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羊駝多少錢乙隻,羊駝多少錢一頭

2021-04-30 22:09:08 字數 1002 閱讀 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羊駝在當地賣300澳元 約合2000rmb乙隻 在國內被他們炒作5萬乙隻 說什麼進口關稅要錢等等 但羊駝早就被國內大規模繁殖

羊駝多少錢一頭

2樓:菠菠菠菠蘿哇

截至2023年3月,幼羊駝的**在1-2萬元左右乙隻,成年羊駝的**在2-3萬元左右乙隻。

羊駝(alpaca),屬偶蹄目駱駝科,外形有點像綿羊,一般在高原生活,世界現有約300萬只左右,約90%以上生活在南美洲的秘魯及智利的高原上,其餘分布於澳洲的維多利亞州以及新南威爾斯州。羊駝棲息於海拔4000公尺的高原。

羊駝性情溫馴,伶俐而通人性,除野生種外,還有相當數量的馴良種,被印第安人廣泛地用作馱役工具,適於圈養,是南美洲重要的畜類之一。羊駝的毛比羊毛長,光亮而富有彈性,可製成高階的毛織物。

羊駝頭似駱駝,鼻樑隆起,兩耳豎立,脖頸細長,沒有駝峰。羊駝的毛纖維長而捲曲,毛長可以達到20-40釐公尺,細度可以達到15-20微公尺,並且具有光澤,可以形成很大的卷,在羊駝身體兩側呈現波浪形披覆,輕柔而富有彈性。

羊駝體型較大,大概是駝羊的兩倍。成年公羊駝肩高90-100釐公尺,體長200釐公尺。公羊駝的體重可以達到75千克,母羊駝的體重可以達到65千克

3樓:超級佳佳

羊駝的**20000-50000元,小羊駝**15000元羊駝一般壽命為15~20年, 背高一般在32~39英吋,出生時重達10~17磅,1頭成駝一般可達100~190磅。公羊駝在2歲半,3歲的時候發育成熟,母羊駝16~20個月時便可進行首次交配,羊駝是誘發排卵型動物,可在任何時候交配,平均妊娠期為335天。

羊駝多少錢乙隻?

4樓:蓋涆古天材

每羊駝產絨毛3~5千克剪毛1絨毛售價每千克64~256美元種羊駝每身價高達3萬美元

5樓:江愛冷曼安

4萬到10萬不等。重慶寵物店羊駝**8.8萬

買乙隻羊駝要多少錢啊,買乙隻寵物羊駝要多少錢?

最好準備6萬以上,小的準備5萬以上。羊駝很貴的,要是在來個空運費,伙食費,飼養的籠子,那你可就束手無策了,最好準備到時10,小的準備到8萬。謝謝 現在國內羊駝 在3到5萬左右。朋友,現在羊駝便宜的三萬貴的要八萬。回答親親,您好,按照羊駝不同大小來說,乙隻一般在1 3萬元左右。幼羊駝 一般在1 2萬元...

一畝地草養多少隻羊養乙隻羊一天需多少錢一畝地草養多

一畝地草養多少bai隻羊養乙隻羊一du 天需多少錢一畝地草 zhi養多dao 如果單靠買草養羊,代價太高,回像苜蓿有的賣到答2600元一噸,大大的增加了養殖的成本 如果是打算養羊,建議可以自己種植牧草養殖,比較優質的有巨菌草,每平公尺的苗款也不過0.6元左右,種植一次可以收穫多年 林佔熺教授培植發明...

遊隼多少錢乙隻,現在乙隻遊隼多少錢乙隻

要看你買什麼樣的 什麼品種的 你是作獵鷹吧 有兩萬多的 還有阿拉伯皇家獵鷹血統的 要在十幾萬到幾十萬 要是單純的養著玩的話不要求打獵什麼的那種 一般的 也就幾千塊 乙隻最好的ts型獵隼的 最高可以賣到100萬美元 現在乙隻遊隼多少錢乙隻 燕隼.這太明顯了首先您見過游隼這麼小而且腿上有紅毛麼?而且南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