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奶媽職業,魔獸世界新手奶媽應選什麼職業

2023-03-10 01:45:05 字數 3338 閱讀 2220

1樓:神奇球球

奶媽的話騎士 小德 薩滿都不錯,牧師下小副本很好,25人副本的話作用有點小。喜歡到處下副本的話比較推薦薩滿,大小副本都能吃的開,作用也比較大。

做日常當然不用洗天賦,打怪比較慢些而已,但是不是練級,沒必要急著做光,閒下來沒事做的話就去做做。當然如果你工會對奶媽沒補貼,或者補貼不夠的話,趁著1~2天休息的時候可以去洗個天賦打打怪刷刷錢。

做奶媽要有心裡準備,這個活是比較累的,下副本是mt和奶媽最累的時候,而且對於裝備有多方面的需求,較輸出職業要更加穩定的**。

恩,就這些了。祝你裝備多多,朋友多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奶想刷圖得雙修啊,一般德魯伊奶輸出都不錯。

魔獸世界新手奶媽應選什麼職業

3樓:小光說遊戲

職業匹配如下:

1、奶騎,單加能力最強,有最強的單體**能力,是加主坦克的必備職業;

2、奶德,貼hot的職業,擁有最好的穩血線能力,hot指的是不間斷持續**的buff;

3、奶牧,**牧師分兩個專精,戒律和神聖;戒律牧的核心是吸收傷害的盾,神牧則完全是靠讀條直接抬血線,類似奶騎;

4、奶薩,類似神牧,擁有超過神牧的團加能力是團隊必備,vip**者當之無愧;

5、奶僧,偏向於單體,有超強的機動能力,無人能及。

奶德吃裝備不夠緊,奶騎最吃裝備,奶薩**前期鋪墊技能較少,主要為加血技能。

魔獸世界 新手奶媽應選什麼職業?

4樓:夏娃的夏天

魔獸世界新手奶媽職業選擇:

新手的話綜合來說還是比較適合玩奶薩,主要是因為奶薩**的前期鋪墊技能比較少。

單純就是加血的技能占多數,簡單而且好使。

現在奶薩比較熱門,這個是團隊必備。

裝備方面,沒裝備哪個奶都不行,沒有裝備的精神支援,藍就會加空,那直接完了。

另則,奶德吃裝備相對不是太緊,奶騎是最吃裝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奶騎:單加能力最強,有最強的單體**能力,是加主坦克的必備職業。

奶德:貼hot的職業,擁有最好的穩血線能力,基本上全是瞬發。hot指的是不間斷持續**的buff。團補能力卓越,是個大輔助奶媽。

奶牧:**牧師分兩個專精,戒律和神聖。 戒律牧的核心是吸收傷害的盾,套盾減傷是戒律牧的主旋律,瞬發偏多。

神牧則完全是靠讀條直接抬血線,類似奶騎,但是其偏向於群療抬血,單體**能力有(其實是個**都有),但是遜色於奶騎(其實也沒有差的特別特別大),神牧是偏向抬團血的**。

奶薩:類似神牧,擁有超過神牧的團加能力,刷團基本無人能及,大招也是瞬發的大**量的抬血技能,以及靈魂鏈結,基本上是團隊必備,vip**者當之無愧。移動能力出色,可以隨時變身狼形態跑路。

奶僧:偏向於單體,大招有一定的保人能力,算是奶騎神牧的結合。亮點在於有超強的機動能力,無人能及。

裝備方面,沒裝備哪個奶都不行,沒有裝備的精神支援,藍會加空,那直接完了。奶德吃裝備相對不是太緊,奶騎最吃裝備。 個人感覺新手比較適合玩奶薩,奶薩**的前期鋪墊技能比較少,單純就是加血的技能占多數,簡單而且好使,現在奶薩吃香的很,這個真是團隊必備 一點不坑人。

