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戶外揹包和帳篷的廣告詞?求戶外運動裝備廣告語

2023-01-12 14:15:04 字數 1977 閱讀 8254

1樓:匿名使用者

背上(揹包名稱)..天下任我行!

(帳篷名稱)在。小窩最溫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家背在你最小的包裡。

有這麼大的包可以背得了這麼大的家,居然好像絲絨一樣又輕又暖。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就在包內,走到什麼地方都可以居住。

帳篷的廣告詞

4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x x牌帳篷陪伴您。

求戶外運動裝備廣告語

5樓:我們工人最可愛

1, 挑戰別人不如挑戰自己。

2, 走在世界最前端。

3, 用汗水換來成就。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廣告**釋出,釋出的話可以聯絡我。

買了幾個帳篷想用來出租,可是不知道帳篷出租廣告詞怎麼寫,求各位大神說幾個好聽吸引人的帳篷出租廣告詞 30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移動的家,揹著它去旅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遮天蓋地,擋月蓋風,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可以移動的家,住宿從此不求人,遮天蓋地,擋月蓋風。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混帳 簡單明瞭 意義強大,

11樓:潘毅人

給你乙個可以移動的家。

公司是買戶外運動用品的,有手電、服裝、鞋子、腰帶、戶外揹包等等~~~但是現在要做推廣,需要廣告詞!!!

12樓:rainbow丶心宿

你公司名字是什麼?品牌名字是什麼?這些都說下啊,能和廣告詞聯絡起來更好啊。

廣告詞嘛,戶外用品一般就用意向上,極限拼搏的那種感覺,要霸氣外露!

「我行我路,永不低頭!」

「前路漫漫,能量無限!」

「讓一切不可能低頭,全能量!」

13樓:明瑞

你好,我給你設計一套廣告詞看能用到嗎,「走出家門,貼近大自然,不畏艱險,有全能量伴隨你的左右,完成自然之旅。」希望能幫到你,祝你一切順利!

燒烤野餐廣告詞

14樓:maoge22222毛哥

味道鮮美無比可口美味佳餚!

求海鮮廣場的廣告詞求乙個海鮮廣場的廣告詞

領 鮮 一步 步步領 鮮 象山海鮮。能隨便參考一下改改也好 1 象山海鮮甲天下 2 吃海鮮,到象山,象山海鮮,鮮,鮮,鮮。3 天堂人間,象山海鮮。4 遊天下山水,品美味海鮮。5 象山海鮮,海鮮象山。6 象山海鮮,品味無限。7 黃山歸來不看嶽,象山歸來不嘗鮮。8 吃象山海鮮,品鮮美生活。9 感受新鮮生...

求一響亮點的lol收人廣告詞,求一響亮點的LOL收人廣告詞

英雄們!來場決鬥吧,我在這等著你!一閃而過你就可能秒殺你的敵人。lol戰隊收人廣告詞 你只看到我的q,卻沒看到我的補兵 你有你的打法,我有我的偷塔 你否定我的能力,我決定我的勝負 你嘲笑我開大逃跑,不配去救,我可憐你總是被坑 你可以無視我的將來,我會證明這是偷塔的時代 ad注定是孤獨的旅行 路上少不...

求關於節約用水的公益廣告詞,求一個關於節約用水的公益廣告詞

今天不節水,明天無淚流 別讓孩子知道的魚類只有泥鰍 人體有70 是水份,節約用水,尊重生命 如果人類不從現在節約水源,保護環境,人類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自己的眼淚。保護水資源,生命真永遠。人體的70 是水,你汙染的水早晚也會汙染你,把純淨的水留給下一代吧!節約用水,從點滴開始。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