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觀l哪種顏色好看,大眾cc哪種顏色好看?

2021-05-23 03:21:56 字數 1976 閱讀 6110

1樓:apple哲皓

大眾途觀車型蠻好看的,主要看你自己喜歡那種顏色,每個顏色都有它的特別之處,像黑色就是成熟穩重,白色很養眼大氣。黑色、藍色、紅色、金色、閃光銀、極地灰等都是金屬漆,所以都會很好看。

途觀l冰島色就比較的好看,桑巴橙色適合年輕活力的青年,黑色和白色是永不過時的經典色,金色和棕色就比較成熟了。

大眾首款國產suv。途觀的出現打破了德系車無國產suv產品的尷尬局面,同時也給消費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選擇。

基本配置:

上海大眾途觀共提供都會版、風尚版、菁英版、旗艦版4個版本7款車型,分別搭載大眾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無論動力效能還是經濟性都有著出色的表現,與之匹配的6速手動變速箱及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可以將動力更好地發揮,在享受到澎湃的動力同時,排放也更加環保。

與原型車大眾tiguan相比,途觀車長增加了68mm,軸距也達到了2684mm,在同級車中處於中上水平,目的是滿足國人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途觀的行李箱可以在400l與1530l之間自由變換,大大提高了實用性,這也是作為一款suv車型不得不關注的一點。

外觀:大眾途觀在外觀上,採用了大眾最新的家族設計理念。「淚眼」前大燈惹人喜愛,不但看起來時尚、動感,在設計上也可謂有所突破,使大眾車看起來不再「大眾」、不再中規中矩。

其實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大眾concept a概念車,我們也可在大眾eos上看到如此設計。當然u字形的前臉造型是大眾品牌的精髓設計,在途觀上表現得也著實出色。車身側面流暢、自然,保持了德系車一貫的穩重、內斂。

尾部造型與側面同樣給人經典、耐看的第一直覺,尾燈與前大燈相互輝映,表現出前後統一的風格。其餘配置上,大尺寸輪胎格外醒目,保證了越野效能與公路效能的完美結合。

內飾:大眾的內飾總給人留下做工紮實、選材高檔、實用、環保等優良口碑,途觀同樣繼承了這傳統,同樣保證了出色的品質。品質好,配置也要豐富。

途觀全系均採用穩重的黑色與溫馨的公尺色混搭方式,作為內飾的主色調,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公尺色則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對於喜歡駕駛的消費者而言,大眾的方向盤最能令大家興奮。真皮包裹的方向盤不但手感優異,功能也更加齊全。

除此,後排**扶手、帶化妝鏡的遮陽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鏡盒均作為「標配」出現其中。

2樓:天蓬和嫦娥

多數都是買的白色

途觀l和柯迪亞克用的都是mqb平台,兩款車的動力系統是一樣的,可能也就外觀上區別大些。途觀l整體風格更硬朗,前臉三橫幅鍍鉻飾條與兩側led大燈連在一起,側面看起來很有力量感。而柯迪亞克與途觀相比,可能更有活力和動感吧,全黑色的直瀑式柵格精神足,側面輪廓簡潔,車頂線條與窗線是逐漸向尾部收攏的,尾燈組採用c型led光帶造型,視覺衝擊力很強。

總的來說,兩款車都不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咯。

大眾cc哪種顏色好看?

3樓:紅色獵人

大眾cc車型個人認為總體來說白色,銀色,黑色等主流顏色相對好看一些,而且這些顏色保值性方面也可以的。

4樓:網通社

最新上市的全新一代cc是一汽-大眾目前主推的一款中型轎車,即使在售的其他年款汽車,也都已經停產。全新cc在售車型目前有4中顏色,分別為朱鷺白、玫瑰紅、卡酷金、星耀金。朱鷺白、玫瑰紅與當前在路上飛馳的大多數顏色的汽車一樣,單純的白、紅,光說特色的話其實並不顯眼;而卡酷金和星耀金則不一樣,與當前市場是黃色車型有很明顯的區別,更加耀眼、更加閃「靚」,單純的出現在公路上一定會吸引很多眼球,而兩者之間還有細微的差別,那就是星耀相比更靚、更時尚,而卡酷則比較穩重一些,稍微有些暗。

估計更多人會選擇星耀款cc。

5樓:大貓v小虎

紅色肯定是最好看的 但是不適合男的開,所以除了紅色個人認為 玄武灰 很漂亮看著很亮 又夠逼格 ,金色也可以 ,cc的白色真的不好看 所以推薦 灰色和金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喜歡那種了,個人覺得白色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cc還是買金香檳色好看 如果國產cc還是白色好些

途觀L新車需要磨合嗎,大眾途觀L新車需要怎麼進行磨合

您好,需要磨合,磨合期是三個月三千公里,磨合期內的車,一定要控制好駕車的速度,不能速度太高,時速最好控制在50 80公里 時。油門 剎車要緩,避免急加速 急剎車。擋位要勤換不要長時間使用乙個擋位。自動擋車輛與手動擋大體要求是一樣的,要保證好涼車熱車,不過目前的車輛加工精度較高,磨合不用太過於嚴格,以...

2017途觀l 哪一款價效比高,大眾途觀l真實口碑

2017途觀l 比較推薦標配,這款車型發動機和變速箱匹配比較好,技術成熟穩定。2017途觀l推薦選的中配的比較好,配置家用足夠,動力大提速慢。油耗高,所以就選就行的 你好,要是價效比最高的話,建議看大眾途觀l最低配的,這款車價效比最高,可以考慮試駕感受一下。330入門配置足夠,空間做工都不錯,品牌效...

20t大眾途觀l燒機油嘛,新途觀L還會燒機油嗎

德系車燒機 油是很常見copy的問題了,燒機油是由於發動機內部構造的問題,和機油 機濾這些配件沒多大關係的。像平時開車比較溫柔燒機油倒是還好,但是機油還是建議買高品質的進口機油像gt機油 美孚 美國紅線等,因為這種機油即使燒也不會產生大量積碳。另外燒機油嚴重的話就在車裡常備一公升機油吧。大眾要用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