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的程式如何連線外部裝置,在計算機系統中,任何外部裝置都必須通過()才能和主機相連

2021-03-28 14:30:00 字數 2621 閱讀 3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rs-232轉rs-485的轉換器,無源與有源兩種

無源一般只是轉換,有源的轉換器除了實現232和485的轉換,還能保證兩者之間電氣隔離!因為485的線路往往比較長,線路上有干擾,採取隔離措施後即使485線路上有干擾也不會影響232這邊!可以到http:

//****232-485.***/看看,參考一下

通訊問題為了能夠實現你所想的讓國旗自動公升降,你需要大致上你需要讓vb控制你的電腦輸出兩個訊號:乙個控制電機正轉(假設為國旗上公升)的訊號,乙個控制電機反轉(假設為國旗下降)的訊號。

另外為了讓國旗公升到旗桿頂端和降到低端能夠自動停下來你可按以下兩種方法實現:

1、讓國旗公升降到旗桿頂端和低端時反饋乙個訊號到電腦,電腦收到這個反饋訊號即讓電機停止轉動。這裡可以通過選擇合適的電機轉速使國旗公升降時間與國歌時間基本一致。這樣能使國旗每次都能正確的停到最頂端和最低端。

2、假如要求再低一些,也可以不用反饋訊號,而是選擇轉速比較穩定的電機通過電腦程式控制電機執行時間即可基本滿足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設計自動化控制方面的知識了。比較複雜。我不知道你想實現怎樣的控制?

首先,電機要有乙個控制迴路。還要知道國旗在旗桿的位置等等,這些硬體裝置不是簡單乙個vb程式能實現的。建議你了解一些工控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vb的話不太容易

一般要把**燒錄到晶元上

在計算機系統中,任何外部裝置都必須通過()才能和主機相連

4樓:吊絲小弟弟

在計算機系統中,任何外部裝置都必須通過(b.介面介面卡)才能和主機相連。

在計算機中,介面卡通常內置於可插入主機板上插槽的卡中(也有外接的)。卡中的適配資訊與處理器和介面卡支援的裝置間進行交換。

電源介面卡是小型可攜式電子裝置及電子電器的供電電源變換裝置,一般由外殼、電源變壓器和整流電路組成,按其輸出型別可分為交流輸出型和直流輸出型;按連線方式可分為插牆式和桌面式。移動pc由於沒有電池,電源介面卡對其尤為重要。

多數移動pc的電源介面卡可以自動檢測100~240v交流電(50/60hz)。基本上所有的移動pc都把電源外接,用一條線和主機連線,這樣可以縮小主機的體積和重量,只有極少數的機型把電源內建在主機內。 在電源介面卡上都有乙個銘牌,上面標示著功率,輸入輸出電壓和電流量等指標,特別要注意輸入電壓的範圍,這就是所謂的「旅行電源介面卡」。

當mbean註冊到mbean伺服器時,就需要與這些mbean互動操作的協議,並為從管理應用程式發出的請求檢索資訊。這是通過協議介面卡啟用的,它能將管理應用資料轉換為標準協議資訊。

適配模式

在計算機程式設計中,介面卡模式(有時候也稱包裝樣式或者包裝)將乙個類的介面適配成使用者所期待的。乙個適配允許通常因為介面不相容而不能在一起工作的類工作在一起,做法是將類自己的介面包裹在乙個已存在的類中。

介面卡模式主要應用於,當介面裡定義的方法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或者說介面裡定義的方法的名稱或者方法介面與客戶需求有衝突的情況。

兩類模式:·物件介面卡模式 - 在這種介面卡模式中,介面卡容納乙個它我包裹的類的例項。在這種情況下,介面卡呼叫被包裹物件的物理實體。

·類介面卡模式 - 這種介面卡模式下,介面卡繼承自已實現的類(一般多重繼承)。

介面卡不具備資料速率轉換功能。

在計算機程式設計中,介面卡包括:容器介面卡、迭代器介面卡、泛函介面卡等。

5樓:我

需要通過電纜才能和主機相連

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匯流排:連線計算機各功能部件的邏輯電路和連線,包括管理資訊傳輸規則的電路被稱為匯流排。它是計算機的各部件之間傳輸資訊的公共通路,匯流排的硬體組成選用集電極開路輸出電路,實現把多路輸入的某一路資訊送到匯流排上。

插槽分為不同的插槽,有顯示卡插槽isa插槽,cpu插槽pci插槽,agp插槽,記憶體插槽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算機系統中,任何外部裝置都必須通過( b)才能和主機相連

怎樣開啟電腦的usb連線?

8樓:頓悟而龘

出現usb不能和電腦連線有以下幾情況,同時包括解決開啟的方法:

4、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程式——看有沒有安裝usb控制大師、超級巡警等usb控制軟體,找到軟體開啟進行設定,或者刪除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usb埠開啟關閉需在bios下進行,以awardbios為例:

1、開機後按del進入bios設定;

2、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回車進入;

3、選擇usb function選項,修改其選項值為enabled;

4、按f10,輸入y,儲存退出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usb插口有問題!!或者你的usb插口這個硬體沒被電腦找到!!你自己去電腦的高階屬性裡找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電腦找乙個介面就好了,你的這種情況很常見的,多試幾次就好了,主要是你連線usb介面的機器也要同時開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usb插口沒有問題,在硬體裡找不到,那就是***線有問題了

電腦上怎麼連線無線網,在電腦上如何連線無線網路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如何判斷自己電腦的網路連線方式,電腦上要在哪裡看網路設定

網路連線方式分別有adsl撥號 動態ip地址撥號和靜態ip地址撥號上網。adsl寬頻撥號上網,需要另外配置modem 俗稱貓 連線電腦後,新建寬頻連線,輸入寬頻撥號賬號和密碼進行登陸的網路連線方式 動態ip地址上網,無需另外配置modem,而是直接一根網線,插上電腦後,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

你在電腦上是怎樣學習的?在電腦上如何學習

關掉電腦上的所有社交軟體,然後就只用傲遊瀏覽器學習。幾點功能是我常用到的 雙屏模式和傲遊筆記,讓我一邊看 一邊做筆記。開的軟體越少,越不分散注意力。反正挺適合我的。其實也很簡單,當你不想學的時候,就算你有一萬個不願意,也不要離開你正在學的東西,死皮賴臉地賴上它了,怎麼甩都甩不掉的那種,比如你想玩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