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6 0什麼職業適合純新手玩?

2023-01-12 14:40:02 字數 2925 閱讀 9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職業玩起 然後是遠端dps 在到近戰dps 不是說坦克有多難,只是坦克要照顧的事情很多,對boss也要有所了解,所以還是在其他職業打過一遍之後玩坦克吧。從難度上講,法師,獵人比較簡單,但是要打到第一梯隊,就不只是操作問題。還有很多學問呢。

近戰由於跑位要多一點,dps會因為跑位問題出現不同程度損耗,因此玩起來會比遠端稍微複雜一點。**的話就比較簡單,主要是清楚自己的技能,選擇最合適的時機釋放最合適的技能。不過團隊本的話,對於boss技能也要有所了解,要不然會出現平時沒事突然爆發性傷害來不及預防。

好在現在外掛程式應該都有提示,預先了解下boss技能和機制,應該問題不大。

魔獸世界6.0新手玩什麼種族和職業比較好

2樓:菠蘿來個

騎士吧,練級不滿,能dps能t能奶,讓你不至於到了100就沒人要。如果喜歡體驗遊戲過程就玩lr,單刷之王,不過到100級就不太好找位子了,lr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吧,有寶寶頂在前面,練級比較安逸。種族其實無所謂,暗夜、巨魔的獵人相對多點。

4樓:哈迪斯的淚

種族呢其實都差不多了,直接外貌協會即可。

所有職業都可以打dps。

新手可能玩玩藍條職業比較好吧,法師、術士、薩滿、騎士、牧師這幾個。因為這些職業你只需要關注技能的冷卻即可,其他的能量職業,比如戰士、盜賊、獵人等等除了技能冷卻外還要關注能量條,個人認為不適合新手。推薦騎士、法師、術士。

魔獸世界6.0不知道玩什麼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純屬誤導觀眾,dz/ss/lr什麼時候沒落過?就現在而言,lr也是排在前排的輸出職業,最近的更新fs親兒子又被buff了,踏風ws、lr被砍,能被砍的職業能差麼?zs 6.

0沒玩過,但是發現好多zs副本輸出都抗的盾,角鬥戰。傷害一般般,和其他的還不能比,聽他們說是狂暴什麼的嗜血沒什麼暴擊怎樣的,但是最近更新好像也buff了。dk一直以來都沒得說,現在也不錯,mt/dps都很給力。

ss貌似現在很好玩,可以帶2個寶寶,輸出現在還沒看出來,但是這種純dps職業,後面應該也不會差的,差了blz也會玩玩貓也不錯,nd我反正是玩不好,野貓的新形態那叫乙個醜,我玩血貓。qs的話現在cjq很虎,很**,nq/fq相信以後也不會差。

廢話這麼多,個人推薦lr/dk/qs,3選1,我選的話我選dk,我是dk我怕誰。

魔獸世界6.0什麼職業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ss 是大仙級的輸出,最後乙個副本 14個 boss有 10個排第一。主副本。

如果 自己單玩,lr是第一選擇,究竟可以抓寶寶。所以lr主休閒。

兩個選擇。當然如果想當t,zs, dk都不錯。

如果說 目測還有至少半年吧,究竟副本還沒有減弱,(和4.

