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死飛自行車在實體店最便宜大概是多少?

2023-01-12 14:20:02 字數 3607 閱讀 4451

1樓:祗愛妳一生不變

900,別的都不是正版,貴的有2000多。

死飛自行車實體店大概多少錢一輛,最便宜的 20

2樓:半木生南

有些都不是死飛,是變速或山地,一般三百多,五百以上的就不是死飛了。

3樓:重慶立信傑

想要配乙個死飛,你不準備7,800元你別想配出來。

還有死飛是自己改裝的,不是可以直接買的。

一輛死飛自行車實體店的**是多少,有誰買過 20

4樓:網友

幾百到上萬都有,具體當然是看做工材料設計,配件和牌子。

5樓:手機使用者

5,6百也有,本人不建議買太危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有實體店,但是我沒買過,幾百塊錢一輛,想要更好的店主可以給你攢。

死飛自行車最便宜乙隻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哪些車呢,像神車399還包郵呢,在**上也喊死飛,呵呵。然後高階的就是哪些所謂600來塊的死飛,三無產品,天津小廠生產,小心點!再者就是一些入門品牌800多塊900多塊錢的,這種才能算是入門最基礎,至少有質量保證,然後有錢就買1600~2000中檔品牌!

神車 活飛 渣車 就是一類 都叫「有著死飛的外表卻沒有死飛的本質的僅供無知愛裝逼少年用低質量低安全度自行車」

最簡單的**區分就是 真正的死飛 入門整車**也在1500左右 不同車店**略不同 最低我也只看見過1400左右的 而那些「爛東西「也就幾百吧。

再高階點的區分就是 看騎車人在騎行過程中雙腳可不可以停下來 真正的死飛是不能停下來的 正所謂」車輪不息,騎行不止「 此處建議去看一部名為《致命急件》的死飛題材電影 可以了解下。

專業的區分就是死飛的後輪的齒片是卡死的 是無法空轉的 如果你稍作了解就很容易知道了。

最後買車建議。

首先 我是不建議新手直接去車店看見顏色不錯就買了 建議不急著買車 可以去車店 專業點的論壇如」酷死飛「做好功課 最好做到對車 對上路 對車與人的協調 對動作等各方面有個比較好的了解 再去買車 這樣對未來高手高階有幫助 但更大的幫助是對自己的安全(太多太多的傻孩子 什麼都不懂就亂來 造成悲劇)

正式進入到買車階段 新手的話 也不建議直接上高檔次車 (如果是裝逼二代那我沒話說 ) 如果資金寬裕 可以去當地看看了解清楚,然後到某寶找家靠譜的點如【酷死飛】什麼的, 組個入門整車 也就說過的1600左右 如果資金緊張 可以可以找個入門便宜點的死飛800多塊錢的哪些(本人就是這樣 一是便宜 二是練車摔起來不心疼) 之後再公升級。

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最後祝你 注意安全。

一位非著名不資深死飛車友傾情純手打。

8樓:星夜與白晝

我之前人朋友幫我網購了一輛三百多的死飛,有一次我下坡的時候,車把松了,而且剎車也不靈,我整個人直接飛出去了,直接撞電線桿上,還好只是皮外傷。

9樓:憶逝丷

死飛山地沒啥用,還是鐵三車管用,刷街什麼的可以跟著機動車不落後,刷爆所有電動車都可以。

10樓:一葉情過後

死飛車除了炫,其他的 都不行, 還是山地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死飛和普通自行車兩種沒有可比性的。

普通自行車滿足你日常出行,乙個出行工具。

死飛自行車從外觀上更為簡潔好看,上千左右的死飛自行車體驗肯定是比普通自行車要好的。

車安全不安全,在於看人怎麼用它。死飛自行車出事故,很多因素跟有些對自己生命不負責,不裝剎車,又愛耍酷的有關係。

愛車就好好騎車。

12樓:夕壤

死飛一共19個零件平均每個零件100元,你可以估算一下一輛騎在路上安全的死飛需要多少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就有一輛死飛車,它是歐拜克牌的單車。官網售價498元!

14樓:熱愛天堂吖吖

500多就有一台很垃圾的死飛啦。

死飛自行車在實體店一般的多少錢?

15樓:4肆爺

便宜一點的1000

一般的1300~1600

比較好點的2000

高階的2200~2500

重慶開縣死飛自行車在實體店多少錢一輛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飛不便宜,便宜肯定不是死飛,!!

