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關機的時候老是提示更新並關機怎麼辦?

2023-01-12 12:50:02 字數 4304 閱讀 4374

1樓:仙涵煦紅

第一種關閉關機更新的方法。

2樓:欣欣老師解惑

win10系統大家關電腦或者開電腦的時候是不是經常遇到「正在配置更新,已完成60%,請不要關閉你的計算機「等這樣類似的提標,很煩人吧,哪麼這種win10更新並關機怎麼取消,有什麼方法,怎麼禁止win10關機時顯示"安裝更新並關機"的選項呢?下面將為大家解決win10電腦關機,開機時總是顯示配置更新,開關機特別慢的解決辦法。

其實windows系統,不管win7還是win10。系統預設都是自動更新的,所以導致每次關機都要安裝更新,提示配置windows update。請勿關閉計算機。

影響到關機的速度,而且再次開機,速度也會慢很多。這個時候,想要取消更新。只有關閉windows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了。

第一種關閉關機更新的方法:

先看看上面從網路上找到的操作手寫圖,感覺這者作者,大家照著做吧,也可以繼續看下面**操作教程。

首先第一步,滑鼠右鍵點《我的電腦》, 再點「管理」

再來依次開啟:先: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右側的:windows update。

滑鼠雙擊windows update,開啟屬性,直接啟動型別選:禁用。然後儲存確定就行了。

這樣就關閉了win10的開關機時老是花時間更新功能。

第二種是通過組策略器關閉win10關機開機更新的方法:

win鍵+r 開啟執行 輸入: ,開啟組策略器。

依次開啟 :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

找到:windows更新,滑鼠點一下後,在右側找到:配置自動更新,並用滑鼠雙擊開啟。

在配置自動更新頁面,點選:已禁用。這樣也可以關閉win10的自動更新。

在設定,windows更新,高階選項裡我們會看到,之前,請選擇安裝更新方式是灰色的:通知安裝。現在變成了:從不檢查更新。

3樓:低拋高吸

只要不關閉更新就會出現您說的問題,關閉的方法看下面。

關閉自動更新服務:開始/執行,或按鍵盤上win鍵加r鍵調出執行,輸入按確定開啟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雙擊或右擊選屬性,在開啟的頁面的啟動型別的下拉列表,選禁用,按確定。

如果您說的易昇軟體的提示或總是更新,請在控制面板中將其解除安裝就是了。

4樓:華碩服務

還請按照提示更新系統,更新完畢後,電腦會自動關機。

此為win10的系統更新,在使用者關機的時候完成更新,不影響正常使用。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關閉win10更新。

方法。一、組策略。

1.按win+r輸入「"開啟組策略。參考:

2.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右鍵點選【配置自動更新】,選擇【】。

3.選擇【已禁用】,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方法。二、禁用自動更新服務。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開啟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選擇【屬性】。

3.將windows update的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按【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禁用自動更新服務了。

4.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可以關閉系統更新。

6樓:網友

這屬於偶然的情況,在有更新檔案的情況下,才會出現需要更新並關機的。

7樓:奇應用

那是在安裝安全補丁!

8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第一種關閉關機更新的方法: 先看看上面從網路上找到的操作手寫圖,感覺這者作者,大家照著做吧,也可以繼續看下面**操作教程。

首先第一步,滑鼠右鍵點《我的電腦》, 再點「管理」。 再來依次開啟:先。

2.第二種是通過組策略器關閉win10關機開機更新的方法: win鍵+r 開啟執行 輸入:

,開啟組策略器。 依次開啟 :

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 找到:windows...

9樓:忻芝英

你設定的系統自動更新,關掉後應該就沒了。

10樓:雪宇秋

因為你的win10沒有安裝完補丁,所以在關機的時候總會提示更新並關機。你找乙個時間讓他把所有的更新都做完,再關機的時候就不會提示更新並關機了。

11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不想出現這樣的提示,那麼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然後把自動更新關閉,這樣就不會在出現樓主說的情況了。

12樓:華碩服務

win10有更新,還請更新。

若要完成安裝更新設定,您的裝置需要重新啟動。 如果系統要求重新啟動裝置,而您正忙於使用裝置時,您可以排定在較方便的時間重新啟動。

設定方式如下:

點選設定。點選更新和安全。

點選1. windows更新 2. 計畫重新啟動設定重新啟動的時間。

部分win10版本還指出 暫停更新7天或最多35天,在以下位置設定:

