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5鎖屏密碼不知道,flyme賬戶不知道怎麼解?

2023-01-12 13:40:02 字數 3832 閱讀 8033

1樓:我是誰的糖糖

我也是 不過沒有關係。故意多輸入幾次錯誤的然後呢會提示你用魅族帳號登入。

這下輸入你魅族帳號的密碼。你的鎖屏密碼就自動解除了。

然後再去設定裡設定新密碼即可。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點選 忘記了鎖屏密碼且未登陸flyme賬戶查詢。

你好,就是我的魅族mx5忘記了鎖屏密碼而且無法用flyme賬戶登入,怎麼辦

2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你好,你可以拿到就近的手機維修店,都是可以通過解鎖程式破解。

我的手機一開機就讓我輸入flyme賬戶密碼解除鎖定,可是我不知道密碼啊,求解

魅族 mx5鎖屏密碼忘了原先登陸密碼也忘了,到底怎麼解鎖啊

3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4樓:逯本

要使用那專業的軟體在電腦上才能做到,我能做到的!

5樓:網友

只能用解鎖軟體才能擦原帳號,需要電腦才行,我可以幫你。

6樓:網友

需要專業的軟體才行,要在電腦上,我可以幫你。

我的手機是魅族的,我忘記解鎖密碼和flyme賬號密碼了,在刷機時也要解

7樓:芒果給你吃哇

1.忘記魅族手機系統密碼時,我們重置系統密碼就可以了。在搜尋框內輸入魅族官網,然後點選進入。

2.進入官網後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圖示,點選立即登入。

3.輸入手機號碼,點選右下方的忘記密碼。

4.在找回密碼頁面輸入**號碼,再輸入驗證碼接著點選下一步。

5.還需要獲取手機驗證碼。由於要開啟的手機無法開啟,所以說看不到簡訊驗證碼,這時我們輸入另外乙個能夠獲取到驗證碼的手機號碼,再填上驗證碼,點選下一步,重置密碼即可。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型手機給出了「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型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8樓:網友

手機還記得註冊帳號時候的問題嗎,手機號換了嗎,我能給你解開。

魅族手機忘記flyme密碼被鎖屏了怎麼辦

9樓:精彩百曉生

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找回,找回方法:

1、flyme官網進行找回,選忘記密碼;

2、輸入註冊的手機號或flyme賬號;

3、可以通過密保+郵箱驗證或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4、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5、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

6、輸入手機驗證碼,就會進入重置密碼;

7、重置密碼完成了。

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或者提供保修單和發票。找魅族客服給解鎖。

10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登入頁面中選擇忘記密碼,根據操作提示找回密碼,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1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鎖定解鎖分以下三種情況:

1、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密碼找回操作方法:在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flyme賬戶,根據提示即可重置密碼。若是使用繫結flyme賬戶的手機號碼來找回密碼的話,需要將sim卡安裝到其他的手機上來檢視驗證碼的。

3、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12樓:胡蘿蔔小豆比

魅族手機被鎖定的解鎖方法:

1、開啟瀏覽器,搜尋「魅族」;

2、在搜尋結果中,選擇魅族官網進入;

3、進入官網,點選「個人頭像」,選擇「立即登入」;

4、在登入介面,選擇「忘記密碼」;

5、進行驗證身份介面,輸入flyme帳號;

6、輸入密保問題答案進行驗證;

7、密保問題驗證通後,進入驗證手機介面,輸入手機號,點選「獲取驗證碼」;

8、彈框提示輸入驗證碼,輸入後選擇「確定」;

9、手機驗證通過後,即可進入重置密碼介面,輸入新密碼進行設定即可。

13樓:舊事如藤

如果手機被flyme賬戶鎖定,忘記了密碼處理流程如下繫結flyme的手機號碼(郵箱)可正常接收驗證碼:點選找回密碼根據提示重置密碼即可;

繫結flyme的手機號碼(郵箱)不能接收驗證碼:

手機號碼不能接收驗證碼:點選賬戶申訴輸入賬號,選申訴型別並提交材料重置新的安全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fiyme密碼都忘了?

15樓:王治國

fyme賬號密碼鎖屏了怎麼辦。

魅族mx5被鎖屏了,清除資料也要密碼,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有登入flyme賬戶的,並且flyme賬戶密碼知道的。

您就不停的輸入鎖屏密碼,就是故意輸入錯誤,提示60秒後再試,60秒後再不停的輸入,輸入錯誤30遍就變成flyme密碼鎖定,您輸入正確的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手機。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

如果您沒有登入flyme賬戶的,只能清除資料解決。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進入刷機介面,勾選清除資料,再點開始。手機上的聯絡人、簡訊、便簽、設定、軟體全部刪除,並且不能找回。

所以魅族手機登入flyme賬戶是非常重要的。同時魅族的flyme賬戶的密碼和驗證郵箱同樣重要。

不知道對方的服務密碼,不知道服務密碼

如您是指手機服務密碼,服務密碼是識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證,是聯通使用者辦理業務的重要憑證,2010年10月1日起剛啟用的全國手機使用者,服務密碼為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的初始服務密碼,初始服務密碼無法查詢或辦理業務,建議您可重置,您可以編輯簡訊 mmcz 加6位新密碼 傳送到10010重新設定密碼。胡...

不知道密報怎麼更改密碼,不知道密報怎麼改密碼啊

您可以去網頁。forgettype shensu 填寫號碼申訴表,注意填寫和您號碼相關的資料,比如您曾經用過的密碼,以及曾經加的好友,記憶中的密碼保護等,盡量認真填寫較為確切的資料。提示 證件號碼是密碼保護的主要證據,所以證件號碼是不可以進行修改或查詢 申訴注意事項 1 帶 號項為必填項,盡可能填寫...

我的電腦桌面鎖,不知道密碼怎麼解?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 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 使用者賬戶 更改賬戶 點選原來的 賬戶名 更改我的密碼 輸入新密碼,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