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建議書 不要 給素材OK了

2023-01-12 13:35:06 字數 1095 閱讀 4161

1樓:匿名使用者

【范文一】親愛的同學們:

現在人人都提倡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所以讓我們也開始行動起來,用我們的智慧型,用我們的雙手去一起保護地球,節約自然資源。以下幾點是我提出的建議。 第一點:紙張的節約使用。

1、將舊練習本中未用完的紙張裝訂起來,做草稿本。

2、節約用紙,把草稿紙寫滿,不只寫幾個字就扔掉。

3、盡量節約用紙,無論是手紙還是餐巾紙,能用手帕代替的就用手帕代替。

4、在廢報紙上練習寫毛筆字和畫國畫。

第二點:水資源的的節約使用。

1、可以把用過的但相對比較乾淨的水沖馬桶、擦地板或者澆花。

2、用水間歇可以把水龍頭關上,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3、少量的衣服用手洗,避免洗衣機洗時使用大量的水。

4、要隨時關上水龍頭,做到人走水停。

第三點、電資源的節約使用。

1、沒人或沒必要的時候,不開燈、不使用空調。

2、離開房間後隨手關燈。

3、同乙個房間,不用開兩盞燈。

4、盡量使用節能電燈泡,節約點能源。

第四點:汽油的節約使用,減少大氣汙染。

1、能坐公交車上下學、上下班的,就不用汽車接送。

2、去很近的地方辦事,就步行或騎自行車去。

3、盡量少開車,可以節約資源,還能減少大氣汙染。

4、盡量購置耗油少、排氣少的汽車。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親愛的同學們,如果我的建議有所不妥,請你指出;如果我的建議可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書的題目是啥。

用兩到三句話寫兩個作文素材(自己寫的,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國慶的安全,也可以寫國慶的注意事項更可以寫國慶不應該吃三無食品之類的。

求一篇 以誠信為話題的作文 字數在800字左右 不要搜來的 或者 多給我找些關於誠信的素材 也可以

有什麼好的關於作文素材的書(不要雜誌),最好既有素材又有素材的應用

4樓:v鄭俊健

我個人喜歡 少年文摘。

學校建議書作文,學校建議書作文450字。

給學校的建議書 敬愛的校長先生 您好!您對我們學生十分照顧,也十分關心,還給我們營造了乙個美好的環境,既可以認真專一地讀書,又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讓我們度過了乙個開心而有意義的童年。這真是以身作則啊!我想對您說 謝謝!但是,我覺得學校管理上還有一些漏洞。第一,課間餐的數量。每次,課間餐管理老師分好後...

有關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關於環保建議書作文500字

保護地球,珍惜資源的建議書 各位市民 地球是我們的家,同時也是我們的母親。地球慷慨的提供我們各種資源,而我們卻還不顧後果的去破壞她。正如 只有一個地球 那篇文章所說的,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地球如果滅亡了,那麼降臨到地球上的命運終究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所以我們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六年級環保建議書作文,六年級環保建議書作文

什麼是低碳呢?簡單地說,低碳生活就是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目前,地球處於危機狀況。人們的環保意識減少了,大量二氧化碳排除,導致全球氣溫公升高 氣候發生變化 人們的環保意識減少了,導致物種大量減少,甚至滅絕 人們的環保意識減少了,導致山體滑坡 洪水 泥石流等災害 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這已經是不爭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