同學之間。保持聯絡就這樣子。沒有別的。畢竟以前關係這麼好不是。

10樓:古今評吉公尺

一是原先你們關係就比較好,二是你現在很有本事,有需求的意思。

高中的乙個男同學,之前挺曖昧。很久不見了,突然昨天加我微信說想看看我現在的樣子。請問他是想怎樣?

11樓:來自北京的男孩

他怎麼想不要緊,你怎麼向才最重要,尤其是你的內心,如果你不想就不要亂想,不要和他再有聯絡。

12樓:這世界怎這樣

也許是好奇心吧,也許是以前就喜歡你。

我乙個初中男同學,已經10年沒見了,突然一天加我微信,見面說以前就喜歡我,但是他也加了其他初中的同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初中女同桌,算起來現在也有快十年了,以前一直很喜歡她,但是一直是暗戀著的那種,後來到大學裡,去年給她寫情書說喜歡她。結果就被婉拒了,不過當時也沒有感覺到多少傷心,後來想想覺得自己其實並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樣離不開她。寫情書的時候也許就已經有了被拒的心裡準備,所以才不覺得很受傷。

有時候我們所理解的喜歡只不過是某時刻的一種衝動而已,並不像通常電視劇集裡演的那個樣子。但是作為乙個待解救單身男青年,想要極速脫單的感情多少還能理解一點。以上僅以個人的經歷,供樓主參考。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追問

14樓:小風也設計

這個事情不好說,也許是真的喜歡你,問題是你喜歡他嗎?有沒有打算接受他的喜歡?建議是:你如果還是單身,覺得他人還行,那就以同學的關係跟他處著,如果對他沒有感覺,那就直接拒絕。

15樓:木炭疽

有陰謀,小心....

16樓:來自濱崎的貓

我也喜歡初一女同桌,現在大學都畢業了也不敢表達

17樓:長腿歐妮

我好想我夢裡的那個初中男同學加我,告訴我,他喜歡我,那我一定毫不猶豫。

有個男的主動加了我微信卻不聊天什麼意思

我也是啊,加了說明感興趣,不聊天說明不熟 這種最好早點刪了,反正也不認識,萬一是 就慘了 男生主動加我微信卻不和我聊天,是什麼心理?主動加不意味著什麼,不找你最根本是對你沒有那麼大興趣到不管什麼原因都想找你聊天,聊的開心也很容易,我的建議是,如果提主對他有意就主動吧,起跑線搶跑總要有點優勢。時代已經...

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加了微信,但不聊天,是不是沒有共同語言

主要是沒有話題吧!有時候環境變了人也會變的,很多年沒有見面大家的情況都不一樣了 好些年不見,原來熟悉的人都變陌生了 和相親男見了三次面,見面的時候互相感覺不錯,但是回到家微信聊天時發現越發沒有共同語言,相親男喜歡 不喜歡就斷 勉強維繫在一起 婚後很痛苦 和他聊騷啊。這話題總共識了吧。找到共同的興趣,...

微信有個看手相的,微信有個看手相的,

這種都是騙人的,看手相,算命的沒有科學依據,都是忽悠人。說一些話,大家都有的共性,你感覺好準的感覺,其實大家都這樣,沒有太大的意義。純手工敲字,望採納,謝謝!我就被騙過一次,如果這都是真的,就不需要努力奮鬥了。多是微商為了賣保健品,一群年輕女孩會看什麼手相,都事她們事先寫好的稿子讀給你,總會有兩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