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圍嚴重瘀血紫色,怎麼快速消除

2023-01-11 21:35:03 字數 1947 閱讀 3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敷蛋用過!越來越嚴重!!

2樓:**小三

煮個雞蛋敷啊,這都不知道。

眼睛周圍眼皮下有淤血 深紫色的 怎麼快速去除?

3樓:譚道先生

塗抹雲南白藥酊劑或雲南白藥氣霧劑,再吃點行氣活血化瘀的藥如紅花,三七,當歸,川芎,桃仁,白酒或不時用熱毛巾敷瘀紫處。

眼睛周圍的瘀血怎麼樣才能快速消除

4樓:

:您好,眼鏡周圍淤血需要及時診治 如果是淤血早期,建議冷敷; 意見建議:晚期建議熱敷,

如何科學快速的消除眼部周圍瘀血?

淤青眼睛周圍紫紅色淤青什麼辦法能快速消

5樓:我是趙小刀

急性期前48小時可以冷敷,讓血管收縮,不會有陣痛、水腫發生。超過48小時可以熱敷,讓血液迴圈加速,快速吸收。大概一週徹底消退。

孩子快一些,老年人會慢一些。用活血化瘀藥物,避免新的出血,增加迴圈速度。

眼睛淤青變紫怎麼快速消

6樓:手機數碼

用乙個煮熟的雞蛋 在溫熱的時候在眼眶來回的滾動 效果挺好。

7樓:府沅釹

眼睛淤青變紫怎麼快速消除,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熱毛巾來扶,準備一盆熱水準備兩個毛巾來回交替,放在眼睛淤青的地方,這樣做半個小時四十分鐘的話效果會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受傷之後24小時內可以使用冰袋外包毛巾進行冷敷,這樣可以減少進一步出血(表現為青紫色和腫脹)和滲出。24小時之後,可以進行區域性的熱敷處理(自己可以耐受的溫度,但注意避免燙傷。

可以使用毛巾蘸熱水外敷患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快吸收。還可以配合中藥的**(如跌打損傷的藥物).因為是外傷引起的,那麼建議就醫檢查一下為好,因為這個部位的特殊性,需要檢查一下是否有眼的損傷或眼眶的損傷(因為眼眶內壁骨質非常菲薄,非常容易造成骨折,如果處理不及時,可能加重眼肌的損傷,影響眼的功能甚至影響視力等).

9樓:玩友

用熱雞蛋敷一敷,熱毛巾也行。

被打傷眼睛周圍淤青呈黑紫色無**怎樣快速消除

10樓:

完全打傷初期應該用冷敷防止瘀腫加重眼睛喜涼惡熱切用熱敷幫助瘀血吸收眼周圍血管豐富瘀血消散還快用擔心。

前天被人打了,眼睛周圍全部是淤血,今天成紫青色的了!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消除?

11樓:來自瀏河島精神飽滿的杉木

箸幾個雞蛋去皮在淤血的地方滾來滾去。

12樓:

去醫院看看,沒大問題可以化妝掩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說雞蛋可以消腫的,熱的水煮蛋,外敷。

眼睛被打,眼角有紫紅色淤血怎樣才能快速祛除

14樓:徐其山

僅僅淤血可以用熱毛巾捂,幫助淤血吸引。如果腫起來,先用冰,一天後才有用熱毛巾。

15樓:七七的小店

頭兩天拿冰塊敷,然後用熱毛巾敷在淤血的地方,很快就會消除淤血。

5天後可以進行輕揉,加速血液迴圈,還可以吃點雲南白藥,這樣好得更快。

至少要3個星期才會好的,所以好好休息,不要讓眼袋更深,黑眼圈更濃,那恐怕就更難好了。

16樓:雄鷹

眼睛裡的只能滴那些去疲勞的眼藥水。

17樓:手機使用者

用眼藥水,再吃點消炎藥。

18樓:東郭卉

煮雞蛋,用熱雞蛋敷敷!

怎麼去眼睛周圍的斑,眼周圍長斑怎麼去除

平時應該注意防晒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或者可以將珍珠粉和牛奶混合塗在面部 重點在長斑的地方做按摩 堅持一段時間 效果也可以的,我同事說可以淡化 希望你成功 平時也可以多按摩下長斑點的地方,讓血液迴圈流量大起來,慢慢的就會改善 如果想快點,那就先用精油做按摩,再做個美白的 或者你可以試試我現在用的悅容堂雪...

肚臍眼周圍疼老放屁是怎麼回事,肚臍眼周圍疼怎麼製用什麼藥是怎麼回事好幾

小腸炎症,吃三天黃連素 那你就可能是腸胃炎了,我最近也是這樣,拖了幾天,昨天上吐下瀉,暈倒了,你最好趕緊去醫院,免得到時候更痛。肚臍眼周圍疼怎麼製用什麼藥是怎麼回事好幾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腸痙攣的可能。建議你每次發作時用點熱水熱敷就可以。整天放屁,肚臍周邊疼什麼原因 正常人每天大約放屁10次左右...

寶寶快4歲了,經常說肚臍眼周圍痛,該怎麼辦

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 小兒腦癱是一種特殊的小兒疾病,得了小兒腦癱,不僅會嚴重影響患兒的生活,對孩子的健康成長也是很大的打擊 你好。家長帶寶寶到醫院做檢查,如果沒有問題,可以常規打蟲一次。你好,腸痙攣可能性比較大,平時在飲食上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