13樓:法桐家

自動更新和關機沒有必然聯絡。一般系統更新後需要重啟替換檔案。如果自動關機,則可能是cpu散熱不好,保護性關機。

14樓:網友

win10 系統在關機的時候提示關機並更新。

這樣的提示在下次啟動電腦的時候就會自動更新電腦系統了。

在系統更新成功後,就不會在有這個提示了。

15樓:仇鑲露

本地策略組器的左側依次雙擊「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找到。

16樓:華碩服務

可以參考以下方法拒絕關機前的更新。

01 用電源鍵關機。

之所以會觸發系統自動公升級,其實是因為我們關機習慣用開機選單上的關機命令。因此,只要改用電源鍵關機,就可以跳過電腦的自動更新了。

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點選左側列表中的「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在「按電源按鈕時」列表中選擇「關機」選項,然後點選「儲存修改」按鈕,大功告成。

02清除分發資料夾。

① 禁止相關的服務項。

搜尋命令提示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依次執行下述停止檔案分發服務的命令。

net stop wuauserv

net stop cryptsvc

net stop bits

net stop msiserver

②刪除分發資料夾內容。在檔案資源管理器中定位到分發資料夾「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全選該資料夾下的所有資料夾,然後按下shift+del組合鍵(或從功能面板選擇永久刪除命令),執行永久刪除操作。

執行上述命令之後,由於分發檔案已經不存在了,因此關機時就不會執行自動公升級了。

net start wuauserv

net start cryptsvc

net start bits

net start msiserver

17樓:是你不配

這種的話其實我建議你可以在就是設定裡面找到就是輸入關鍵字更新,然後你就可以去改變一下,就是說不用再提醒你這種更新了,一般我覺得電腦的話不要總是去更新,因為更新的話,它可能就是會導致你的電腦越來越卡,就是越來越跟不上這種的記憶體之類的,所以不要總是去更新,你可以關掉,希望我的答案被你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腦開啟了自動更新。點選開始選擇設定,點選更新和安全,點選高階選項,選擇暫停更新。但是這個最多暫停35天,如果要徹底暫停自動更新,需要停止自動更新這個服務,這個需要點動手能力。

19樓:伏祥

自動更新和關機沒有必然聯絡。一般系統更新後需要重啟替換檔案。如果自動關機,則可能是cpu散熱不好,保護性關機。

20樓:小濤哥的一天

那你選擇更新就可以了啊,說明他有新的功能的,所以你選擇更新以後完了下回關機就不會提示了。

21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你可以到設定裡面把更新關閉的。你找一下。

22樓:網友

這個在你開機後桌面右下角處有乙個像小旗一樣的小標誌,點開就會看到有更新提示的,關閉更新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搜尋框輸入

2、開啟後找到 windows update的服務名3、右擊該服務名,點選屬性。

4、找到啟動型別,選擇手動或禁用,服務狀態:點選停止,確認即可5、重啟電腦。

24樓:桂林電腦維修

右鍵點選計算機然後選擇管理裡面的服務和應用程式在服務裡面找到系統更新然後停止設定為手動就可以了。

win10關機的時候老是提示更新並關機怎麼辦?

關閉win10更新。方法。一 組策略。1.按win r輸入 開啟組策略。參考 2.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 右鍵點選 配置自動更新 選擇 3.選擇 已禁用 點選 確定 儲存即可。方法。二 禁用自動更新服務。1.按win r開啟執行,輸入 開啟服務。2.找到 ...

Win10系統藍屏提示「You PC ran into a problem 怎麼辦

電腦系統出現藍屏,顯示 you pc ran into a problem.的錯誤提示,是因為電腦發現了電腦系統內軟體如系統存在衝突,藍屏是為了保護電腦,此時藍屏螢幕中會提示如果是第一次出現,開啟重啟即可,此時按提示開機,然後通過以下方法對電腦進行設定,步驟如下 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在...

win10怎麼檢視開關機時間,win10系統怎麼檢視上次開機和關機時間

裝個測速軟體不就行了 win10系統怎麼檢視上次開機和關機時間 自己試試再來答好嗎?樓上那個是win7的!win10開機是30,關機 是7002 win10怎麼檢視電腦開關機的時間 系統工具 事件檢視器 windows日誌 系統,右側查詢輸入內容12,可以中間看幾點開的機 win10電腦怎麼設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