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買乙隻小邊牧養養,多少錢乙隻,邊牧好養嗎

2022-05-20 19:11:44 字數 1440 閱讀 88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2000左右,純的5000左右,比較好養,智商等於4歲小孩

2樓:鑰匙心記錄

乙隻狗好不好取決於飼養者對這只狗的期望 態度 和用途 是否得到滿足

首先是個人對犬種的要求 (外貌 培育性格圈定 培育歷史)先查閱好相關資料

沒有好不好養的狗!(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了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3樓:皛皛

越純的狗越不好養!我覺得串串很聰明

養乙隻邊牧乙個月大該多少錢

4樓:海螺de小姐

伙食費大概二百來塊錢 比較普通的!

買乙隻小的邊境牧羊犬多錢?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養這種狗,想養乙個可以保護我的,親們說說 30

5樓:吳吳小霸

狗狗都是護主的,哪種品種都一樣,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犬類

6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你的.....不可能有人對你下狠手吧....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7樓:聰明的倩兒

聰明可愛的邊境牧羊犬,多少錢乙隻呢?

想養乙隻邊牧 不知道多少錢 大家能給我科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邊牧的**,

但是**情況,

各個地方都不一樣,

品相情況是不是純的都不一樣,

所以還是要看你們當地市場情況。

自己的小邊牧,有人想養嗎

9樓:食神

朵短,前緣較*後,在眼正上方,下垂,緊貼面頰。如果向前拉,耳尖剛好蓋住眼睛。耳根低、獵犬似的耳朵為缺陷。

鼻子黑色或棕黑色,在寒冷的天氣有可能會顏色變淺,但不應太明顯。粉紅色鼻或嚴重色素缺乏為缺陷。牙齒剪狀咬合,上門牙的內側與下門牙接觸。

上顎或下顎突出為失格。牙齒未對準(門牙位置不規則)或是水平咬合(門牙邊緣對邊緣相互接觸)是

我想買乙隻白頭翁鳥兒需要多少錢,跪求

只要和賣鳥的有一點點熟,不要錢的。即使要賣,也就10元20元。有一些養鳥愛好者喜歡捕鳥,捕到值錢的就賣給鳥鋪,這種不值錢的鳥一般就送給賣鳥者。賣鳥的也就送給有一定關係的人。我前幾天剛剛要了乙隻。我這有乙隻1000元訓好的 白頭翁鳥的翅膀收不緊怎麼辦?可以給他一些營養加強他的骨骼能力。我家裡有乙隻白頭...

買乙隻孔雀多少元,孔雀多少錢乙隻

購買孔雀,第一看孔雀年齡,孔雀苗150元左右,一年450元左右,兩年750左右,3年900左右,我場常年面對全國各地 花孔雀,白孔雀,藍孔雀。孔雀多少錢乙隻 孔雀公母 是一樣的,乙隻幾百多到幾千都有,具體看規格大小和數量一般來說 大商品孔雀70 每斤 一月苗12 140只只 1周苗100 120每只...

買乙隻羊駝要多少錢啊,買乙隻寵物羊駝要多少錢?

最好準備6萬以上,小的準備5萬以上。羊駝很貴的,要是在來個空運費,伙食費,飼養的籠子,那你可就束手無策了,最好準備到時10,小的準備到8萬。謝謝 現在國內羊駝 在3到5萬左右。朋友,現在羊駝便宜的三萬貴的要八萬。回答親親,您好,按照羊駝不同大小來說,乙隻一般在1 3萬元左右。幼羊駝 一般在1 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