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感染,小孩子手上起泡怎麼處理 手機愛問

2023-01-11 21:35:02 字數 879 閱讀 7584

1樓:不學則匱

多洗手,要帶孩子去醫院開點藥膏塗抹,不要塗抹大人的,即便是同種藥膏,成分含量也不同,最好去兒童專用醫院。

淋巴感染病毒發燒怎麼辦 – 手機愛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情況是身體有感染的問題導致的。感染的病菌可能是支原體或者是衣原體。可以請中醫大夫,看一看選擇中藥,如補中益氣湯,青骨散等加減調理**。

只要可以選擇應用阿奇黴素,紅黴素,左氧氟沙星等。

一吃熱飯嘴裡就起泡怎麼回事 – 手機愛問

牙痛,我兒子今年6歲怎樣快速止痛 – 手機愛問

3樓:匿名使用者

1、含生薑片可以有效止牙痛,生薑可以止牙痛是因為生薑含有薑醇,姜烯,檸檬醛和辣素等成份,這些具有消炎,鎮痛和殺菌的作用。

2、把味精與溫開水按1:50的比例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再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消失。

三周歲小孩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 – 手機愛問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帶著寶寶去看一下**科吧,不能亂用藥的,一般治**的藥都是有激素的,寶寶還小,對症用藥傷害小一些的。

孕婦過敏了手上起了小疙瘩很癢怎麼辦 – 手機愛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濕疹,可以外用爐甘石洗劑清洗一下,口服的不能用。

手被火燙傷起了大泡又痛又癢怎麼辦 – 手機愛問

6樓:crazy_殤

先拿冷水泡一下,然後用牙膏擦上去。很快就好了。

小孩子手抖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手抖是什麼原因

小孩子手抖的原因很多 第一,維生素d缺乏導致低鈣血症。的孩子神經肌肉興奮性增加,可以出現手抖。第二,營養性巨幼細胞貧血的孩子可以出現手抖,這類的孩子主要是羊奶餵養,羊奶中缺少維生素b12和葉酸,缺少b12可以出現神經損害,出現肢體的抖動。第三,腦性癱瘓的病人由於運動神經的損傷,可以出現肢體抖動。第四...

小孩子吃手怎麼辦

嬰兒吃手是自來我認識的開自始,在反 復吃手bai吃腳的過程du 中發現,這原來是我自zhi 己的手 自己dao的腳,我自己是可以支配的,只要想吃,隨時可以吃到,這逐漸發展了孩子的自我意識和自信心,是心理成長 成熟所必需的。孩子在出生後的幾個月就開始吮手指,很多嬰兒在1周歲生日之前就能戒掉,絕大多數由...

小孩子的手老脫臼怎麼辦

這種情況多是由缺鈣引起的,您可以適當的補充上鈣片平時要注意多喝奶製品,有必要的話可以檢測一下微量元素,看看是不是還缺什麼。臨床表現來看,應該是習慣性脫臼。這就需要家長配合孩子要避免,外力牽拉。盡量提醒孩子不要,做一些。外力牽拉的動作以保護,關節周圍的韌帶。最好是,讓患肢限制活動一段時間。最好的辦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