神車,打著死飛的旗號,大喊299 399 包郵,買了你就後悔。真死飛其實是你在組裝,商家幫你代加工。別看外表,要多了解死飛幾大運動部件如何用的,真正秘密就在此兄弟》

死飛沒有說是哪個牌子好,是死飛都有乙個特性,可以倒騎。不可倒騎就是活飛。倒剎的是神車。

神車和死飛外形設計沒兩樣,就是做工,烤漆顏色差,材質不過關,打著死飛的旗號。

買的是如此便宜,300多就可以搞定了。就是玩不了多久就會發現,問題多多,丟了。

可惜,修太貴。花了錢買到垃圾東西不如一次花多點錢買的好東西!

想把死飛等級提高點,品味加強點,就在一般死飛的部位上公升級就可以,中等的,800-1600之間。

就可以。1350可以配很酷的死飛了。上下班騎很遠,就配久裕花鼓,台產全鋁牙盤,橄欖鏈條完全ok.要是實體就得2000了,

想買一輛死飛自行車,價位2000以內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初次接觸 那麼組裝的話就算了 因為並不了解配件 所以就整車吧 2000左右的車我僅推薦兩個品牌 並且是強烈推薦 第一就是marriner 其次是mic pagan 這兩個牌子的車均很有價效比 我是經過一年多的推敲比較才得出的 而且正好符合你的預算 這兩個品牌的車你會發現配色並不花哨 死飛不要以為越花哨越好 一台車上5 6個顏色只會降低品位 這兩個牌子的整車 最多3個顏色 簡簡單單 我強烈推薦購買其復古款死飛 非常好看 配色低調 很顯檔次 2000出頭的價位 質量非常之*** 絕對有價效比 另外強烈不推薦購買yhc以及dex的整車 就像國內giant merida 低配** 絕無價效比 相信我的話 我玩死飛5年了 研究配置1年多了 **的話就是** 千萬不要實體店買 2000價位的整車最多1000不到的進價 進入**輸入那兩個牌子 就可以了。

18樓:笑的忒巴黎

死飛兩千以內可以買很多了,基本一般網上死飛一輛大概兩雙鞋子的錢,500-1000就能買很好的,具體麼,**上很多,怕那些不牢可以在**上買死飛配件自己組裝要好,自己組裝的更便宜。一般都送擋泥板的。

選我!

19樓:我愛艾倫

pco競速車架,七百到九百,久裕花鼓+70輪圈,四百,來斯特牙盤,150,清豪中軸腕組,一百,其餘車把坐管坐包胎把立腳踏一百五撐死了,這是乙個比較值的配置,活著無標隔幕鋼車架,二百,gc花鼓+tb14輪圈,一千,不鏽鋼車條,michi中軸,清豪腕組,其餘一百五,純手打望採納。

死飛自行車在實體店多少錢

20樓:滿玉仲

死飛自行車一般在實體店根據死飛自行車的配置不同,**在400---1000元不等。

夢見和前夫同騎一輛自行車在路上狂奔

說明他在你心中還有有一席之地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上了 夢見自己騎自行車一路狂奔 夢見自己騎自行車一路狂奔 解夢 吉凶指數 8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騎自行車一路狂奔 過分依賴對方,明明自己可以處理的事情也要甩給他,這樣會讓他感到巨大的壓力 投資得到的回報並非如你想像般樂觀,...

我今天騎自行車在路口闖紅燈被一輛右拐黑色轎車撞了。我沒事但自

你和機動車駕駛員都有責任,只不過你負的責任要大些。我先幫你分析一下。首先,你闖紅燈肯定是違章的,行人不管是駕駛機動車輛還是非機動車輛,都應該遵守交通法規。其次,機動車駕駛員右轉沒有仔細瞭望,負有一定的責任。發生交通事故,不管事故輕重,選擇逃逸都是不對的,好在故事並沒有造 員傷害和過多的財產損失。對方...

我騎電單車在路口停那裡,一輛自行車逆行撞上我的電單車。自行車的人摔下來了。輕微骨折。本來自行車

沒駕照就不能上路,一上路就錯了。所以你的責任,私了還好點 像這樣的一般都是沒駕駛證的責任,因為現在國家把駕駛證看的很重要 估計你的責任,私了吧!這是屬於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電單車應佔主要責任 沒有駕駛證就是你的鍋!私了吧,沒有駕駛證上路是要刑事拘留的,私了還好些 早上我騎電單車在主車道正常行駛,對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