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的英文

2023-01-11 23:45:03 字數 1771 閱讀 5265

1樓:喜歡娛樂的小朋友吖

不舒服的英文是uncomfortable,具體釋義如下:

讀音:[ʌnˈkʌmftəbl]

表達意思:不舒服的;令人不舒適的; 感到難受的;感覺不舒服(或不暖和等)的;(使)尷尬的; 害怕的;不自在的;棘手的。

詞性:通常在句中作形容詞,修飾主語或賓語。

固定搭配:very uncomfortable非常不舒服 ; 很不安。

例句

1、i was sitting in an extremely uncomfortable position.

我坐著的姿勢難受極了。

2、she still finds it uncomfortable to stand without support.

她不扶東西站著仍覺得不舒服。

3、the ride back to the centre of the town was hot and uncomfortable.

乘車返回市中心一路上又熱又不舒服。

2樓:智慧型學堂

不舒服的英文是unwell。

讀音:英[ʌnˈwel],美[ʌnˈwel]。

釋義:adj.不舒服的;生病的。

變形:比較級more unwell,最高端most unwell。

短語:felling unwell她病了。

unwell sense不適感。

unwell mel生病的梅爾。

feel unwell難熬痛苦;感到不適。

quite unwell病得很嚴重。

unwell的例句

1、she did not come to class yesterday, because for she was unwell.

她昨天沒有上課,因為她身體不舒服。

2、if your animal is unwell, take him or her to a registered veterinary surgeon for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如果您的寵物感到不適,必須把它帶到一位註冊的獸醫作診斷和**。

3、he never potters away a minute, not even when he is unwell.

他從不浪費一分鐘,即使在身體不好的時候也不。

4、he felt unwell and i didn't want to take a chance because it was his head.

他感覺不舒服,我不想冒險,因為這是他的頭。

5、paul was unwell last night with a stomach upset.

保羅昨晚胃不舒服。

嗓子不舒服,嗓子不舒服

喝一點醋試試看,因為醋可以使硬物軟化,從而使喉嚨中的東西隨飯或者其他食物通過食道,然後排出體外 不過不用擔心它會傷害到你的腸喂,我每次遇到這種情況都這樣做,很有效哦,你不妨試下 希望你能快點好哦 嗓子不舒服 10 你的症狀是咽炎的表現,一定要提高警惕了,若抽菸得話,一定要少抽,平時多喝水,多吃點清火...

身體不舒服的心情說說,身體不舒服卻還要上班的心情說說

人生病時往往是最脆弱的時候!希望你早點好 我今年也就上個月生病的,現在好了!那時候不吃飯,煮了點冰糖雪梨吃。生病的時候最好吃的好點花樣多點,不能虧待自己,身體可是你自己的!好好養病還發什麼動態。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身體不舒服...

心臟不舒服

年齡?這個很重要。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