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送媽媽手鐲我想知道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8:48:51 字數 1163 閱讀 4341

1樓:虎

瑪瑙鐲,正常市價八百內,商場中會高些。

2樓:好啦好啦客戶

我覺得是一千或者是九百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有幾萬的,不好的有6000 。

【翡翠玉鐲】別人送了我媽乙個玉鐲,請問這樣的翡翠玉鐲大概處於什麼檔次呢,價位多少?是真的不?

4樓:玉緣微

白底沒青1500左右

5樓:老俞_翡翠

細豆種翡翠手鐲,沒紋裂大幾百塊錢。沒事戴戴也可以。

6樓:刀鋒戰士

a貨不夠綠也就一千塊

7樓:瑩翠珠寶

中低端,2000左右

想給媽媽買個**手鐲 大概多少錢啊 或者買其它什麼 大家給個建議了 我只是打工族哦?

8樓:孤芳自賞

難得你有孝心,現

在**大概在300以下吧,根據你的情況手鐲的話也不專

會超過20多克吧,如果你媽媽屬不要做什麼事情,那完全可以,如果你媽媽也要做農活或者帶孫子之類的,那20克的手鐲就很容易變形,這樣的話建議買手鍊或者項鍊.20克的手鍊就算很粗了。

我有一款古馳手鐲,沒有發票,我想知道真假,還有大概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的東西,不可久留

10樓:典當須知

看圖很難說,可以去專賣店讓店員給看一下,真的就要很貴,大幾萬,仿的就按k金料價算了,很難過萬。

媽媽給了乙個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銀值多少錢!

11樓:愛麗佳楊

看色澤像是銀的,但市面上銀不值錢,除非你那是古董那就值錢了。

12樓:蝶谷醉仙

媽給的真假都是無價。好好收藏

媽媽送我乙個手鐲 請高人幫忙鑑定一下**!!

13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玉石品種玉手鐲,是真的玉的;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翡翠手鐲,男朋友的媽媽送了,想知道價值多少,好還禮

這樣看水頭不錯,種一般。在萬左右吧 不用還禮,他們是讓你給他家當兒媳婦。禮輕情意重,她喜歡你的人,把自己還給他們唄 按你自己心意來,你給了她就很開心 翡翠手鐲,麻煩行家看看,朋友送的。價值多少?第一張室內,第二張陽光下。以後好還禮。天然翡翠,真品無疑問。糯種,深灰油青底色,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

別人送的紅酒,不太懂,想知道多少錢

這個就是很一般的紅酒,不是什麼名牌紅酒。你可以拍 上 上搜 朋友送的紅酒 不太懂 網上也找不到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酒怎麼樣 大概多少 謝謝!這是南非產的彼得森城堡。產區為西開普省,生產商為梅蘭諾酒莊,葡萄年份為2019。這種酒國內售價200元上下,屬中低檔酒。朋友送了我兩瓶品樂集的紅酒,想知道大...

朋友送的象牙手鐲,想知道是屬於什麼象牙,價格多少,幫忙看看

只能說是真的象牙手鐲!要想分辨是非洲象牙還是亞洲象牙就困難一些了!更甭提是象牙那一部分了!那只能請專家來看了。在三千到五千元人民幣左右,主要看成色和重量還有手工怎麼樣。這種色澤大概是亞洲的 料子還可以 帶血色 新料子來的 這種大小國內價錢在3000塊錢這樣 最近朋友送了一塊象牙手鐲,誰幫忙看看能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