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已經通過驗證了為什麼還是登不上怎麼辦?

2023-01-11 12:55:04 字數 2624 閱讀 5643

1樓:溜溜達達

1、可能是軟體本身出現問題,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2、可能是系統伺服器出現問題,建議在其他時段重新登入。

3、可能是當前軟體版本太低,建議公升級軟體版本。

4、手機網路狀況可能不佳,建議更換網路環境。

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可能是軟體本身出現問題,建議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軟體無響應,可能是系統伺服器出現問題,建議在其他時段重新登入。

可能是當前軟體版本太低,建議公升級軟體版本。

手機網路狀況可能不佳,建議更換網路環境。

3樓:網友

從新關機在試著登陸。

4樓:久彌

驗證成功登不上怎麼辦。

5樓:六頡

顯示通過驗證了還是登不上??可乙解!

為什麼微信登陸突然就要驗證了 一直輸驗證碼卻還是登不上

6樓:遊戲放鬆小常識

可能是被封號了,可以到安全中心解封自己的賬號,解決方法如下:

5、開啟自助工具後,點選解封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7樓:文學小百靈

3、入申訴介面,勾選介面下方的【同意服務協議】。

4、然後點選【開始申訴】按鈕,介面會彈出安全驗證。

5、完成驗證即可跳轉介面。

7、分別點選選擇兩種方式,下方會出現對應需要提供的資訊,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即可進行申訴了,申訴時間一般在2個工作日之內即可找回。

8樓:angle灬流氓兔

從新下乙個吧,我以前也這樣, 從新下乙個就好了。

9樓:從聽雙

異常了。可能被盜了,

10樓:祿小兔

我也遇到了這個毛病,你怎麼解決得。

微信重新驗證了之後還是登不上去是怎麼回事?

11樓:葵姐是我

不少於1位的備選好友傳送驗證碼後,通過系統驗證。

有以下幾種方法解決問題:

點開始驗證,使用繫結手機接收驗證碼,驗證後登入。

使用獨立密碼登入。

如果無法接收驗證碼,可以自助關閉帳號保護。但為了你的帳號安全,我們建議你在手機正常接收簡訊後,仍然開啟帳號保護功能。

微信登入新手機需要好友驗證,但是好友傳送過驗證了還是沒反應,登入不上去,這要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確保 帳號安全,若 繫結了 號碼,並且在非常用裝置(常用手機)上登入,系統檢測 帳號使用異常,為了保護您的帳號安全,需要您驗證 好友頭頭像(15個頭像中選出2個好友頭像),驗證成功後即可成功登入。

在24小時內有2次驗證機會,如果沒有通過身份驗證,24小時內無法在新裝置(手機)上登入,如果急需登入 :

1、請使用原手機登入 即可。

2、請使用原手機登入 後開啟裝置保護( 中的「我」=》我的帳號=》帳號保護=》開啟),開啟成功後,在新的手機上使用手機號碼簡訊驗證碼即可登入 。

3、24小時後再通過新手機裝置登入。

微信找好友驗證成功了結果為什麼還是顯示登不上啊 10

***成功申訴找回密碼,為什麼還是登不上去,顯示密碼和賬號錯誤,怎麼回事

13樓:文文文文

複製簡訊收到的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

14樓:

凡是登入不了的一切問題都可以解決!

我的微信已經解封了為什麼還是登不上呢?

15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解決方法如下:

2、現在按照提示開始進行解封的申請。

3、系統會有乙個驗證,需要驗證不是外掛程式在操作,很容易,按照提示很快就驗證通過了。

4、這時候就進入自助解封的介面了,先需要輸入乙個能發簡訊的手機號。記住這兒直接輸入幫忙解封的人的手機號碼是最好的。

5、然後用這個手機號傳送指定簡訊給指定號碼。傳送之後點選「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

9、接著在聊天介面點選「自助工具」。

10、在彈出的小視窗點選「解封/申訴輔助驗證」。

11、在這一步點選「確定是他本人聯絡我」。

12、在彈出的安全警告點選「確定」。

16樓:yyn純色

一樣 我是提示解封了然後問客服賬號也是正常狀態 我登入但是功能被限制了解除不了。

微信為什麼用驗證碼都登入不上

17樓:網友

自助解封:

選擇我的賬號。

選擇自助解封。

收到驗證碼後,進行確認。

18樓:黔上農人

4、然後點選【開始申訴】按鈕,介面會彈出安全驗證。

5、完成驗證即可跳轉介面。

7、分別點選選擇兩種方式,下方會出現對應需要提供的資訊,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即可進行申訴了,申訴時間一般在2個工作日之內即可找回。

為什麼微信註冊收不到簡訊驗證碼,為什麼微信驗證碼收不到?

回答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 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2 手機關機 暫無訊號 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3 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

註冊微信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註冊微信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

回答親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呀,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打字需要一點間,請您耐心等待哈 手機無法接收驗證碼,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導致 原因一 非中國大陸手機號碼 解決方法 目前僅支援中國大陸手機號註冊,請更換其他手機。原因二 手機安全軟體攔截 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 解決方法 開啟手...

華為手機為什麼登不了微信,華為手機為什麼安裝不了微信

1 可能是由於網路不穩定導致,建議更換其他網路或使用 wlan 網路登入使用。2 可能是由於您選擇的登入方式與您輸入的帳號不對應。重新刷系統。目前比較穩定的是g大的3.2。cm7剛出也正在完善,用起來感覺也不錯。你試試刷這g大的3.2和cm7的最新版本吧。華為手機為什麼安裝不了微信 回答原因 1 內...