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投票鏈結怎麼開啟後第乙個看到

2023-02-27 09:45:03 字數 1667 閱讀 79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安全,因為這個是 官方的鏈結,所以沒有問題,望採納。

微信的乙個投票頁面的鏈結為什麼用別的瀏覽器開啟就不能投票了?怎麼解決啊?

2樓:為你唱首生日歌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啊,是手機自帶的那種嗎,這樣的話可能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的,你可以試一下手機qq瀏覽器,看一下這個是不是能正常的開啟呢,因為這個的相容性也是很好的。所以支援的格式啊,種類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多的,這樣就會方便很多呢,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如果這個鏈結要是很重要的話,或者說你經常使用的話,還可以將它新增到書籤上面,這樣也是有幫助的對你。

3樓:小范兒

這和你用的瀏覽器版本高低有關係的。現在投票的要求越來越嚴,防止別人亂投的。因此需要高的瀏覽器才能完成這個系統的。

做好還是用qq瀏覽器,我也是經常用這個給別人直接投票的,方便快捷用的也是靠譜的。

同時還可以幫你投多票呢。

希望採納,謝謝。

微信朋友圈分享投票鏈結開啟直接就是要投的那個人,怎麼操作

4樓:票姐

1、可以把投票**到自己的微博上讓朋友來幫忙一起參與2、把投票**到各大論壇上去,讓人來幫忙。

3、找人幫忙投,這個可以讓票數瞬間漲起。

找我,速度飛快。

微信上投票鏈結怎麼做

5樓:曉曉休閒

3、頁面會自動跳轉到小程式,本例選擇新建乙個單選投票,4、進入投票設定頁面,設定標題,內容和選項,點選完成,6、在最下方會出現乙個**,單擊該按鈕,

6樓:互動庫

如果想做強制關注、選手較多、頁面想要好看,第三方平台:hi投票、互動酷 可以滿足。

1、訪問hi投票官網,點選"免費建立

2、進入投票製作頁面,填寫活動標題,設定投票時間,填寫活動規則,點選下一步;

3、上傳活動海報,其他選項可根據需求修改,也可以使用預設的設定,直接提交下一步;

4、第三步是活動相關的功能設定,也可以直接使用預設設定,直接提交儲存即可。

5、然後在投票活動管理介面就可以點選"活動鏈結"進入獲得投票活動的鏈結。

至此,投票活動製作完成。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步驟:

2、在首頁中,找到投票管理選單。

如果沒有該選單的,可以點選新增功能外掛程式,將投票管理選單功能開通即可。

進入投票管理選單後,我們點選右側的新建投票按鈕,進入投票新建。

3、在新建投票中,根據我們實際的需要填寫投票資訊。

5、在新增選項時,為了使我們的投票更加富有生動性,可以給投票新增**,點選上傳**可以直接進行**上傳。**上傳完成以後投票就建設完成啦。

8樓:乙隻魷魚嗷

如果想要製作投票鏈結,最方便的就是直接在使用第三方平台製作。

直接用搜尋引擎搜尋互動酷,開啟網頁就可以直接開始製作活動了。製作完投票活動就可以生成鏈結。

我經常用這個建立投票,它可以免費使用,功能齊全,操作起來也更方便,選手和投票的數量都是沒有限制的。

微信上投票鏈結怎麼做?想要第一名,有什麼辦法?

祝女兒工作後第乙個生日感言

祝女兒工作後第乙個生日感覺。祝寶貝女兒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以後的工作過程當中,嗯好好跟你。老同事學習再進再造嗯,爭取到年末取得乙個好的成績。願你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樂 開心永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全國人民正式 通知 你 罰你一天不准吃東西,美味與蛋糕是我們的 只准喝酒,因為...

918事變不抵抗政策發表後,誰第乙個做出抵抗

馬占山 1885 1950 字秀芳,著名抗日愛國將領。1885年11月 30日生於吉林懷德縣,祖籍河北省豐潤縣。陸軍中將加上將銜,被世人稱作 抗日英雄 1 1931年 九 一八 事變,馬占山在齊齊哈爾就任黑龍江省 主席兼軍事總指揮,率領愛國官兵奮起抵抗日本侵略軍,江橋抗戰打響了抗日第一槍。馬占山在 ...

字是看的成語有哪些,第一個字是看的成語有哪些

看破紅塵 看菜吃飯,量體裁衣 看殺衛玠 看生見長 看人眉睫 看文老眼 看風駛篷 看朱成碧 看家本領 看菜吃飯 看風行事 看碧成朱 看景生情 看人下菜碟兒 看風行船 看破紅塵 k n p h ng ch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k n p h ng ch n 舊指看透人生,把生死哀樂都不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