6樓:網友

奶薩 奶騎和牧師都還可以 武僧不太了解 比較規矩 就是個團奶貌似 小德剛玩的話不推薦。

要是就想玩奶的話 就在薩滿和牧師裡選。

奶騎和小德還可以玩個t的天賦。

玩奶+dps的話就看你喜歡那種輸出了。

魔獸世界pvp奶媽選擇,手上有奶德,奶僧,奶騎,牧師

7樓:霧鄉望雪

主要看你隊友了。

死騎 戰士 獵人強則奶騎強。奶騎屬於技能消耗,比較適合進攻強的隊伍,也就是不能太龜的組合。

法刀強灑滿強,法刀一般都是消耗,等技能打控制轉火。灑滿這種站樁加血很耐耗職業就很有優勢。

牧師和奶德屬於保血線比較強的職業的。適合很多組合。這兩個職業控制和進攻性也比較強。

我和我機油都工作了,他四屆角鬥士奶騎,**是看隊友的,菜刀強的賽季很輕鬆打爆全場,菜刀弱的時候,我記得三板因為戰士太脆,2200都打的都蛋疼。

我也有個奶騎小號的,個人感覺**對走位要求比較高。其實玩的好都很犀利。組合強勢才能打的更出彩。

無情賽季角鬥士,多屆決鬥者手打望採納。

ps:乃僧不了解,22 2100分段只遇到一組帶乃僧的,33 2400以上在賽季中前期很少遇到,乃僧太吃控制了。乃僧個人感覺不適合競技場,爆發加血太耗藍。

關鍵時候找珠子吃不現實。這個職業22 還是可以很出彩的,但是33 缺陷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pvp第一**大腿確實是牧師,不過新手上手會很慢,想高階需要非常好的意識去控制和補刀,奶騎pvp也非常的強力,相對來說更適合新手,抬血和續航都非常的給力,還有新版本分鐘的無敵,自保妥妥的。

9樓:提問題的

牧師是永遠不會錯的親~ 因為牧師是wow中最為正統的** 在版本最弱的時候 ms還是算不錯的 其他的多多少少都會被blz給neff 所以 我的建議是ms 再說 ms的祈福真心給力。

10樓:輕行

我手上有奶德,奶僧,奶薩,奶牧,其中奶僧奶德暴虐畢業,建議玩ms

1是ms好就業,評級、jjc需求量大。

2是建議你開啟官網檢視jjc天梯,尤其是22,ms在**中的出場率超過60%!

11樓:windy小胖子

看個人手法 ms 難點 qs最簡單。

魔獸世界5.4求職業推薦。最好是t也能奶的。

12樓:知道2b多

就 騎士 d 武僧 這三種 其實論奶有時候dk也是一把好手。

d現在奶比較渣 騎士也就那麼回事 武僧是近戰** 各有特點 不過 新手t奶建議從騎士入手 機制比較簡單 武僧的話需要時間。

13樓:孤山碎語

聖騎士~能t能奶能打~

還有德魯伊~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啥 就玩啥 試試就知道。

15樓:肖萬仁

血dk 強力奶媽啊90幾萬的血。

16樓:只講實話

要t 又能奶 那只能是ws 和 qs了 小d不考慮。

魔獸世界5 4新手職業,魔獸世界5 4新手職業推薦

新手建議你先從 玩起,5.4 方面,薩滿獲得大buff,集合刷血非常猛能甩別人幾條街,小德奶騎也都有不小的buff,牧師有微小buff,奶僧被小砍一刀,推薦奶薩和奶德,裝備獲取容易,5.4版本技能強力,不愁進團找工作 最新出的職業武僧,可以 可以dps,也可以t,或者你也可以玩小德比較全能,個人覺得...

魔獸世界新手職業問題,新手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lm 聯盟。bl 部落。外貌 一般都是看個人喜歡,主要是他們的長相問題。lm一般都是比較像人的摸樣,bl比較像動物。技能 lm和bl無論哪個種族都有自己獨特的種族技能。比如 地精有隨身銀行等。職業選擇 如果你想安逸些,個人建議獵人。無論還是即將開放的獵人的輸出都很高,同時打副本鎖甲輸出裝備除了薩滿意...

魔獸世界新手,魔獸世界新手入門

首先是buff。這個沒得說,正義之怒必須要開上,否則dps一定ot,庇護祝福不可缺少,這是回藍的保證,虔誠光環別換,生命的保障。其次,選擇聖印。其實作為mt,聖印的選擇有很多種,復仇聖印可以保持持續的仇恨,boss戰很有用。殉難聖印,單次攻擊較高,仇恨較大,同時可以損傷自己的血,通過讓其他人加血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