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某公園猩猩會洗澡,猩猩的智商能有多高?

2023-01-11 13:00:03 字數 1375 閱讀 8374

1樓:只看不評論

大猩猩到底有多聰明呢?為了完成自己的目的,它們甚至還會演戲。在舊金山動物園中,有一隻名為傑瑞的大猩猩,它十分喜歡和自己的飼養員呆在一起。

但是有一段時間,這位飼養員的工作很忙,他無暇分心與傑瑞玩耍。傑瑞很傷心,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它想出了一個辦法:當飼養員來到籠外準備食物時,它突然把鐵架子給踢翻了,然後把自己的腳放在下面,假裝出自己受傷的模樣,大聲嚎叫。

飼養員被嚇了一跳,連忙跑進籠子裡檢視情況,卻沒想到被傑瑞給一下子抱進了懷中,那股力氣差點讓他一口氣沒上來。除此之外,飼養員還發現自己的衣領被打溼了。當時的他並沒有注意,但現在回想起來的話,那應該是傑瑞激動的眼淚吧!

2樓:小小娛樂編輯

猩猩的智商很高,國外有研究表明猩猩如果從小經過訓練,那麼他的智商能跟小朋友一樣,人類會的一些行為它們也能做到。

3樓:對面的麻麻看過來

猩猩的智商挺高的,有的相當於人類5歲時候的智商,所以我們可以經常看到大猩猩做出一些與人類相仿的動作和事情。

4樓:慧慧答題

人類的進化是猿,而作為猩猩,我想它的智商僅次於人類,所以也是非常聰明。

5樓:精彩歡樂小**

猩猩是猩猩科最小的種類,是已知僅次於人類的最聰慧的動物,能使用簡單工具,其行為和社會行為都更近似於人類。

黑猩猩智商差不多跟人類5-歲孩子的智商一樣,但是要表現這個智力的話需要把黑猩猩從小就在人類環境中按照人類孩子的撫養方式進行才可以。

6樓:劉心安兒

特別高,而且人類就是從猩猩轉變而來的,而且這些猩猩可以模仿人們的行為舉止。

7樓:你到底敢不敢

猩猩的智商特別高,在動物界中,猩猩和人類是最相似的,而且模仿能力特別的強。

8樓:愛小樹苗

特別的高,猩猩是非常有靈性的,而且現在有些猩猩是可以和人進行正常的溝通。

9樓:愛貓咪的葉子

是可以高於大學生的,這一點都不誇張,因為事情的智商是高於我們人類的,我們人類只有和猩猩不同,這是非常現實的。

10樓:可愛的冰露

它的智商很高,就像小孩一樣,很明白髮表自己內心的感受。而且很多行為舉止都覺得它很像人類。

11樓:王志順順順

智商非常的高,他們經常會做出一些特別聰明的反應。

12樓:如意隨行就好

猩猩的智商非常的高,他們非常善於模仿,看到人類做什麼他們就能定一下作出反應,非常的聰明。

13樓:大樹苗

智商非常高,最聰明的大猩猩智商相當於十幾歲的小孩,特別聰明。

怎麼去重慶鴻恩寺公園?重慶鴻恩寺公園在哪?

黃桷園落車後直行約150公尺 立交橋下左轉 在直行大約400公尺即到洪恩寺公園。重慶鴻恩寺公園在哪?在重慶人民防空辦前方。你知道愛丁堡就好辦啦,就在它的前方。站是黃角園,到了黃角園車站,問那裡賣菜的大叔們就知道公園在 了,那個車站旁有賣菜的你一問就知道了。你搜一下怎樣從你那去黃角園的車。如果你自駕,...

重慶天驕公園怎麼樣,重慶天驕公園好不好?

天驕公園位於渝北區大竹林金州大道和恆山東路的交匯處,是協信開發的集高層 洋房於一體的綜合社群 專案優勢 1 位於渝北區的大竹林板塊,此版塊是渝北目前發展偏成熟的區域,臨近網際網路產業園,中高收入人群居多,發展空間和房子的消化比較可觀 2 交通 專案位於地鐵康莊站和大竹林站中間位置,到達這兩個地鐵站的...

重慶渝北創意公園到合川怎麼坐車,重慶北站坐什麼車可以到重慶創意公園

你好,重慶渝北創意公園到合川全程大約60.3公里,沒有直接達到的公交車,可以乘坐汽車或者打車到達即可。重慶北站坐什麼車可以到重慶創意公園 重慶江北機場下飛機後,由航站樓到輕軌江北機場站 步行約需4 5分鐘,在輕軌江北機場站乘輕軌到重慶北火車站輕軌執行31分鐘,輕軌班車 間隔4 6分鐘一班 到輕軌重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