0的年代,最後的副本都給了30%的buff) 現在還沒有 buff。而且都是先開測試伺服器的,這個也沒有開的任何資訊。

7樓:紫雲魂

其實隨便玩什麼職業都可以的,自己開心就好,又不是職業玩家,不過我推薦lr,因為我就是lr

魔獸世界6.0不知道玩什麼職業,有什麼推薦的麼,新手求簡單易操作的

8樓:話梅哥

狠新的新手麼?建議是獵人,帶著寵物,而且是遠端,也不用讀條施法。新手不太建議玩近戰,不僅要轉圈還要注意躲技能什麼的。

9樓:聖光拿拿

額,如果是新手,建議懲戒聖騎士吧,簡單易操作。本來想推薦法師,但是現在的法師已經不再是簡單易操作了。

魔獸世界6.0叮哪個職業好 各職業推薦

10樓:月魔

t向:戰士,角鬥士姿態,天生雙休t 防騎 強有力的減傷手段還有輔助技能,關鍵操作還不煩,新手福音。

dps:pvp. 盜賊 野德。

pve 萬年親兒子—法師 測試服最新霸主—踏風武僧奶:呵呵,怎麼說呢,改版以後,能力各種被削弱,只能說,如果你沒有固定的小夥伴和團隊,千萬不要玩奶騎,580奶量還沒570的奶薩滿高。

11樓:最愛橙汁味芬達

從pve方面來看,風行武僧dps登頂,射擊獵人野德dk都是第一梯隊,法師ss墊底,不過法師畢竟是親兒子,說不定下版本就崛起了。t的話都差不多,防騎略強。**不建議玩,6.

0副本難度比mop要大不少,**玩著很累人。pvp不清楚,就插旗的情況來看,盜賊dk很厲害,懲戒騎比前夕弱了不少,法師連懲戒騎都打不過,武僧和懲戒騎乙個檔次,其他職業沒見過。另外快照機制取消後,暗牧痛苦術野德邪dk都簡化了很多,不像以前那麼費神了。

可玩性的話90級100級差不多,都沒有新技能,多幾個被動而已。所以我選擇100級玩dk,無論輸出當t還是pvp都不錯。

魔獸世界6.0什麼職業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職業只有最強玩家這句話是相對來看的,單純的pk(單挑和插旗或群架)、副本、野外等等都有一些相對較強的玩家,這是亙古不變的,暴雪也做不到絕對的平衡,也沒必要做到,還有要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職業了,包括職業風格特色和職業種族搭配等等,如果單挑的話,現在是dk和懲戒騎厲害,有些職業肯定會崛起,比如角鬥士戰士等,但是總體上看,那個職業順手,你就會發現很多玩法,職業之間很多是相剋的。

13樓:日落於清晨

要是我說「沒有最強職業只有最強玩家」,你怎麼看?

14樓:童洲依胤雅

你好,全職業都練乙個。也就比別人慢2周。然後看哪個牛逼玩哪個,現在老玩家都這麼幹,畢竟最強的**是補丁啊。

15樓:網友

你玩的牛就厲害。你玩的不牛就弱。

魔獸世界6.0什麼職業吃香

魔獸新手適合什么職業,魔獸新手適合什麼職業

玩帶寶寶的職業,像術士,獵人。打不過讓寶寶頂著自己跑,等級高了ss可以給自己綁靈魂石,死了也可以馬上覆活,獵人可以假死,速度脫離戰鬥。而且可玩性都很高,操作也很簡單。dps吧 新手t要學一段時間呢 還湊合推薦獵人,好上手,而且不容易膩。但是想玩好不太容易,鑽研價值極高。術士也可以,不過有些寶寶得做任...

魔獸世界5 4新手職業,魔獸世界5 4新手職業推薦

新手建議你先從 玩起,5.4 方面,薩滿獲得大buff,集合刷血非常猛能甩別人幾條街,小德奶騎也都有不小的buff,牧師有微小buff,奶僧被小砍一刀,推薦奶薩和奶德,裝備獲取容易,5.4版本技能強力,不愁進團找工作 最新出的職業武僧,可以 可以dps,也可以t,或者你也可以玩小德比較全能,個人覺得...

魔獸世界新手職業問題,新手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lm 聯盟。bl 部落。外貌 一般都是看個人喜歡,主要是他們的長相問題。lm一般都是比較像人的摸樣,bl比較像動物。技能 lm和bl無論哪個種族都有自己獨特的種族技能。比如 地精有隨身銀行等。職業選擇 如果你想安逸些,個人建議獵人。無論還是即將開放的獵人的輸出都很高,同時打副本鎖甲輸出裝備除了薩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