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適合三十歲到四十歲女人穿的時裝的品牌,中檔的

2021-03-04 08:54:00 字數 1458 閱讀 831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上衣我就不多說了,中高檔價位,***,數碼偏大的,25歲到45歲穿的女褲,我建議你選擇鄭州「莉莎」女褲,版型不錯,料子褲,西褲,休閒褲很適合你這個年齡穿戴,特別是去些正式場合,更顯出眾!

三十到四十歲女人適合穿什麼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素比較複雜 收入 長相 身材 自我保養怎麼樣 收入高自然可選擇的品牌就多一些 長相 身材好的話 穿不同品牌風格的衣服都各有風情 以上這些條件都不具備的話 就隨便穿穿就好 別太傷腦筋

3樓:風的顏色

品牌不重要,自己喜歡的就好

4樓:千禧百

其實穿衣不在品牌,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三十到四十歲的女人有成熟獨特的魅力,可嘗試的風格其實也挺多的,比如時尚個性點的,棉麻休閒風格的,幹練簡約的,或者國風復古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適合的款式。歡迎到我的**店鋪「三十四十一枝花」看看,開啟手機**,搜尋三十四十一枝花,然後點選下方「店鋪」二字,即可找到。

美好從相遇開始!

適合30-40歲左右女性的衣服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貝拉維拉,哥弟,馬斯菲爾, 都不錯。

貝拉維拉主打牌" 貝拉維拉" bellvilles洋溢著法蘭西的浪漫情調,以時尚的款式、中檔的**受到國內年輕女性的青睞。

哥弟**以「儒文化」為品牌內涵,以其準確的目標市場定位而在國內**界佔據一席之地。哥弟品牌絕不二價,顏色花而不哨,**高而不貴,剪裁貼而不緊,完完全全對準了這群消費中堅的「胃口」。哥弟**孜孜以求的不僅僅是對時裝品味,更是生活與人生的品味,共同傳遞著真、善、美。

絲菲爾**汲取歐洲時尚元素,秉承經典、優雅的服飾理念,巧妙地運用色彩的搭配和自然的剪裁,展現女性簡約、溫婉的特質。瑪絲菲爾極其注重面料的選擇,堅持使用絲、棉、羊毛等天然材質的高階面料,給予穿著者最舒適的著裝感受,詮釋女性內在的華貴品味。瑪絲菲爾每季的服裝80%以上的面料來自於義大利、日本和法國,產品的價效比非常高。

6樓:刁秋芹終月

粉紅瑪莉、可可尼、odbo、雅瑩、勁草、ott、鋇萱、伊芙心悅、g2000、朗姿等,很多的,這些差不多國內都有買,定位也就是中高檔。

7樓:藍魂

我知道個新品牌**,叫靚潤公主,在阿里巴巴上,我們一直在他們家拿貨,質量還可以,上身效果比較好,就是這家**談不下來,合作了幾次,發貨速度一般,但是賣家比較講信用,售後做的比較好

8樓:稅耕順國妝

淑女性(如:慕思、粉紅瑪俐、巧帛......)

簡約性(如:ott、vol3、less、艾維......)

白領性(如:瑪斯菲爾、歌力思、卓雅......)

9樓:婷婷

obeg歐碧倩,我的最愛,時尚端莊優雅氣質,衣櫃裡全是他家衣服,本人35歲

三十歲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三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

不一定要固定的顏色,包包好看與否與衣服也有很大的關係,遇到好看的就買啊,包包又不一定只用乙個,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如果是送人的話建議不要送亮紅,黃,白等太過打眼的顏色。三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 1 30歲女性適合深色調和中性色調。2 夏季的包應以淺色或淡純色為主,否則讓人扎眼。冬季選擇略深的顏...

三十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三十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現在的工作近乎打雜,說是技術,其實技術含量很低,自己靜下來想想,真的覺得沒什麼前途,想重新找份工作,可是呢又不知道能幹什麼,也不知道該幹什麼,至於銷售啦,文員啦,覺得...

三十歲的女人看起來像四十歲怎麼改善

最主要的是睡眠,其次多吃蔬菜,聽起來沒什麼,其實效果非常好 不熬夜,堅持好習慣,多吃蔬菜,水果,堅持運動,慢慢會好起來的!三十歲的女人看起來像四十的怎麼辦 1.從外表上。學會打扮自己,尋找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可以化一些簡單日常的妝容。2.從心態上。不少人六七十歲了仍保持年輕的心態,這是最關鍵的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